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t (没穿裤子)
看板ONE_PIECE
标题[情报] 1060 情报图
时间Thu Sep 15 13:16:21 2022
防雷图
http://i.imgur.com/sV3X8Y7.jpg
http://i.imgur.com/OYgaYTB.jpg
http://i.imgur.com/rYW4n15.jpg
http://i.imgur.com/FB4R604.jpg
http://i.imgur.com/tmmIAFb.jpg
http://i.imgur.com/0p85itc.jpg
http://i.imgur.com/LfymU9o.jpg
--------
下周不休刊
--
黄金右脚:瘸什麽瘸啊! 瘸你老母啊! 你这个傻瓜有什麽资格说我瘸啊!
金刚腿:对不起!
黄金右脚:瘸?是啊我是瘸啊 怎麽样啊!你有的瘸吗? 瘸…瘸你老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59.1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3218985.A.130.html
※ 编辑: ji394t (114.26.59.180 台湾), 09/15/2022 13:20:27
1F:→ SinLonY: 所以真的是萨波害了那个国家-口-...!? 09/15 13:18
2F:→ wateryc: 运气真好,随便都能遇到波尼妹子 09/15 13:19
3F:推 zeuswell: 打通电话全国死光 09/15 13:21
4F:推 johna8771: 那国家好衰 09/15 13:21
5F:推 freeview: 真。地图炮便当 09/15 13:22
6F:推 cabokino: 等等,所以是在通话中 被攻击 不是萨波自己在回忆内容 09/15 13:24
7F:推 galilei503: 跟我想的不一样,革命军二把手还真的直接在电话里面 09/15 13:25
8F:→ galilei503: 大声喊出自己所在地啊! 09/15 13:25
9F:→ galilei503: 看来这些人民真的完全死定了。萨波就你在雷 09/15 13:25
10F:推 newmp4: 看图确定是天王古代兵器了。 09/15 13:27
11F:推 galilei503: 一个哥哥被救出来之後,回头送死,害大家功亏一篑。 09/15 13:30
12F:→ galilei503: 另一个哥哥逃出来之後打电话害全国人民死光 09/15 13:30
13F:→ galilei503: 这两个哥哥到底在干嘛啊 09/15 13:30
14F:推 dechuang: 果然是兄弟? 09/15 13:31
15F:→ righthand: 这一轰下去 大概一半海军要变草帽友军了吧 09/15 13:31
16F:→ righthand: 然後反过来 红发会去当马力乔亚的御田? 09/15 13:32
17F:→ righthand: 绿牛之乱真正的意义是 让红发最後再救草帽一次? 09/15 13:32
18F:推 robinlien: 看起来不是萨波讲出所在地 应该是海军探知到他的位置 09/15 13:32
19F:→ robinlien: 不过还是很雷… 09/15 13:32
20F:推 mini31241: 萨波也太不谨慎了吧 09/15 13:33
21F:推 galilei503: 如果靠电话就可以知道所在地,那为什麽不直接轰掉革 09/15 13:33
22F:→ galilei503: 命军 09/15 13:33
23F:推 phix: 谁知道打个电话会遇到卫星炮啊 09/15 13:36
24F:推 s8900117: 这样革命军那边不也会被发现 09/15 13:36
25F:推 perhdball: 问题是根本没人知道世界政府已经有兵器了吧 09/15 13:37
26F:→ perhdball: 非加盟国被发现没差,反而现在海军会吓到 09/15 13:38
27F:→ rainight1218: 笑死人,萨波在干嘛,这样嗝屁还拉这个国家垫背的 09/15 13:38
28F:→ rainight1218: 话,我只能说尾田真让我猜不透 09/15 13:38
29F:推 brocker: 未看先猜是天王 09/15 13:46
