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achi6060 (丞相)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萨波这智商当参谋总长是不是笑话
时间Thu Sep 15 21:03:04 2022
※ 引述《unawa (YouNaWa)》之铭言:
: 最新一话刚逃脱的萨波
: 用电话虫跟革命军通话 原本还要讲天大的秘密
: 直接被元气弹砸在头上 害整个岛毁了
: 拜托欸你才刚惹事上头条 现在被追杀中欸
: 然後用电话虫讲机密?就算人家不用元气弹砸你
: 曝露行踪这像是逃犯该做的?
: 如果是鲁夫这种没脑的角色就算了
: 萨波的定位是革命军「参谋」总长欸
: 以人设来说不是应该要有脑子吗
: 萨波这种咖都能当参谋总长是不是证明革命军整个组织都是笑话阿?
以现有情报来说明几个点
1.萨波被追杀中,又急着把消息传递给龙等人,当下能用的手段估计就只剩一般电话虫
(不确定白电话虫是否稀有,又或者当下萨波没携带在身边)
2.看情报文提到的消息,萨波告知龙的情报有
(1)露露西亚王国被划上X字号
(2)本该空无一物的王位有人在上面
情报1就理论上可能比情报2来的严重,王位上坐着谁萨波大概也不知道,但应该能推断出五老星上面还有人,但即便这样被窃听到我觉得也没甚麽太大的问题
毕竟露露西亚王国是八国革命之一的国家,政府目前是没有战力分来对付革命军(派去灭七武海)
3.承2,即便政府派兵来也需要时间,所以犯着被窃听的风险,把消息尽快告知给革命军本部,让革命军本部有所应对
我觉得萨波是这样想拉,也比较合理,但谁知道政府直接一发宇宙射线全不见,这谁都没想到吧...
另外,我觉得天王强归强,但应该还是有一定的限制可能性
1.冷却CD很久
2.只有加入政府的加盟国才能锁定
这样也能说明为何 和之国、黑胡子的据点没有被锁定直接灭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21.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3246986.A.537.html
1F:推 bellas: 就艾斯怎麽在海上乱跑萨波就怎样乱跑啊 鬼想得到直接核爆 09/15 21:06
2F:推 swbthj: 原本大概以为顶多来个非常召集 5个中将10艘军舰萨波随便虐 09/15 21:08
3F:→ swbthj: 怎麽知道突然种香菇了 毕竟在此之前也没展现过这玩意 09/15 21:09
4F:→ bellas: 反正他要跑决对比青雉快非常多 09/15 21:09
5F:→ grapeman: 看情报萨波讲到虚空王座,海军就叫窃听的挂电话,所以萨 09/15 21:22
6F:→ grapeman: 波讲的机密应该也是连海军都不能知道的 09/15 21:22
没错,所以这个情报你说被窃听会怎样吗?我觉得反而帮革命军一把
7F:推 knives: 推楼上 09/15 21:23
8F:→ grapeman: 如果海军窃听到虚空王座消息应该会被五老星和伊姆干掉 09/15 21:24
※ 编辑: itachi6060 (220.134.21.158 台湾), 09/15/2022 21:28:45
10F:→ kane840104: 没错 09/15 21:43
11F:嘘 swgun: 没有人知道天王的存在啊 扯什麽智商 09/15 21:43
12F:推 larry81920: 会不会天王有一定的条件是要几年寿命,因为伊姆永生才 09/16 00:10
13F:→ larry81920: 能随意发动 09/16 00:10
14F:→ larry81920: 也对应到多佛怀的巨大秘密并且也想要永生 09/16 00:10
15F:→ laking: 神之谷看起来也是这样消失的那里不是什麽加盟国阿 09/16 03:02
16F:→ stvn2567: 从具体图透来看画X字是和攻击差不多时间的事 09/16 03:37
17F:→ shargo: 没人真的有窃听技术 也没人知道有核弹 09/16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