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6425380 (瑞斯叔叔)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问题] 为什麽佩德罗会被炸死,贝尔不会?
时间Sun Aug 28 15:52:36 2022
佩德罗实力也不差
打赢过蛋蛋男爵
实力跟贝尔差距很大
但却在蛋糕岛
对战大妈儿子
糖果人
被轻松打倒 最後想要同归於尽
结果反而只换掉一只手
怎麽想都不值得
问题来了
贝尔被炸到
怎麽没有死 也没有断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00.1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1673159.A.FEC.html
1F:嘘 kilmmy149: 在海贼王世界 有屍体才算死 08/28 15:56
2F:推 apenguin: 尾田想死就得死 08/28 16:14
3F:→ pp3210pp56: 大旱 佩德洛搞不好之後版本更新 升级成裘德洛 08/28 16:35
4F:嘘 wssjoker: 洗 08/28 16:39
5F:推 flicker36: 因为之前没炸死人 被一堆人骂 所以後来炸弹就能炸死人 08/28 16:52
6F:→ flicker36: 了 08/28 16:52
7F:→ wang0301: 先确定看到屍体 不然一律当作没死 08/28 17:04
8F:推 taco303: 新世界的炸弹威力比较不一样啊 08/28 17:13
9F:推 swbthj: 可能鳄鱼部下贪腐严重 炸弹为了省钱都买made in _____的 08/28 17:14
10F:推 bidge: 恶魔果实buff 08/28 17:34
11F:推 shargo: 早期白页不死人定律被抓包後 後期就不爽 发些便当出去 08/28 17:35
12F:推 nkmm: 贝尔那颗炸弹威力大得夸张,这样还死不了人… 08/28 17:36
13F:推 birdjack: 爆炸威力越大越炸不死人,实力越强越容易炸死 08/28 18:03
14F:→ birdjack: 例如阿修罗 08/28 18:03
15F:嘘 Qidu: 智障豹爱自爆 一点也不感人 08/28 18:20
16F:→ supereva: 因为那个贝尔 是克莉丝丁贝尔 08/28 18:45
17F:→ supereva: 请看黑暗骑士黎明昇起 08/28 18:46
18F:→ supereva: 叫贝尔的都专门负责把炸弹载走但又不会被炸死 08/28 18:48
19F:推 raysilence: 贝尔神坦阿 08/28 18:50
20F:→ twinmick: 因为贝尔会飞~~而且他在吊炸弹时领悟了武装色硬化! 08/28 19:10
21F:推 thatblue: 因为他不4守护神大神准 08/28 19:30
22F:推 cabokino: 你就当贝尔只是像风筝一样被炸弹吹走 这样 08/28 19:32
23F:推 uytqazescf: 新世界炸弹强度不一样啊 你没看鱼人岛包厢炸弹把城堡 08/28 19:48
24F:→ uytqazescf: 整个炸翻 08/28 19:48
25F:推 aegis80728: 贝尔那边领便当就封神了 可惜不敢 08/28 19:50
26F:推 Ocean0309: 贝尔有动物果实能力啊,临死之际触发觉醒,恢复力瞬间 08/28 19:56
27F:→ Ocean0309: 暴增,选我正解 08/28 19:56
28F:→ sendicmimic: 因为老鹰比豹轻 08/28 20:03
29F:推 poopz: 因为炸弹进沙了 08/28 20:08
30F:→ twinmick: 因为豹子有去被大妈算过命啊,大妈算命很准的... 08/28 20:18
31F:推 zion1981: 就像摔车 有些人会死 有些人不会阿 不会的多摔几次看看 08/28 20:24
32F:→ RoChing: 认真说,佩德罗目标是阻挡糖果人而且炸弹绑身上,必须尽 08/28 20:50
33F:→ RoChing: 可能保持贴近不能闪;贝尔只需要把炸弹带远,隼这物种又 08/28 20:50
34F:→ RoChing: 特别擅长俯冲,是比较有机会多少拉开点距离 08/28 20:50
35F:推 howardTT: 动物系自带高回血高防 08/28 20:59
36F:推 birdjack: 或者是佩德罗刚好寿命已到,不是炸死 08/28 21:46
37F:嘘 a11011788: 有说死吗? 08/28 21:47
38F:→ kof1: 贝尔死影响不了剧情 佩德罗死会 08/28 22:10
39F:推 sulaman: 因为炸弹贴身绑着啊 08/28 22:31
40F:→ sulaman: 西尔尔克医生也是炸死了 08/28 22:32
41F:推 dss: 人家可是 大神:隼 尊重一点好吗 08/28 22:53
42F:推 snowmag: 因为佩德罗只是毛皮族 不是吃果实 08/28 23:01