30F:推 wsxwsx77889: 萨波只是刚好在那个国家 五老星有说他运气不好 09/15 13:47
31F:→ wsxwsx77889: 被毁的国家是之前革命军起义的八个国家之一 09/15 13:48
32F:推 powerlex: 轮回眼跟地爆天星!!佩恩? 09/15 13:50
33F:推 phenom42: 萨波 就你在雷 09/15 13:58
34F:推 kramer: 能靠电波就能锁定位置 那我轰总部不是杀更多革命军吗? 09/15 13:58
35F:→ kramer: 光萨波跟龙 想也知道优先目标是谁吧 09/15 13:59
36F:→ phenom42: 参与过非常召集的海军看到一定很呕 09/15 14:00
37F:→ phenom42: 我们在那边忙得要死要活你轰一下就结束了 09/15 14:00
38F:→ twinmick: 萨波哪会死,他是自然系捏,只是革命军拯救的国这下惨了 09/15 14:01
39F:推 yuomiptt: 希望萨波没事…看对话他是好不容易才联络上革命军的吧 09/15 14:15
40F:→ yuomiptt: 就刚好在要被处决的岛上而已,他还没说完话攻击已经开 09/15 14:15
41F:→ yuomiptt: 始了 09/15 14:15
42F:推 mecian: 应该有什麽非轰不可的理由吧 不然用这武器等於也让全世界 09/15 14:22
43F:→ mecian: 包含海军知道了有这东西存在 09/15 14:22
44F:→ Yofu: 海贼夺取国家,世界政府摧毁国家,谁是谁非呢 09/15 14:23
45F:推 DoooSooGood: 干嘛不要一炮轰掉蜂巢岛 面掉黑胡子 09/15 14:24
46F:→ DoooSooGood: 设定越来越崩坏 09/15 14:24
47F:→ supereva: 靠背 又是轮回眼 09/15 14:24
48F:→ Yofu: 用人造卫星远端直接瞄准海贼啊,不用海军了 09/15 14:24
49F:→ supereva: 这是依姆用轮回眼操控十尾发尾兽炮吧 09/15 14:25
50F:→ Yofu: 先是吃人的绿牛,再来又摧毁整个国家,真正的海贼啊 09/15 14:26
51F:→ Yofu: 这种残暴政权才产生革命军吧 09/15 14:28
52F:推 mew14: 萨波你的见闻色不行 09/15 14:28
53F:推 louisxxiii: 这果实是不是有毒阿 09/15 14:29
54F:→ louisxxiii: 这颗下来比雷迎还大 09/15 14:30
55F:推 q34355997: 雷迎要准备又慢 这颗强太多 09/15 14:32
56F:→ tactics2100: 蒙奇 D 卡12 09/15 14:32
57F:→ laking: 感觉又是对比他小时候出海被天龙人射杀的剧情有人会来救他 09/15 14:34
58F:→ laking: ? 09/15 14:34
59F:推 Hocity: 这种破格的武力要很小心地去设定剧情,不然很容易吃书 09/15 14:42
60F:推 RabbitHorse: 怎麽不拿去轰和之国 09/15 14:45
61F:推 james80351: 搞不好轰一发要CD很久 才需要非常召集XD 09/15 14:46
62F:推 phenom42: CD是长到跟止水的幻术一样的话那我可以理解 09/15 14:48
63F:推 f051372: 卫星炮太扯了拉 09/15 14:53
64F:推 globalspirit: 一代米扛几楼? 09/15 14:57
65F:推 dkramses: 话说惊奇4超人的霹雳火可以靠热气飞 烧烧果实不知可否 09/15 15:02
66F:推 LeeisCoo: 有够雷的兄弟档 09/15 15:09
67F:→ sulaman: 艾什麽尔的还要开艘船才能搓出丸子 嫩 09/15 15:09
68F:推 ycsheaven: 看起来是团灭一个岛….. 09/15 15:11
69F:嘘 kilmmy149: 伊姆会不会太扯 09/15 15:13
70F:推 HardenRock: 小时候才被轰炸过 长大没在怕吧 09/15 15:16
71F:推 twsoriano: 好像终极动员令的离子加农炮 09/15 15:18
72F:推 gn02118620: 一袋米要扛几楼 09/15 15:21
74F:推 x123987789: 所以萨波直接害一个国家被灭亡喔 笑死 09/15 15:30
