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MacGCB (尊重友善包容)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大家觉得船长基德强吗?
时间Mon Sep 12 18:24:41 2022
※ 引述《s10130804 (台北观察家)》之铭言:
实力强不强先不说,
这家伙给我感觉就真的蛮杂鱼的,
尤其是有鲁夫跟罗在旁边作对比。
刚登场时赏金是超新星最高,听起来很猛。
但赏金高的原因却多半是攻击平民,
跟干倒两个七武海、打进司法岛、烧世界政府旗子,
之後甚至暴揍天龙人的鲁夫比起来,
整个就被比下去。
态度上面,
曾经很跩的说过,
嘲笑他梦想的家伙都被他7PUPU的宰了,
根本典型的8+9,
也是被鲁夫跟黑胡子比下去。
长相方面,
比不上罗这种潮男帅哥,
当然这不打紧,人家是走野性疯狂路线,
只是很可惜,他就外表疯一点而已,
论疯狂旁边就有一个远比他疯的鲁夫在。
招式方面,
磁力照理来讲可以玩的很有趣,
但他就用得很没花样,
招式不潮也不有趣,
罗的招式就潮多了,
打大妈时感觉重要性也远不如罗。
--
https://i.imgur.com/XNqzexT.gif
https://i.imgur.com/vGWqTLr.gif
https://i.imgur.com/lJPufk9.gif
https://i.imgur.com/PbV9heQ.gif
https://i.imgur.com/hovjQih.gif
https://i.imgur.com/LClSI6A.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7.106.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978288.A.DD2.html
1F:→ hy654: 实力大概就皇副吧 抱对大腿了 09/12 18:28
2F:推 tsaiss: 基德看到巴奇还不满,但你也没办法当啊,真的不比势力恐 09/12 19:36
3F:→ tsaiss: 怕罗还在之上== 09/12 19:36
4F:推 yosaku: 尾田对他的刻画就是远不及鲁夫跟罗 有点浪费这个人设 09/12 19:37
5F:推 oralboralb: 原本要捧他 结果罗阴错阳差太红 两年後造型更是潮 09/12 19:50
6F:→ oralboralb: 到出水 09/12 19:50
7F:→ pongbao: 招式不潮真的是败笔,脑子跟鲁夫同等级,长相杂鱼 09/12 20:11
8F:推 Riesz: 娃娃卖输白星之後 尾田就不画了编辑也不催了 09/12 20:31
9F:→ Riesz: 我到现在还是怀念着 鲁夫在弹跳布丁!! 09/12 20:31
10F:推 seabox: 最早应该是要捧他的 在夏波帝诸岛 他还是站罗跟鲁夫中间 09/13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