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72117211 (渣到脱骨)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露娜利亚族是恶魔(神)族吧?
时间Thu Sep 8 10:52:38 2022
为什麽人类要对天龙人那麽听话
假设啦
目前来看就五老星 伊姆能打
人类真的要搞事
一定能赢吧
天龙人体质看起来也没多强
我是有想过
一颗 全新能力的恶魔果实
要诞生 可能需要天龙人的命
基因有某种特别的
恶魔果实夺取神的性命 才叫恶魔果实
橡胶被发现前 才叫尼卡果实
但是好像又哪里怪怪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105.2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605560.A.CBF.html
1F:推 roger2623900: 天龙人就是统治者阿 你怎麽不去问那些独裁国家的人 09/08 11:16
2F:→ roger2623900: 民怎麽那麽听话XD 09/08 11:16
3F:→ micbrimac: 他们掌控了海军实权阿 09/08 11:19
4F:→ micbrimac: 控制军权就是控制世界阿~ 09/08 11:19
5F:嘘 itachi6060: 习O平也就一个个体,刀子进去出来也是会死,为啥大家 09/08 12:05
6F:→ itachi6060: 不敢反抗,一样道理。 09/08 12:05
7F:推 apenguin: 人类奴性比你想像中大,全部老百姓团结起来当然能干发掌 09/08 12:05
8F:→ apenguin: 权者,但问题是要你当前排炮灰送死没人愿意啊,与其为别 09/08 12:05
9F:→ apenguin: 人牺牲,还不如现在苟活,才是正常人思维 09/08 12:06
10F:推 beeboombee: 说不定骂世界政府 就先被罚三百万贝里 09/08 12:28
11F:推 Lebrono: 说不定天龙人也分直系旁系 直系才是他们最大的底蕴 09/08 12:36
12F:推 bewd3000: 想不想反抗是一回事,谁第一个站出来反抗又是一回事 09/08 14:42
13F:推 Ahhhhaaaa: 天龙人的龙脉就在东郊皇陵~要集齐四块路标本文才能前往 09/08 15:37
14F:→ a27647535: 先排除中华人 09/08 16:32
15F:推 azoy4y11: 古代革命都是谁先开第一枪就顺势下去 革命成功叫改朝 09/08 17:08
16F:→ azoy4y11: 换代 革命失败叫动乱 09/08 17:08
17F:→ op22830: 不用问中国,问为什麽蒋介石跟蒋经国可以控制台湾这麽久 09/08 18:21
18F:→ op22830: 就知道了 09/08 18:21
19F:推 hila0061: 那假博士蔡騜干这麽烂你们怎麽不反抗呢? 09/08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