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zack (lbzack)
看板Option
标题[心得] 利用股票期货取代台积电现股
时间Thu Jun 25 18:27:17 2026
ai 建议可使用股票期货替代台积电现股 强势多头 不太存在腰斩可能
使用240万 就能做到50% 杠杆 持有2张台积电的效果
不用缴利息 不用怕涨利率
可以达到远比股票质借更大的效果 而且还有节税还有全日可交易的优势
股票期货真的超赞 不学可惜 有人都是这样玩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92.169.119.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on/M.1782383239.A.D9E.html
1F:推 autopass: 一堆人都这样做吧 06/25 19:48
2F:推 TSLA5566: 这完全不是新闻…. 06/25 21:56
3F:推 wefun: 乍看很简单 保证金没放够一个反转就死了 根本活不到後面 06/25 23:20
4F:→ Altair: 趋势反转时 你就知道了 06/25 23:28
5F:嘘 darkMood: 优点你都说了,我只讲缺点,市场没有不可能,台积电 06/26 00:24
6F:→ darkMood: 如果大跌70%又涨回来,现股死抱就好,你期货能一样吗? 06/26 00:25
7F:推 biglarge: 那麽就不开杠杆 06/26 07:27
8F:推 mitch0820: 期货不开杠杆 要期货做啥?转仓还要成本跟滑价 不划算 06/26 08:30
9F:→ IBIZA: 现在转仓价差太大 06/26 10:02
10F:推 maimss: 很多人做啊,成本蛮低的 06/26 12:19
11F:推 ifay: 发现致富密码 06/26 15:40
12F:嘘 csluling: 5楼为什麽不能一样? 06/26 17:15
13F:嘘 csluling: 说成本低的要不要去看一下换仓价差?没碰过不要装得好 06/26 17:18
14F:→ csluling: 像很懂 笑死 06/26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