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avitz (不爽啦~~蓝丝绒没上)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对上Boston
时间Thu Mar 29 10:18:09 2007
20秒短暂停
状元灌篮 三分领先
还有23秒~~~
GO MAGIC!!!!!!!!!!!!!!!!!!!!!!!!!!!!!
--
某演讲比赛
评审: 背稿了吗?
女同学: ...................恩.. (小声腼腆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1.175
1F:推 Ozzilla:90:90 二度延长... 03/29 10:21
2F:推 kravitz:包皮好猛 03/29 10:22
3F:推 kaiba541:Battie三分球,有没有搞错= = 03/29 10:23
4F:推 kaiba541:落後三分,希望JJ上来制造奇蹟.... 03/29 10:29
5F:推 kahseng:OT超好看的 03/29 10:30
6F:→ kaiba541:落後五分,不妙了= = 03/29 10:33
7F:推 dragon49er:应该没救了= = 03/29 10:36
8F:→ kaiba541:九分了.... 03/29 10:37
9F:推 kravitz:囧 03/29 10:39
10F:推 GrantHill:我拼老命在跑了!结果还是............... 03/29 14:13
11F:→ innersigh:Could we sale Nelson, please.... 03/29 15:02
12F:推 uforock:七到十名还是很激烈 要撑住阿 03/29 16:10
13F:推 narniaplus:推楼楼上G大,好样的,呵呵 03/29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