43F:推 evilaffair: 一堆人都会说笑死 结果也都还没死啊 08/28 23:39
44F:→ keane9112: 一个是动物系果实能力者 另一个单纯毛皮族 08/29 00:02
45F:推 gfhandylau: 因为新世界的炸弹有霸气啊!这年头什麽都要有霸气才 08/29 00:22
46F:→ gfhandylau: 能出场 08/29 00:22
47F:推 faust218243: 自从顶上就开始修改设定死亡增加戏剧张力顶上前没死 08/29 00:28
48F:→ faust218243: 过半个人头顶多晕倒 08/29 00:28
49F:嘘 apple15518: 为什麽以前那麽好看 现在不会? 08/29 00:32
50F:推 nt880245: 其实是隐退了 08/29 01:04
51F:推 Ahhhhaaaa: 佩德罗亲手准备的的炸弹威力,是用来跟大妈、干部同归 08/29 01:41
52F:→ Ahhhhaaaa: 於尽的,又不是老沙这种用来炸一般老百姓的 08/29 01:41
53F:→ Ahhhhaaaa: 而且老沙通常自己都不出面、不出手,炸弹多半是让Mr.7 08/29 01:42
54F:→ Ahhhhaaaa: 去采办的 08/29 01:42
55F:推 girl2006243: 因为贝尔有吃果实耐炸度不一样吧,而且它可以在最後 08/29 03:30
56F:→ girl2006243: 把炸弹往上抛了後俯冲躲避远离爆炸中心,再说佩德罗 08/29 03:30
57F:→ girl2006243: 死掉有剧情上需要(?) 08/29 03:30
58F:→ m13211: 因为贝尔之前把自动驾驶修好了 08/29 08:43
59F:推 phix: 佩德罗搞不好也没死啊 08/29 10:09
60F:推 AstraH: 剧情需要 08/29 10:40
61F:→ Krishna: 搞不好现在正在泡温泉 08/29 10:49
62F:推 hotrain13: 贝尔在被炸得瞬间 武装色觉醒 08/29 10:50
63F:推 flyingfish71: 可能组织内不断转包下去,层层剥削,导致炸弹质量有差 08/29 11:35
64F:推 Dsrtido: 说不定佩德罗後期会突然出现 08/29 14:13
65F:推 Coldester: 版本更新前基本上不会死,但版本更新後战力通膨,有可 08/29 15:46
66F:→ Coldester: 能会死 08/29 15:46
67F:推 Evonn: 比起来阿修罗被炸死更瞎,佩德罗算还好了,可能尾田对於名字 08/29 16:08
68F:→ Evonn: 有罗的都没有爱,罗之後要小心了,又有手术果实 XD 08/29 16:08
69F:推 Iversonshao: 佐助也没4 08/29 16:11
70F:推 prereality: 结果贝尔是最早实装霸气DLC的角色 08/29 17:05
71F:→ love3729: 阿修罗童子:我只是把血条给了锦卫门 08/29 17:05
72F:→ love3729: 以前尾田是因为他阿嬷说他漫画不要画死人所以才不画的 08/29 17:07
73F:→ love3729: 不要再说啥剧情需要,以前原本也是可以画死人的就是不 08/29 17:09
74F:→ love3729: 想要家人观感不好所以不画就这麽简单 08/29 17:09
75F:推 Yancy0727: 贝尔那时候死真的会封神,可惜 08/29 18:36
76F:推 EKman: 一堆漫画不死人啊,不想死人就不要用生死制造高潮 08/29 19:15
77F:→ EKman: 我觉得这道理对创作者来说也是很简单 08/29 19:15
78F:→ style84625: 动物系吧? 08/29 21:14
79F:推 youtuuube000: 版本更新啊觉得该有人死了 08/30 00:28
80F:推 NaTaO3: 炸弹威力越大 越炸不死人啊 08/30 08:54
81F:推 askdrlin: 版本更新 炸弹也会更新的 08/30 12:55
82F:推 QQbrownie: 单纯就是要帮兔子铺垫当黑页用,可是拖到和之国结束又 08/30 17:52
83F:→ QQbrownie: 不想让兔子上船 08/30 17:52
84F:推 MinMin08: 贝尔是白头发的那位吗 08/30 23:14
85F:→ dam123456: 因为他会飞 08/31 20:05
86F:推 hg5648: 为了让大家知道拥有巴奇炸弹的巴奇是多麽恐怖的存在 09/01 01:28
87F:嘘 RedLover1009: 贝尔没死是阿拉巴斯坦故事的唯一败笔 09/01 21:59
88F:→ goodboy98: 作者:你行你画 09/02 09:56
89F:推 XavierLucas: 因为贝尔野外求生比较强 09/02 15:56
90F:推 louisa41: 因为Mr7为了赚价差,买了质量比较差的炸弹啊!报公帐没 09/03 13:42
91F:→ louisa41: 听过吗? 09/0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