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0130804 (台北观察家)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大家觉得船长基德强吗?
时间Mon Sep 12 16:01:13 2022
如题,小弟台北观察家啦
当初在夏波帝诸岛时,赏金排名第一的船长基德(虽然是因为他会干掉任何嘲笑他想找one
piece的人),果实能力感觉只适合清杂鱼用
目前看起来的大招电磁炮能附上霸气吗?
感觉不够实力没有罗跟鲁夫强,甚至低了蛮多级的感觉
有人也这样觉得吗?
欢迎讨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5.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969675.A.84D.html
1F:嘘 vivian90369: 和红发只差在不用让人看自己面子09/12 16:09
2F:→ losi151: 跟罗两人可以换掉大妈还不够实力,那不就要皇级才能算战09/12 16:35
3F:→ losi151: 力了==09/12 16:35
实际上也没打倒
只是把她打下去和之国深处而已吧
4F:推 Wwww4452: 你是说被兔碗杂鱼吊起来玩弄的那位吗09/12 16:44
※ 编辑: s10130804 (223.137.25.25 台湾), 09/12/2022 16:45:38
5F:嘘 fever200977: 等等就觉醒人人果实幻兽种 万磁王型态了 别急09/12 16:52
6F:推 googoo1102: 大妈根本没有输09/12 16:56
7F:推 amazingwow: 就贫穷版的万磁王09/12 17:16
8F:推 berryc: 万磁王在霸气面前根小孩子家家酒一样..罗的能力强多了09/12 17:54
9F:推 bellas: 他的战斗方式看起来不帅XD09/12 18:19
10F:→ bellas: 有点像鲁夫三档09/12 18:20
11F:推 kvc567: 我是基德 是个律师09/12 18:27
12F:推 pp3210pp56: 他跟万磁王一样就爆干强的了09/12 18:30
13F:推 Riesz: 後来玩具卖不好 万磁王戏分就没了09/12 18:34
14F:→ CjackC: 他防比鲁夫还高 被大妈打都不会昏09/12 18:51
15F:推 kashnes: 错在走错棚09/12 19:04
16F:推 melo15700: 以他觉醒的能力可以做到万象天引 地爆天星 神罗天征了09/12 19:04
17F:→ melo15700: 不强吗 他也有地图炮技能09/12 19:04
18F:推 wateryc: 他的果实可以描述的很强,但尾田实在把他画太烂,像是觉09/12 19:14
19F:→ wateryc: 醒赋予物体磁力,人也赋予磁力,就能做到楼上说的地爆天09/12 19:14
20F:→ wateryc: 星吸烂你,或是藉斥力变成神罗天征,或藉由磁力改变金属09/12 19:14
21F:→ wateryc: 型态,刀剑变成铁针,直接变成自来也的毛针千本金属版,09/12 19:14
22F:→ wateryc: 对没霸气的杂鱼很好用,如果铁针还能赋予霸气,那更是超09/12 19:14
23F:→ wateryc: 强的附着霸气暗杀武器,而且基德有霸王色,练起来根本超09/12 19:14
24F:→ wateryc: 强09/12 19:14
25F:推 CycleEnergy: 看看万磁王 基德根本可怜09/12 19:27
26F:推 noway90638: 比鲁夫强 人家没分白翻09/12 19:39
27F:推 yln860331: 万磁王真的看起来还比较强…09/12 19:54
28F:推 a55217: 能力很强上限很高 等版本更新09/12 19:57
29F:推 yln860331: 不过确实 他这果实挺好画强的 觉醒应该也很猛 毕竟鲁09/12 19:57
30F:→ yln860331: 夫如果是罗杰 他跟罗就是白胡子 金狮子了09/12 19:57
31F:推 goshfju: 罗能力比较有特色,还懂得找主角鲁夫结盟09/12 20:26
32F:推 itachi0609: 上限就是万磁王 但基德的表现明显差很多09/12 20:35
33F:推 qazcatdog: 有画他赋予人大妈磁力呀!哪里没有?09/12 20:36
34F:推 bellas: 没事爱吸一堆东西弄只巨人手扁下去 是他偷学鲁夫3档还是鲁09/12 20:41
35F:→ bellas: 夫偷学他09/12 20:41
36F:→ q123038468: 这显然是厂商的疏失09/12 20:43
37F:推 pzhao: 很爱基德的人设跟造型09/12 20:56
38F:推 WENroger: 在主角旁边 再强都是配角09/12 21:26
39F:嘘 ronan113021: 他的霸气根本不应该能赋予大妈磁力09/12 21:39
40F:→ stvn2567: 没跟上版本的感觉09/12 21:46
42F:推 a15801580max: 16楼很厉害,这比喻赞09/12 21:50
43F:推 sdamel: 应该是可以隔空抽肠啦只是尾田应该不敢画这个09/12 22:00
44F:推 LVE: 原本对电磁炮很有兴趣。结果画的比艾捏尔的神制裁还要差....09/12 22:40
45F:→ LVE: ..09/12 22:40
46F:推 UGLYLOSERS: 基德其实超坦吧 一边打大妈 一边扛稻草人伤害09/13 00:47
47F:推 jon38041: 搞不好觉醒能像里苏特一样操控血里的铁质阿09/13 01:41
48F:→ RoChing: 比起破坏力,他的招式电磁炮或重压好像都比较着重冲击力09/13 03:08
49F:→ skyskill: 他能力对四皇真的无感…无杀伤力09/13 10:41
50F:推 strp: 说到底,只要维持霸气单纯是 "能碰到" 自然系的设定就好09/13 10:54
51F:→ strp: 果实能力不要那麽外挂,像童乐,还要搞个 "霸气能挡果实"09/13 10:55
52F:→ strp: 来毁掉全部设定,大妈被换位置就被换位置,索隆都可以在空中09/13 10:56
53F:→ strp: 挥刀位移了,四皇没道理不行,或者可以想更扯的位移方式09/13 10:56
54F:→ strp: 一个霸气追加一大堆设定,毁了整套战斗系统09/13 10:56
55F:→ jackie955093: 整团金属风格 强09/13 13:04
56F:推 amorose77: 好好的万磁王被尾田画成只会丢废铁 哭阿09/13 14:34
57F:嘘 Justinchen: 果实都觉醒了 还能力差09/13 15:07
觉醒就是强???那推进城那几只??
※ 编辑: s10130804 (111.71.122.62 台湾), 09/13/2022 16:41:03
58F:推 Transfat: 打不死啊,超强血量 09/13 16:41
59F:→ D122: 狱卒兽没明说 但至少血很厚 09/13 17:15
60F:→ D122: 很强 他电磁炮跟觉醒可以定住大妈 至少有10e的战力 09/13 17:16
61F:嘘 EndGod: 你是不是误会电磁炮的破坏力了? 09/14 07:50
62F:推 zzooazsx: 三个船长打凯多的时候一起放大招,结果罗踩石头砸过去 09/14 12:19
63F:→ zzooazsx: 看起来有够弱的 09/14 12:19
64F:→ James78923: 某科学的电磁炮被魔法系吊虐很正常 09/14 16:27
65F:→ Willkillall: 磁力基本上就是毁天灭地了,各大漫画都有展示了 09/15 20:45
66F:→ Willkillall: 只是基德爱拿来玩积木而已 根本不会用吧 09/15 20:45
67F:→ Willkillall: 基德:难道我喜欢钢弹也要跟你说吗 09/15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