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ba541 (贝斯手小奇)
看板Orl-Magic
标题[闲聊] 四月八日(台湾时间)
时间Sun Apr 8 01:20:03 2007
台湾时间四月八日,东区季後赛三抢二的三队都有比赛
排名第七的篮网要对上的是排名第六的巫师
排名第八的魔术要对上抢状元的灰熊
排名第九的溜马要对上东区垫底的塞尔堤克
对三队这都是追近胜差的好机会
巫师伤了两大将
灰熊四连败
塞尔提克也是二连败
不过当我想起本季魔术跟灰熊的第一次交手
我就还是对此颇为忧虑= ="
当时以为会是好欺负的灰熊竟然杀出个Warrick
然後魔术的禁区就爆了
或许是年轻的球队吧,本来就有点不太安定
不过如果以一个开季那个月联盟第一的战绩
到最後连季後赛都进不去,这样的结局真的让人鼻酸
现在看起来溜马的胜算颇大
如果睡个觉起来发现魔术输了溜马赢了,那真的是对魔术越来越不乐观....
我希望看到魔术赢球
我希望看到Grant Hill能够进久违的季後赛
我知道剩下的比赛每场都大意不得,我却越来越烦躁
我不希望Grant Hill就这样退休啊!
我知道Hill教练在连败之後的调度有变,而这样看起来有一点点起色
不过我希望是立竿见影般的神效,而不是现在还在这边要死不活的挣扎
我知道这很强人所难,也知道这样要求没道理
不过之前几场Grant Hill力挽狂澜,相信大家也看的到他用自己的身躯去换罚球的次数
更不用说火枪兵上一场更是创下他NBA生涯的得分新高
那为什麽魔术还是赢不了球呢!!
我没有想叫Hill教练下台的意思
只是希望他能拿再找出去年魔术季末一波高胜率的方法来
现在球员都很认真打球了,请他下达胜利的指示吧
这篇文章打到这里,再回头看看发现已经变成发牢骚的负面情绪了
不过明天早上我醒来如果发现溜马赢魔术输
我想我一定会崩溃吧....
拜托魔术加油,Hill教练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228
1F:推 erihill:大推 明天要加油阿 关键一战 04/08 01:35
2F:推 hillku:要赢球 至少不让溜马追近... 04/08 01:36
3F:推 maming:这场狂电灰熊中...看来 灰熊的Oden之路 果然不由分说 Orz.. 04/08 09:16
4F:推 c8c812345678:各差一场胜差 好讨厌的感觉阿 04/08 11:05
5F:推 denilson1200:感觉G.Hill这几场都是燃烧生命在打球...QQ 04/08 11:20
6F:推 myflame:大家都赢了 板标不用改XD 04/0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