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闲聊] 网球现在的版面
时间Sat Aug 16 23:45:44 2008
当然奖都颁完了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2/live-f1.jsp?id=521
但是我现在发现 还有两个啦啦队在练舞耶
都快十二点了 还在练舞
看羽球装跳舞其实还蛮不错的
当然最想看的是 沙排的啦啦队 有人有看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81.40
1F:→ yyhhzz:有正妹吗 08/16 23:57
2F:→ richjf:沙排正妹在跳时 都嘛进广告... 08/17 00:02
3F:→ erain:自问自答 结果我发现 根本是请外国妹 不是大陆妹 08/17 00:09
4F:推 flamesky:染发吧 08/1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