75F:推 galilei503: 萨博看起来也是很勉强慌张的逃出来。 09/15 15:31
76F:→ galilei503: 说不定伊姆也是开天王船卫星炮的啊 09/15 15:32
77F:推 sk7classic: 小蛇姬真可爱 09/15 15:35
78F:推 yuomiptt: 防雷图超可爱 希望能真有互动 09/15 15:39
79F:推 Qidu: 伊姆哪里扯? 轮回眼的特写都给你看了 09/15 15:39
80F:→ Anikk: 有这种能力怎不直接轰蜂巢,蛋糕岛这类 09/15 15:49
81F:推 boy80421: 伊姆会轰萨波是因为被看到了吧 09/15 15:50
82F:推 luckymore: 伊姆: 你知道太多了 永别吧 09/15 15:56
83F:推 x123987789: 其实烧烧果实的另外一个名称是 人人果实幻兽种瘟神型 09/15 16:00
84F:→ x123987789: 态啦 哈哈 09/15 16:00
86F:推 woaifafewen: 大炮打小鸟 笑死 09/15 16:09
87F:推 LeonKuo: 好不容易打掉目前最强海贼,结果海军政府方战力突然暴增 09/15 16:13
88F:推 dunkyou: 卡普看到这个东西良心不会不安吗? 09/15 16:23
89F:推 swgun: 政府应该以前没有这东西 不然就不用非常召集 09/15 16:31
90F:嘘 HunsKing: 执行任务还敢打电话啊,不知道call机都要集中保管吗 09/15 16:36
91F:推 CavendishJr: 波妮感觉是溺水 09/15 16:38
92F:推 ian1329000: 波哥…太雷了吧… 09/15 16:38
93F:推 bobby94507: 烧烧果实真名人人种衰蛋果实 09/15 16:43
94F:推 KaoBi24: 非常召集对萨波会有用吗 只能伊姆亲自动手 09/15 16:46
95F:→ mike200801: 波尼上船也行,只要是女的就好。 09/15 16:56
96F:→ mike200801: 感觉海贼侧有点弱,海军和政府都一堆杀招又很多高手 09/15 16:57
97F:→ mike200801: 海贼只有四皇可以打。但四皇又不彼此合作,单一四皇 09/15 16:58
98F:→ mike200801: 也还好。所以才把七五海放出来,平衡战力? 09/15 16:59
99F:推 daplayer: 天王没内建霸气打得死萨波吗? 09/15 17:02
100F:推 love3729: 用点脑就知道萨波只是没想到对方用天王,这也不能怪萨 09/15 17:08
101F:→ love3729: 波吧 09/15 17:08
102F:推 h1y2c3y2h1: 下周不休刊 09/15 17:11
103F:推 DreaMaker167: 波妮怎麽在海里 09/15 17:24
104F:推 perhdball: 海贼现在等於有冥王跟海王了好吗 09/15 17:52
105F:推 brabra: 萨波又要失忆了吗?薇薇公主好像没跟他在一起 09/15 17:54
106F:推 gmbad: 谁知道讲个电话下一秒就会被灭国啊 09/15 17:58
107F:推 STRO: 怪萨波的太严苛了吧,正常认知谁会知道对方一定位就直接丢 09/15 17:59
108F:→ STRO: 核弹过来啊 09/15 17:59
109F:推 archiu888: 真的是谁会知道对方有核弹 还不用咏唱== 09/15 18:04
110F:推 ipipi304: 这情况很像美国空投宾拉登一样! 09/15 18:09
111F:推 dann255181: 结果卡里布才是真第十名夥伴 09/15 18:10
112F:推 kenny20008: 尾田:想不到吧 09/15 18:11
113F:推 weepwind: 有天王直接炸岛,海军根本不需要屠魔令啊 09/15 18:34
114F:推 daggoth: 古代兵器会霸气吗? 现在没有霸气的攻击只能打死路人 09/15 18:38
115F:→ swbthj: 萨波是自然系的还有可能活下来 路人才衰小 09/15 18:41
116F:推 mini31241: 萨波死在这里不够震撼啊 顶多重伤昏迷然後触发剧情 09/15 18:53
117F:推 LoveTaenggu: 谁知道讲个电话会突然丢核弹 何况连核弹的存在都不 09/15 19:04
