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Magic 板


LINE

有转播 魔术整个一盘散沙状态... 进攻传球不会超过3次,挑烂机会硬打的次数太多 传球也只是一开始单纯的几次inside-out,之後感觉就在打机遇战 防守更别提了...可以守到每一次对方都有空档也不简单-____- 没进篮下还可以补篮补的很欢乐(Milicic第一节就犯规麻烦了) 目前39:23大幅落後中 另外Howard几乎没休息,这样下去可能会被操爆,尾盘要拉回来就更没有机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00.152
1F:→ UGround:44:23了 没什麽好说的了... 03/09 10:07
2F:→ chipper818:进攻完全看不出有什麽战术可言,防守也守不住= = 03/09 10:08
3F:→ UGround:两节24分 有没有办法创本赛季最低得分纪录-_____- 03/09 10:14
4F:推 kravitz:半场最低分是多少? 囧a 03/09 10:16
5F:→ kravitz:连罚球都囧 03/09 10:17
6F:→ UGround:可惜...JJ 给自己一个三分大空档没进 03/09 10:18
7F:→ UGround:还是没法缩到20分以内,这样应该会非常难打 03/09 10:19
8F:推 chouyuu:妈呀 上半场打完29分 魔术怎麽了? 03/09 10:21
9F:推 erihill:篮板输太多 命中率又低 惨 03/09 10:22
10F:推 erihill:Nelson跟Arroyo又没助攻了= = 03/09 10:30
11F:→ UGround:都挑烂机会硬打,搞半天都不进... 03/09 10:34
12F:→ UGround:这样打就算进了也没助攻拿,而且效率极低 03/09 10:34
13F:→ UGround:但是公牛却可以轻轻松松就一堆三分空档 03/09 10:35
14F:推 erihill:问题还是一样 打法单调 全队导传配合极少 03/09 10:35
15F:→ UGround:至少在这场两队的防守和进攻档次都有差别 03/09 10:35
16F:→ UGround:Big Ben作进攻犯规 闪过拐子胸碰背往後倒 厉害 03/09 10:43
17F:推 kravitz:这什麽罚球阿..还狂被抄 03/09 10:46
18F:推 innersigh:我们的後卫是放场上跑龙套的吗? 都不会助攻(怒)!! 03/09 10:48
19F:推 dragon49er:Nelson一直脑充血是怎样啦 03/09 10:51
20F:推 kravitz:这场是在比抄截的 罚球是怎了 03/09 10:57
21F:推 a3343:Howard的身材跟体能.......完美啊... 03/09 11:02
22F:推 erihill:有点起色了 加油 03/09 11:03
23F:→ a3343:制霸禁区的男人....以後就看他了 03/09 11:03
24F:推 kravitz:好像有那麽一点追分的迹象 03/09 11:03
25F:→ kravitz:罚球都进的话..就差不多追平勒...XD 03/09 11:05
26F:→ UGround:打完第三节输更多了 03/09 11:12
27F:推 erihill:又回23分了... 03/09 11:12
28F:→ UGround:刚刚小高潮的失误很要命,那两分差很多 03/09 11:12
29F:推 uforock:刚看比数 怎麽这麽惨阿 03/09 11:13
30F:推 kravitz:大师兄的命中率...... 03/09 11:17
31F:→ UGround:被打回原形了 今天魔术的弱点该暴露的全暴露了... 03/09 11:17
32F:推 uforock:每次有转播都是这样XD 03/09 11:18
33F:推 kravitz:看看今天会不会输超过30分 XD 03/09 11:21
34F:推 cjASKA:Hill好销魂的 FG ................ orz 03/09 11:23
35F:推 kravitz:脱裤路怎啦..都没上场了.. 03/09 11:24
36F:推 uforock:都没在防守了 大师兄一直被犯规 03/09 11:29
37F:推 erihill:受伤归队状况还要调整吧 03/09 11:33
38F:推 uforock:练兵了 03/09 11:41
39F:推 uforock:展望下周 火箭山猫爵士国王 希望今天的魔术不要出现 03/09 11:58
40F:推 innersigh:拜托赶快换掉B.Hill..不然後卫"砍掉重练"啦~~ 03/09 11:55
41F:→ uforock:不想对山猫变成强队 XD 03/09 12:00
42F:推 wildwest:最近後卫群有夸张到... 03/09 12:18
43F:→ UGround:前锋群也没好到哪去...感觉就剩D.Howard和Ariza两个在打 03/09 12:35
44F:推 ddbig:我说过了後卫就是要助攻 不要助失误 这种後卫可有可无 03/09 21:22
45F:→ ddbig:已经输球了 连个人绩效都没有 那什麽数据 ... 03/09 21: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