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hi87 (Bachiiii)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情报] 1059 详细文字情报
时间Wed Sep 7 17:06:59 2022
有个疑问,黑胡子自己都说放开手会被石化,那为啥雷利不冲去把他手踢开r ?其他两个黑胡子成员都被石化了,这样胜算不是超大?蛇姬会霸气就算被握住脖子也不至於被秒杀吧。
更何况雷利的速度应该是蛮快的,当初黄猿追杀主角团的时候,也是及时救援,黑胡子速度应该没黄猿快吧。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39.1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541621.A.468.html
1F:推 essential015: 黑胡子比较近 雷利动手直接撕票 09/07 17:13
2F:推 essential015: 脖子被扭断霸气也没用 09/07 17:14
顶上白胡子背後偷袭抓赤犬头+抓黑胡子脖子狂震也感觉没致命伤R
3F:→ virgil7518: 雷利突然窜出一脚将女帝踹飞,雷利:小鬼,没想到吧! 09/07 17:16
4F:推 bellas: 雷利说完迟到了就直接拔剑了 他直接砍了黑胡子的手马上没 09/07 17:21
5F:→ bellas: 事 黑胡子被石化 等於灭团 09/07 17:21
6F:→ bellas: 然後後面会演不下去 09/07 17:22
7F:→ bellas: 新四皇女帝 09/07 17:23
8F:→ bellas: 大家都没注意到雷利和女帝说完迟到就直接拔剑讲话吗 09/07 17:25
9F:推 Fonlansama: 记得那个九尾狐有蒐集头颅的兴趣,外加她还想要女帝的 09/07 18:05
10F:→ Fonlansama: 头颅…该不会变身条件是取得对方的头颅吧…怕… 09/07 18:05
11F:→ Fonlansama: 推错篇了… 09/07 18:06
我当下看也这样觉得xDD,怕爆
12F:推 rainight1218: 不可能吧,九尾狐在和之国出现过,那时变的是寿喜 09/07 18:16
13F:→ rainight1218: 烧,但寿喜烧没死啊,还是我记错@@ 09/07 18:16
14F:推 Fonlansama: 回楼上,当时那个是小彭的果实啦!要摸脸才能变的那个 09/07 18:21
15F:→ Fonlansama: 超人系 09/07 18:21
16F:推 bellas: 和之国有穿越时空 上一代的能力者有出来 09/07 18:24
17F:嘘 wateryc: 雷利霸王色放出来麻痹黑胡子就好了,在那边演,北七 09/07 19:01
18F:→ wateryc: 这时候又突然忘记霸王色怎麽放了,难怪鲁夫还要跟别人学 09/07 19:02
19F:→ wateryc: 流樱,半吊子老师 09/07 19:02
20F:嘘 Wwww4452: 人质被歹徒架枪有什麽好怕☺ 警察冲过去把枪踢走就好 09/07 19:02
所以现实有人质被绑解开秒爆的炸弹,警察冲过去把炸弹踢掉救到人的吗?
21F:推 Qidu: 震动可以把脖子震断吧 09/07 19:09
开武装色应该扛的住吧?要不然顶上赤犬+黑胡子一个抓头一个抓脖子不死也该半残?
22F:推 yln860331: 雷利能用霸王色麻痹黑胡子 我看他这四皇也不用当了 09/07 19:15
23F:→ wateryc: 麻个一秒都做不到的废物还敢称呼冥王?别开玩笑好吗,高 09/07 19:29
24F:→ wateryc: 手的攻防只要有0点几秒的机会就能扭转战局,别跟我说冥 09/07 19:29
25F:→ wateryc: 王办不到欸,那我真的会“笑死“ 09/07 19:29
雷利可以单扛海军最高战力,要单挑从四皇手上救个七武海应该不难?
26F:推 hy654: 不懂有人对着一个漫画人物生气干嘛 09/07 19:35
27F:推 bellas: 他是拿这剑谈的 直接把黑胡子手砍了就行 然後女帝就会石化 09/07 19:42
28F:→ bellas: 他们 所以他发现女帝能力他们不能用时 不敢放手 想杀了算 09/07 19:42
29F:→ bellas: 了 然後累利出现 09/07 19:42
30F:→ bellas: 雷利出现 被动的是黑胡子 他就不敢放手 原本就不敢放了 他 09/07 19:50
31F:→ bellas: 不信放女帝女帝会让他的白痴们复原 然後那能力只限帅哥美 09/07 19:50
32F:→ bellas: 女 黑胡子他知到他们长得都歪的就两难了 放开女帝 我觉得 09/07 19:50
33F:→ bellas: 女帝会直接石化他们 这个是黑胡子的失算 09/07 19:50
34F:→ bellas: 谁觉得女帝历黑胡子 直接石化 雷利在帮黑胡子解这两难 09/07 19:52
35F:→ bellas: 所以另一个结果就 黑胡子断支手 被石化 就反过来 让他们回 09/07 19:59
36F:→ bellas: 复 真会走吗 09/07 19:59
37F:→ bellas: 除了黑胡子他们 还有海军 最好结果他们都回去 09/07 20:01
38F:→ bellas: 用霸气对四皇 太不保险了 用剑砍手最保险 09/07 20:03
39F:→ bellas: 雷利是拿着剑在谈的 一开始就拔剑了 09/07 20:06
40F:推 HardenRock: 人都迟到了 还快 09/07 21:15
41F:推 horry95713: 我有个疑问 为啥会只看文字情报连情报图都还没出来就 09/07 21:44
42F:→ horry95713: 发这种干文 09/07 21:44
讨论一下火气别这麽大咩
※ 编辑: Bachi87 (58.115.19.36 台湾), 09/07/2022 23:00:43
※ 编辑: Bachi87 (58.115.19.36 台湾), 09/07/2022 23:09:01
43F:→ k7881683: 趁热 09/08 09:03
44F:→ micbrimac: 这个局面就是黑胡子没把握 雷利也没把握救到 三方胶着 09/08 09:37
45F:→ micbrimac: 下来 就是谈判和解了结 09/08 09:37
46F:→ Yofu: 黑胡子用霸气也是能抗衡的,哪那麽简单 09/08 11:00
47F:推 bellas: 只要女帝脱身就行了 全石化 09/10 00:13
48F:→ bellas: 克比反正想谈无所谓 只要女帝能脱身 黑胡子全灭 09/10 00:14
49F:→ bellas: 雷利不是能力者 就算老了 顶住一阵子让女帝脱身就行了 09/10 00:18
50F:→ bellas: 他直接拔剑谈 09/10 00:19
51F:→ bellas: 雷利是拿剑逼走黑胡子 女帝一脱身 黑胡子准备被石化 09/10 00:20
52F:→ bellas: 黑胡子才是僵在那的人 他不能放手 雷利直接用剑谈 可是又 09/10 00:25
53F:→ bellas: 不能让黑胡子挂 剧情需要 09/10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