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shief (老爹)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比赛]主场对火箭(有雷,想看D-live者勿入)
时间Tue Feb 27 15:56:08 2007
大家好 我又来了
http://www.onlyff.com/link.php?ref=td1g95NTCH
国语发音 avi 1.28G
http://www.onlyff.com/link.php?ref=wK2F0MGtFg
整场比赛 英语 avi 698MB
http://www.onlyff.com/link.php?ref=6uNQf2AwNf
赛前後花絮 英语 avi 110MB
http://www.onlyff.com/link.php?ref=DtrcIfVbpP
精华片段 英语 avi 46M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4.22
1F:推 maming:虽然比较想看今天的:P 但是还是谢谢大大的分享罗! 推一个 02/27 16:00
2F:推 c8c812345678:推老爹 顺便问一下有昨天对火箭的吗 ? 上班没看到 02/27 18:28
3F:推 hjshief:C大 这就是火箭的呀 orz 02/27 18:46
4F:→ hjshief:推荐大家下载经华版来看 里面有一些走位的解析 02/27 18:47
5F:推 hjshief:不过都是火箭的精彩好球 两队的防守能力会看出有很大差距 02/27 18:50
6F:推 c8c812345678:呵呵呵 (装傻) 02/27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