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will (illwill)
看板Orl-Magic
标题[闲聊] Hill最近的情况
时间Wed Mar 21 10:35:15 2007
基本上Hill目前上场时间以25分钟上下为准,在绩效上,至少以数据来看似乎不太好
当然他在场上对於球的流动,导传以及防守上都有其贡献,但是这种用法坦白说有点
定位不清.而且也令人担心其大小旧伤的影响程度,可能也正是还有伤势,所以B.Hill
也不敢把他放在场上太久
当然,放在板凳上也不是最好的方法,魔术缺乏防守良好的锋卫,Hill在防守上
相对其他人而言还是较有优势的
不过以Hill的高命中率而言,即使上场20-25分钟,只要有十次出手,数次罚球,一场拿个
十五分并非难事,而这也是魔术最稳定的攻击点之一,只是这三场似乎出手次数少,命中
率也不高,篮板部份,最近五场1.6,远低於平均值3.7.抄截也很久没出现了,只能说Hill
真的很闷.在攻守上都趋於保守,加上Hill本来就不特别好的外线,打得分後卫似乎有点
成效不彰
与其如此,如果真的伤还是重到无法打到三十分钟左右,还不如让Ariza先发一阵子,或是
Dooling也可以
让Hill每场大概十到十五分钟,以控制伤势,慢慢养伤.当然啦,如果现在是东区第五六位
或许比较能让Hill多休息,但是这种险峻的情势下,似乎要摆他到板凳也不太可能
只希望他能保持最佳状况打入季後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02.45
1F:推 kravitz:差点把你的ID看成illHill 生病的Hill 囧a 03/21 11:26
2F:推 GrantHill:!!!!!!!!!!!!!!!!!!!!!!!!!! 03/21 12:53
3F:推 Helios11:楼上是希尔魂吗...XD 03/21 13:11
4F:推 kahuna:推2F XD 03/2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