118F:→ LoveTaenggu: 知道 09/15 19:04
119F:推 processer: 有这种武器那只能在对方所在地打了 09/15 19:15
120F:嘘 roccqqck: 哇靠 非常召集 屠魔令 根本垃圾 09/15 19:32
121F:推 cdojth590216: 那个地图炮总不可能自带霸气吧 打自然系的萨波会有 09/15 19:32
122F:→ cdojth590216: 效(? 09/15 19:32
123F:→ davi0621: 佩恩 09/15 19:33
124F:推 crazywill: 天王第一次出场 轰死个萨波 才正常啊 萨波没死 那天王 09/15 19:35
125F:→ crazywill: 也没啥屁用 09/15 19:35
126F:→ w08445566: 死就没戏了 想太多 我还想看烧烧果实觉醒 09/15 19:35
127F:→ crazywill: 地图炮 只能轰杂鱼 有用吗 09/15 19:35
128F:→ crazywill: 萨波没死 天王 破格 09/15 19:36
129F:推 Fate1095: 难怪大家都不敢违抗天龙人,这种随便就能毁灭世界的能力 09/15 19:53
130F:推 a11011788: 萨波又凉啦? 烧烧果实 狗都不吃 09/15 19:55
134F:推 sdamel: 看起来就是镇魂曲 09/15 20:29
135F:推 icat172: 欸乾...卡里布所说的大人物该不会是巨人族吧,不是名气 09/15 20:51
136F:→ icat172: 或声望,而是指"物理"形式上的大人,可以连结到艾尔巴 09/15 20:51
137F:→ icat172: 夫,参考原型的格列佛游记,他也去过巨人国。 09/15 20:51
138F:推 onepiecesea: 萨波好雷 09/15 21:48
139F:推 youtrue: 尾田是不是最近看了你的名字 09/15 22:06
140F:推 Krishna: 所以萨波虽然没杀寇布拉,但寇布拉真的死了? 09/15 22:11
141F:推 centiyan: onepiece现在都流行把女角萝莉化吗? 09/15 22:41
142F:推 kingbar815: 这激光是帮弥留之国的爱丽丝打广告吗,第二部不是差 09/15 23:02
143F:→ kingbar815: 不多了 09/15 23:02
144F:推 gn01914120: 核平主义者 09/15 23:07
145F:→ z83716299: 要大统木化了 跟火影一样 09/15 23:27
146F:→ TheArrow: 结果下一话 这一切都是故意的 萨波不在那XD 09/15 23:37
147F:推 One102bird: 越来越瞎了= = 09/15 23:57
148F:推 erty55918: 这样被革命军推翻的国家会不会一个倒楣或倒回去政府阿 09/15 23:58
149F:推 tonywiner: 原来是辛辣天赛阿 09/16 00:01
150F:推 mouscat: 格列佛游记是去过巨人国 小人国还有天空之城 海贼故事刚 09/16 00:04
151F:→ mouscat: 好(?)都有 09/16 00:04
152F:推 yes2000: 古代兵器要出来了? 09/16 00:27
153F:推 Allen0315: 伊姆的天王地图炮应该摆明要赖给革命军 但CD太久 09/16 00:57
154F:推 icat172: 巴哈有文章讨论过艾尔巴夫存在於类似空岛的地方,我觉得 09/16 01:01
155F:→ icat172: 很有趣,如果这个论点是正确的话,破戒僧目前也在空岛, 09/16 01:01
156F:→ icat172: 新世界後草帽还没遇到的超新星就剩他,所以破戒僧+巨人 09/16 01:01
157F:→ icat172: 国+格列佛 3个愿望一次满足(? 09/16 01:01
158F:推 EugeneSue: 太扯了那毁灭岛屿的能力 09/16 01:25
159F:→ EugeneSue: 恐怖 09/16 01:25
160F:推 Wantway: 萨波摆明不会死吧 尾田通常不会这样发便当 09/16 01:26
161F:→ Wantway: 只是王国上的人民真的很衰== 09/16 01:26
162F:→ Wantway: 天王这破坏力看起来是一定要有CD的 09/16 01:26
