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art (凯巴特)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问题] 说也奇怪,当年奥哈拉为什麽不用天王?
时间Tue Sep 27 12:51:51 2022
※ 引述《itachi6060 (丞相)》之铭言:
: 近期疑似天王的军武登场了
: 直接正义从天而降
: 露露西亚王国,因为是近期「八国革命」之一的国家
: 所以被伊姆直接从地图上给抹灭掉
: 那就怪了...
: 露露西亚只不过是革命而已(反对原王权)就被天王杀鸡儆猴
: 当初奥哈拉可是直接窥探世界的真相欸
: 结果只发动非常召集把岛打成焦土而已
: 就两者事件的严重程度,怎麽想都是奥哈拉比较严重吧?
自己的看法,欢迎打脸 XD
差异应该不是严重度而是军力
欧哈拉只是一群没有战斗力的学者,派非常召集就能辗爆
露露西亚王国则是革命军的势力
如果派非常召集,别说能不能顺利推掉了,甚至还要担心派过去的海军会不会
全军覆没!
因此才会启动疑似天王的武器直接轰炸
举例来说,今天要打两座岛
一座只有一群没有战斗力及武器的平民
一座则是有满满的重武装游击队,入侵者不会俘虏直接格杀勿论
可以丢氢弹为前提下,为了减少兵力损耗会选择丢哪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61.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4254313.A.D5D.html
1F:推 galilei503: 一个内乱小国家,有可能正面把非常召集给全军覆没吗09/27 12:53
2F:推 itachi6060: 你太看得起露露西亚了...连桃胡子都能拿下的国家欸09/27 12:55
那是我们上帝视角
世界政府的视角则是还要提防革命军,他们不知道露露西亚有没有藏革命军
※ 编辑: Kbart (223.138.61.22 台湾), 09/27/2022 13:06:19
3F:推 phenom42: 你知道上个被非常召集轰的是艾尼艾斯大厅吗 09/27 13:58
4F:推 SmallGG3cm: 因为剧情需要 end 09/27 14:06
5F:推 taboothorn: 因为有陆海空最强生物凯多在啊 09/27 14:09
6F:→ micbrimac: 别想这麽多 非常召集也是版本受害者 09/27 14:35
7F:推 h60414: 觉得是政府对叛乱加盟国的杀鸡儆猴 萨波只是太衰刚好在那 09/27 14:38
8F:推 archi: 战力近几年通膨成这样 等等非常召集被一个人灭了多难看? 09/27 15:34
9F:嘘 GodEyes: 动员库房放久了,伊姆准备要高装检了五老星就拿出来射射 09/27 15:52
10F:→ GodEyes: 看有没有麻膛而已 09/27 15:52
11F:嘘 fhjqwefs: 一个是要杀给世界看谁敢再碰100年的历史就试看看 一个是 09/27 16:34
12F:→ fhjqwefs: 要抹去这国家有史以来的纪录 这麽明显的差异很难懂吗??? 09/27 16:35
13F:推 plok0616: 也许当年天王还在整备呀:P 09/27 18:44
14F:推 wolf125: 我觉得就是萨波不小心看到伊姆的存在了,谁知道萨波又再 09/28 02:28
15F:→ wolf125: 跟这个国家的人聊到这件事,所以乾脆一起领便当吧 09/28 02:28
16F:推 bnick5: 或许天王的使用条件是尼卡果实觉醒後 09/28 08:54
17F:推 gtoprs: 当年天王还在高装检不能拿出来用 09/28 11:34
18F:推 forv: 非常召集,飞弹。天王,核弹 09/28 11:59
19F:→ AngeLucifer: 天王:CD中帮我撑十秒 09/28 15:38
20F:嘘 bowaveradio: 瞎掰 09/2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