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kming (冲刺 冲刺)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问题] 上次雅典奥运日本输给澳洲
时间Fri Aug 15 21:29:04 2008
日本乡民有暴动吗?
毕竟是史上第一支日本职业梦幻队伍
阵中还有松阪大辅等强投豪打钻石名单
结果准决赛竟然输给澳洲
这支连职棒都没有的国家
只能争铜牌
球员回国後
如何被球迷对待的?
有人记得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24.181
1F:推 emperor:那被锁死没办法~我们是自爆... 08/15 21:29
2F:推 hotqiqi:日本关我们什麽事阿 08/15 21:29
3F:推 DarrenTao:你记得我们是怎样的阵容才赢澳洲的吗.... 08/15 21:30
4F:→ htc01:自己都解决不了了,还管别人家怎麽死呀!!! 08/15 21:30
5F:推 gan0857la:职棒都没有的国家还得银牌呢~~ 08/15 21:31
6F:→ azulito:人家也有旅外 08/15 21:32
7F:推 Aerialy:澳洲可是海了整票的旅外来打咧 08/15 21:32
8F:推 lockin:我记得还输两次~~决赛也说~~应该无话可说了 08/15 21:32
9F:推 gan0857la:反而有职棒有旅外的台湾输给职棒才几年的大陆...唉 08/15 21:34
10F:推 CLOSED:不要老是觉得人家很烂 以前我们也看不起荷兰.... 08/15 21:34
11F:推 bobsorcerer:第一句是重点 乡民们 08/15 21:35
12F:推 kingdomwang:澳洲可是有小联盟等级的实力捏 08/15 21:35
13F:推 jaybaby:荷兰算发展不错的欧陆国 08/15 21:35
14F:推 barker:那次澳洲被我们封死好像拿荷兰出气的样子!荷兰一整个无辜 08/15 21:40
15F:推 baseson:日本那次被自家的阪神洋投威廉斯锁死 08/15 21:40
16F:推 iverpun:不要每次都把别人想的很烂 我们就是因为得失心太重才会打 08/15 22:33
17F:→ iverpun:得绑手绑脚 只要想着每场的对手都是NO.1 然後想着要怎麽赢 08/15 22:35
18F:→ iverpun:就可以了 08/15 22:35
19F:推 shyh:日本职棒队输球根本不是新闻 经典赛全明星阵容也输南韩二次 08/15 22:50
20F:→ shyh:更早的雪梨奥运日本派多位职棒明星参赛 连铜牌都没有 08/15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