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Ground (地底漫游人)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客场对山猫
时间Tue Mar 13 07:58:20 2007
第二节剩8分多钟
29:41落後12分
山猫的Okafor可是养伤中勒...都还可以输成这样
感觉真的是firebrianhill.org上面写的from zero to zero...
都在那边输一屁股了还是一样死性不改...
就不要真的又要去拚乐透选秀,话说我们差不多是浪费了两年的选秀了
西班牙人来选秀又跑回欧洲打球,JJ Redick冰在那一场有5分钟打就要偷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14.180
1F:推 dabute:山猫今天太准了一点 03/13 08:53
2F:→ UGround:一方面魔术的防守也太糟了 03/13 08:55
3F:推 hjshief:今年是前5保护 以战绩来看没抽到前3就没了 03/13 09:06
4F:→ UGround:上一篇提过的我又忘了0rz 03/13 09:11
5F:→ UGround:那太悲惨了0rz 如果Milicic不续约的话 03/13 09:12
6F:→ UGround:那差不多连三年选秀蒸发掉了... 03/13 09:13
※ 编辑: UGround 来自: 218.162.114.180 (03/13 09:38)
7F:→ UGround:108:119 Final 03/13 09:53
8F:推 dabute:看到快吐血了...输的我都没心情工作了 03/13 09:54
9F:→ innersigh:哈握的~~ 我真猜不透你呀 罚球可比张大帅了... 03/13 10:01
10F:推 danieljaw:魔术队获得了强队证明... 03/13 12:23
11F:推 wildwest:战况越来越惨了....~"~ 03/13 12:49
12F:推 GodBlessWho:唉。。。 03/13 17:24
13F:推 kirchize: 唉。我也没心思工作了! 大家也都输到没士气了吧 03/13 19:06
14F:推 c8c812345678:灰熊 塞尔提克 山猫 超音速 魔术 03/13 19:05
15F:推 themas:以上数队是乐透军团吗? 03/13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