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ry111111 (andy)
看板Office
标题[问题] word、excel和ppt要怎样才算强?
时间Tue Jun 11 23:08:21 2019
如题,
我练了TQC的word、excel、power point,的术科题目,倒是不难,但是总觉得没有学全
,
有些按键、功能,题目中都没用过,
感觉学完TQC也只是会一点皮毛而已,
请问在商业工作场合要用到这三种office软体,
要达到完全考不倒,甚至可以教人,
要怎麽学、看什麽书才能达到这种无坚不摧的境界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58.2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ffice/M.1560265703.A.53C.html
1F:推 endoxans: 大概像soyoso这样就可以算强了~XDD 06/11 23:58
2F:推 springman: 能解决问题、能做出好效果就好了,这些软体要多强呢? 06/12 05:24
3F:→ springman: 好像有些比赛可以参加,只是我没有参加过。 06/12 05:24
4F:→ enjoyyou: 工具是用的到才叫工具.. 06/12 08:58
5F:推 abc9gad: 推像s大这样就算很强了XD..问问题都有办法解答 超强 06/12 10:29
6F:→ newacc: 在板上回答问题练功 06/12 11:05
7F:→ newacc: 觉得学公式、功能不难,难在你逻辑思路要清晰,才能组合各 06/12 11:08
8F:→ newacc: 种公式来达成你的目的 06/12 11:08
9F:→ newton41: 有S大镇版,碰到什麽问题感觉都不担心。 06/12 12:27
10F:推 twtpcsilence: 推像soy大这样就可以算强了XD 06/12 13:48
11F:推 ljuber: 推soyoso大 认识会excel中最强的 比我去上课讲师还强 06/12 13:50
12F:推 superluminal: 想拜soyoso大为师! 06/12 15:26
13F:推 SuckCopy: 先融会贯通阵列吧 06/12 18:20
14F:推 fishergoo: So大有开课吗 06/12 23:10
15F:推 b750117: 推一楼,每次问都顺利解答 06/12 23:45
16F:→ b750117: 我也想知道so大是否有开课 06/12 23:46
17F:推 tina1688: 感谢S大还有new大,也想知道开课。阵列vba还有复杂函数 06/13 01:47
18F:→ tina1688: 我就投降了 06/13 01:47
19F:推 ejeanstone: 推SO大~多次热心帮忙 06/13 10:46
20F:推 home0303: So大最高!! 06/13 13:55
21F:推 lecheck: soy大不是驻版AI吗? 06/14 07:32
22F:推 ChangHash: 等soyoso大大开课+1 06/14 08:48
23F:推 sdf0820: soyoso大真的超强,每次有问题都来这爬版XD 06/14 11:29
24F:→ sdf0820: soyoso要开课要开站内信群组通知喔 XDD 06/14 11:30
25F:推 ptguitar: 如果soyoso大出书我一定买 06/14 13:35
26F:推 PP68: 推soyoso大 06/14 15:18
27F:推 cos145: 推soyoso大 06/15 00:18
28F:推 kiwi54321: so大真的很厉害 06/16 08:38
29F:推 KapaJan: so大 是驻版AI 06/17 10:40
30F:推 jealous0953: Soyoso其实是中研院最高科技的人工智慧实验帐号 06/17 18:54
31F:推 waiter337: 常驻在office版 至少一年 每个人问的问题都要会 06/19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