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ursky (好高骛远)
看板Olympics_ISG
标题[问题] 请问选手们喝的蓝色液体是什麽阿?
时间Fri Aug 15 19:37:40 2008
这几天看比赛
发现选手在休息时会喝一种瓶装饮料
很像矿泉水的包装
但是里面的液体是蓝色的
(瓶子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里面的液体颜色,不是瓶子是蓝色的唷)
是能量补充品嘛?
觉得很好奇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知道的人可以给我解答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37.183
1F:推 kongkong930:维他命水 08/15 19:38
2F:推 ima29:回复魔力药水 08/15 19:38
3F:推 lovedie:2f正姊 08/15 19:38
4F:推 wzr1988:喔!那是专为鱼鱼开发的深海矿物液 for Phelps 08/15 19:39
5F:推 ghostl40809:+MP药水 08/15 19:39
6F:推 EZILI:蓝水 恢复sp的 08/15 19:39
7F:推 nuyeyan:液态的恶魔果实 08/15 19:39
8F:推 Aeolux:超强效法力药水 08/15 19:39
9F:推 truenosoul:齁唷...都看过有人喝红红的液体...难道那是HP回复水!? 08/15 19:40
10F:推 kdeath:potion 08/15 19:40
11F:推 raysilence:今天有看到罗嘉仁喝 我也很好奇 08/15 19:40
12F:推 eyesofnaraka:特制乾汁 08/15 19:40
13F:推 jaybaby:hp:红 mp:黄 sp:蓝 ap:紫 08/15 19:40
14F:推 daicha:回覆魔力的 08/15 19:40
15F:推 voidheart:mp药水 08/15 19:41
16F:推 andieh:蓝蓝路汁 08/15 19:41
17F:推 ZeroRSX:有魔力才能施展技能 08/15 19:41
18F:→ daicha:你想喝的话 麻烦到各omline商店买 一频200到500 08/15 19:41
19F:推 loselove6636:+MP的啦,不然怎麽丢魔球,或是用大绝打魔球 08/15 19:42
20F:推 BMWMAN:极效法力药水 08/15 19:42
21F:→ daicha:打错= = ON 08/15 19:43
22F:推 kongkong930:那个美国便利商店都有 比矿泉水还便宜 08/15 19:43
23F:推 remic7761:冏 没一个推文是认真的? 08/15 19:43
24F:推 ZeroRSX:因为他们也想知道啊XD 08/15 19:44
25F:推 hanbin:加速药水 走速x1.5 跑速x2.5 08/15 19:44
26F:推 cabe1:那牌的运动饮料之前似乎有引进台湾 我喝过 可是消失了 08/15 19:46
27F:推 subcrew02:哈 推文好好笑 08/15 19:47
28F:推 hogarth1985: 红水 可以去饮料店点 石榴绿或红还喝看看 08/15 19:47
29F:推 marykate:我有看到 但我想到宫部美幸 "完美的蓝".......... 08/15 19:50
30F:→ kenro:是喝Qoo.... 08/15 19:51
31F:推 Aeolux:喝完有脸红红吗 08/15 19:52
32F:推 panasony:觉醒药水 菠瑟克药水 08/15 19:53
33F:推 BENCS:之前乔丹代言的阿 我喝过 难喝= = 不过有人觉得很好喝 08/15 19:55
34F:→ BENCS:那个大概7.8年前有在台湾上市过一阵子@@ 08/15 19:56
35F:推 bombgogogo:开特力 ?? 08/15 19:56
36F:推 pc2990:紫色是Qoo 瞬间hp/mp全满 08/15 20:06
37F:推 l2l:蓝蓝香 08/15 20:11
38F:推 aaaaasuede:是仙豆磨成粉加开水 08/15 20:18
39F:推 wheatvirus:开特力 罗 什麽颜色都有阿 08/15 21:20
40F:推 LinaInverse:potion 08/15 21:27
41F:推 dingcross:RO的商人帮你买可以买到三十几块的唷 08/17 21:43
42F:推 dingcross:我是说红色的 08/17 21:45
43F:推 or7:蓝水 221.169.13.106 07/2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