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hill ()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对活塞
时间Thu Feb 22 10:34:15 2007
五成保卫战
第三节剩两分多钟
62比84落後
今天就howard清醒
其他人也继续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35.65
1F:推 kirchize:天阿! 感觉一整个囧rz 02/22 11:01
2F:推 uforock:真囧 88:110 越来越欢乐了XD 不过对手是活塞 02/22 11:34
3F:→ wildwest:面对活塞这样的队伍输了也没脾气...的确差人家一截.. 02/22 13:14
4F:→ wildwest:火枪兵这样的"射手"真的很令人无言= =" 02/22 13:16
5F:→ ddbig:我恨极了 只会打顺风球的人 又输了 没五成了 02/22 15:57
6F:推 killer922:快被热火追上了 是不想打季後赛喔 02/22 16:22
7F:→ wildwest:打不打季後赛无所谓 我不认为目前有争冠的实力 02/22 16:25
8F:推 myflame:是已经胜差相同了Orz 02/22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