作者kaiba541 (贝斯手小奇)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 我们不是没有机会
时间Fri Apr 20 23:33:20 2007
看了一下前面两篇文章,自己也有写想法想说
首先摊开活塞的先发来说,因为这个应该是已经确定的
PG:Chauncey Billups
SG:Richard Hamilton
SF:Tayshaun Prince
PF:Rasheed Wallace
C:Chris Webber
首先以Billups来说,大颗心脏的他真的是魔术最大的敌人
在美国时间四月十一日的那场比赛中
Billups出手十三次命中十球,包括三分球四投三中
这样的表现似乎凭一己之力就可以打爆魔术後场
如果这样还要让Nelson上场与Billups对阵,恐怕不是明智之举
至於让Arroyo上场证明自己身价,恐怕也不是好的选择
这里不是想要看衰Nelson还有Arroyo,而是
Nelson对於比赛的解读还有掌握度跟Billups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外加身体素质似乎也对防守无法给予太多实益,不如以板凳之姿当伏兵抢分
恐怕会比当先发来的更有威胁性
至於Arroyo的打法在整体攻防素质都上升的季後赛中,恐怕也没办法给予太多帮助
而且Hill教练也不可能给他太多机会发挥
所以在针对Billups这个点上面,身体素质优异的Dooling会是我的选择
只要Dooling对Billups多加牵制,再用Nelson跟Arroyo消耗Billups的体力
这样的车轮战或许可以让魔术在控球後卫这个点看到一点曙光
接着是Hamilton,我觉得Hill对於他应该是相当有办法的
上一场比赛中Hill连续敲了Hamilton两锅真是大快人心
我想Hill对於中距离出手的时间点应该是可以说抓的非常准确
不过要Hill这个十月就要三十五岁的人无时无刻都要看好Hamilton不太可能
而且如果太过要求Hill的防守,可能就会因此无法让Hill参与太多的进攻
而让魔术在得分後卫上的替补
嗯我相信大家期待JJ应该不是因为他能在防守端上面有贡献吧= =
野壮派的Bogans能作出多少援助也很值得怀疑,也许不会上场也不一定
基本上得分後卫上这一个点,可能会动用到Ariza这体能劲爆的小朋友前来援助
至於Prince,火枪兵的火力应该会因为他的防守而下降不少吧
外加Prince还有三分能力,好显Prince比较没有进攻慾望
否则小前锋这个点很有可能会被打爆,Ariza能否提供一些贡献和牵制
我想是魔术队比较希望见到的果效吧
Battie还有溪蛙的对决结果我想应该大家不会乐见
我觉得叫Battie激怒溪蛙让他吃T下场,可能会是最棒的结果
(不过这梦想能实现的结果我看非常低= =)
大家就不要在大前锋上这个点抱太大的期待....
小米立何时回来啊?不过要小米粒好好看好溪蛙
我看也不是很有期待可能性= =
接着轮到回春的Webber跟Howard的决斗,在体能上
我相信防守Howard的人都会因此赔上不少犯规,不过这些犯规
要让我方觉得赚到了才会有用啊,而不是让对方看着Howard的罚球大笑赚到了
倒数几场因为被KG言论而真的有变强的Howard,我相信一定也有带给活塞威胁
不过威胁性究竟有多大,我相信是Howard要有所觉悟的地方
Hill教练的季後赛教导功力?
我觉得这比J.J. Redick吃爆Hamilton更不值得期待耶= =
总之虽然身为魔术队的球迷,我也不是很看好这一场系列赛= =
(大家不要骂我,我会难过的)
但如果让魔术的黑白双塔经验增加等级提升,让东区超强球队养成计画得以提早完成
我相信这一场系列赛就不是白打了
总之魔术的光明未来,可能不是在这一季得以绽放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已经看到也感受到这明亮的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1.211
1F:推 bananers:推推,原po清楚的比较现时的状况!! 04/22 00:59
2F:推 drivewind74:期待可能性?莫非原po是法律人 04/24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