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cekaco (鬼混)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会期待尼卡觉醒出来的那一刻嘛
时间Mon Sep 5 00:50:21 2022
虽然有点暴雷 但老实讲应该一堆人都知道鲁夫在漫画已经觉醒尼卡型态了
加上最近电影版最後还出现一下下尼卡状态的鲁夫
虽然当初尼卡出现有蛮多争议的
但在欧美好像接受度偏高
甚至已经有人超越原本动画进度直接画尼卡觉醒的动画了
老实讲当时看到尼卡觉醒真的是蛮一言难尽
直接把这20年鲁夫吃的是橡胶果实的印象给颠覆
但老实讲 和之国开始後动画组好像挖到金矿一样
好几集动画成本应该都爆表
甚至1015根本在看20分钟的剧场版了
如果超新星对抗双四皇的画面已经用剧场版的经费来对待的话
那尼卡觉醒的画面应该也要用剧场版来对待吧
毕竟也是鲁夫开启最强状态 没理由用ppt动画来交代给观众
所以想问大家会不会期待尼卡觉醒的画面
光想到鲁夫跳上空中在月亮前摆出跟尼卡一样的姿势就非常期待了
讨论一下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76.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310223.A.AFD.html
1F:嘘 apple15518: 嗯 我不会 09/05 02:18
2F:→ virgil7518: 平常热血漫大场面会希望打到血流成河,不过看到走摩 09/05 02:58
3F:→ virgil7518: 登大圣路线时...还是走一般路线吧 09/05 02:58
4F:嘘 knives: 并不会,只是让鲁夫更低能而已 09/05 03:11
5F:推 adway: 粪 09/05 06:19
6F:嘘 Goldx5: 电影版赚翻了,你还嫌不够是不是 09/05 08:13
7F:→ Auslayer: 乔巴:你也动物系? 这颗蓝波球吞看看 鲁夫:喔喔喔喔喔 09/05 09:40
8F:推 Yofu: 福斯福听到的预告得到证实,可惜太晚了没救到他 09/05 10:53
9F:推 kiwi03: Bandai 或成最大赢家 09/05 11:10
10F:推 erty55918: 对齁 乔巴的蓝波球不是可以改变动物系的频段 09/05 12:02
11F:→ erty55918: 如果让鲁夫吃了不知道可以开发出什麽~ 09/05 12:03
12F:推 Hilluminadol: 9楼也玩boumty rush吗 09/05 12:27
13F:→ Hilluminadol: 红发超恶 09/05 12:27
14F:推 CavendishJr: 变成汤姆猫与杰利鼠 09/05 12:32
15F:推 crazywill: 把赤犬抓来当跳绳 09/05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