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2222b (陈猪静)
看板Office
标题[算表] vba画图问题
时间Thu Jun 20 11:47:34 2019
软体:office
版本:excel 2010
想询问各位EXCEL达人
我用EXCEL画散布图资料如下
https://i.imgur.com/bhobsDh.jpg
我名称想将"WA"单独表示出来如下图
https://i.imgur.com/Yy2QBPH.jpg
我写了一段巨集如下,可是执行到箭号那行要更新图片结果都无法执行,请问这是哪边问题
,要怎麽更动?
https://i.imgur.com/xxNhY91.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6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ffice/M.1561002456.A.E72.html
1F:→ soyoso: 因为变数a为"WA",a+1则为文字"WA"加1,这型态上不符合06/20 12:09
我把a改成b+1也不能执行耶,可否求解
https://i.imgur.com/1Pwxpzi.jpg
※ 编辑: s52222b (49.217.163.3 台湾), 06/20/2019 14:19:07
2F:→ soyoso: 不能执行会有错误讯息,这方面要提供 06/20 14:48
3F:→ soyoso: 来看原po的写法,如果只有一个数列,seriescollection的索 06/20 14:58
4F:→ soyoso: 引值就只会是1,但巨集在索引值方面带变数,我的想法是会 06/20 14:59
5F:→ soyoso: 有二个以上的数列,内文来看为a2:b12为11组数列(这方面是 06/20 15:00
6F:→ soyoso: 是我猜测,因为原po也没说明到底有多少组数列) 06/20 15:01
7F:→ soyoso: 假设多组数列的话变数b是取a1向下连续储存格范围的最大列 06/20 15:02
8F:→ s52222b: 这是他的错误讯息 06/20 15:03
10F:→ soyoso: 数12,而12+1=13,和a2:b12为11组数列来看是没有这个数列 06/20 15:04
11F:→ soyoso: 的存在的 06/20 15:04
12F:→ soyoso: 新增的回文内的连结为无效参数,那有可能是并无该数列 06/20 15:07
13F:→ soyoso: 如测试,只有11个数列,那b+1=13时就会产生该错误讯息 06/20 15:08
15F:→ soyoso: 但b-1时则可以执行到end sub的中断点 06/20 15:08
17F:→ soyoso: 回文写到的列数12,更正一下应为列号12 06/20 15:19
18F:→ s52222b: 了解 谢谢 06/20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