163F:推 taboothorn: 大概以前有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凯多在,怕武器被他 09/16 01:51
164F:→ taboothorn: 狙击,现在凯多不在,可以不用顾忌了 09/16 01:51
165F:推 mardrea: 这个是真的天王吗? 还是只是仿造品呢? 天王应该还在和之 09/16 01:55
166F:推 RamirezX: 冥王 克洛克达尔:据说那玩意一发即可毁灭岛屿 所以可以 09/16 02:33
167F:→ RamirezX: 跟天王抗衡 09/16 02:33
168F:推 toulio81: 感觉这武器跟艾涅尔的雷迎长的好像啊!只是可能威力更强 09/16 03:25
169F:推 PoloHuang: 应该是冥王吧 09/16 07:42
170F:推 mtyk10100: 当初怎麽不拿这个去轰欧哈拉 09/16 08:16
171F:推 swbthj: 现在人手不足才要开地图炮吧 不然平常派非常召集就够了 09/16 08:44
172F:→ swbthj: 冥王已经讲在和之国了 应该是天王的机会比较大 09/16 08:45
173F:推 renyjojo: 有之前俄军打电话报位置即视感 09/16 11:00
174F:→ promise0520: 会不会神之谷也是这样被灭的 09/16 11:17
175F:推 kobe741107: 干! 别喔 萨波再死我就撕书 09/16 11:41
176F:→ micbrimac: 也不能说萨玻不谨慎吧 这个世界没出现过窃听技术 09/16 11:44
177F:→ micbrimac: 谁知道尾田突然外送便当... 09/16 11:44
178F:推 ph777: 波比是不是变萝莉了 09/16 11:45
179F:推 joe44512: 比神的制裁还猛 09/16 13:13
180F:→ joe44512: 那是轮回眼吗? 09/16 13:13
181F:→ shargo: 世界政府划水了几百年 突然间又有监听技术 又有核弹 萨波 09/16 13:18
182F:→ shargo: 有够冤 09/16 13:18
183F:→ shargo: 像没人敢惹美国一样 每人门口就停着一台航母 09/16 13:20
184F:推 lancerjump: 之前猜半天,结果波妮上了船(? 09/16 13:23
185F:推 s229519: 怎麽可能没监听技术 没监听技术要白电话虫干嘛 09/16 18:07
186F:推 archi: 大地! 是不会输的!!!! 咦? 09/16 21:24
187F:推 likeske: 看到狗狗也被消灭,真伤心QQ 09/16 21:31
188F:推 DaDamaster: 艾涅尔终於要回归了吗 09/17 00:09
189F:→ stvn2567: 感觉这个伊姆也挺白痴的 那个宝座有什麽buff的话另当别 09/17 00:18
190F:→ stvn2567: 论 明明作为称职的幕後乖乖当好当满就好了 但偏偏要坐 09/17 00:18
191F:→ stvn2567: 上去 坐过的蛛丝马迹早晚会被发现的吧?而且坐上去的时 09/17 00:18
192F:→ stvn2567: 间点还是在世界会议期间 就算他执勤时的防卫机制堵到99 09/17 00:18
193F:→ stvn2567: %好了 这时有什麽王公亲属阴错阳差误闯进去都不奇怪 09/17 00:18
194F:推 river0927: 这话感觉好看多了 09/17 01:13
195F:推 Arbin: 有窃听技术啦,黄猿经常打错的黑色电话虫就是监听电话虫R 09/17 03:26
196F:→ berryc: 轰下去这个国家跟不存在一样, 自然不会有人发现这武器啊.. 09/17 04:40
197F:→ berryc: 目击者都死光了 09/17 04:40
198F:推 dann255181: 伊姆真的有轮回眼 哈哈哈哈 09/17 09:57
199F:推 gotohikaru: 这情报的价值大於被窃听的风险 没啥问题 09/18 02:06
200F:→ gotohikaru: 五老星的对话很明显伊姆早决定要动手 他们全事先知情 09/18 02:07
201F:→ gotohikaru: 同推文讲的 干嘛不早轰革命军 本来不想用这招? 09/1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