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erdoctor (急诊废医师)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大家觉得船长基德强吗?
时间Mon Sep 12 20:40:37 2022
※ 引述《s10130804 (台北观察家)》之铭言:
基德阿,和鲁夫或凯多这种等级认真打的话,
一对一大概撑不了一话就收尾了;
往下比就是Q、K或者大和、索隆、山治、甚平了。
甚至往下再比,面对亚普、多雷古,他也没有十足胜算,
他找亚普结盟,结盟前亚普就敢在他地盘撒野的,
至於霍金斯,基德甚麽时候被下了替身草人都不知道。
基本稳败,霍金斯只是运气不好,扛到了基拉;
霍金斯假如要抢战功,直接主动找基德就没有以後了。
对了,我还没算到秒杀多雷古的CP0头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195.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986439.A.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