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Ground (地底漫游人)
看板Orl-Magic
标题[高光]魔术 vs 热火
时间Mon Mar 19 11:39:18 2007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recaps/recap_991_orlmia.asx
其实主要不是要来贴这个
而是最後有一段访问Howard,当中有问到对於下一季Brian Hill仍然会执掌兵符有何看法
Howard说了输球不是教练的错,是我们球员的错
教练只是教球员打球,而球员在场上打球,有决定性的作用
所以输球之错在於球员而非教练
听完了之後真的是觉得这个Howard除了本身的变态体能是稀有财之外
连态度都是高中跳级生的稀有财...
比起很多动辄和教练对峙或是公开批评教练战术有问题的球员
Howard真的是很讨人喜欢的球员
即使全世界千千万万的人都觉得是教练的错,他还是愿意跳出来帮教练说话
这样的态度真令人觉得窝心
B.Hill听到了不知道会不会偷笑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56.217
1F:推 innersigh:年轻人 q-_-p 你以後会懂的... XD (好吧!我承认我反B.H) 03/19 12:04
2F:推 kravitz:不错的年轻人 懂得讲谎话 03/19 12:24
3F:推 weswes:有明星球员的谈吐了!! 03/20 15:35
4F:推 denilson1200:我认为他在希尔身上应该有学到不少这方面的应对... 03/20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