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iustu (偷天才子)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RED ] 吞不太下的红发歌姬(雷)
时间Sun Aug 28 02:05:21 2022
如果没Ado的歌,这部打斗真的倒数的
而且剧情一下就猜到魔王毁了岛,然後
歌姬救世界..
但这部有看到红发团员战斗,嘴喷光线那只、
拿棍子的船医北乡,大乱斗似乎有看到鸡腿
胖子(拉奇鲁)用丁次的肉弹战车? 其余人
就耶稣布和副船长开枪,然後又指着黄猿,
黄猿就不敢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9.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1623523.A.DCA.html
1F:推 chang1997: 战斗超烂,昨天回去复习了Z,Z跟黄猿的战斗真的精彩,Z 08/28 08:11
2F:→ chang1997: 最後的八尺琼勾玉也呈现的很好,啊Red的八尺琼勾玉画 08/28 08:11
3F:→ chang1997: 的超两光…… 08/28 08:11
4F:→ chang1997: 当大家的评论都是Ado的歌好听就大概可以知道其实剧情 08/28 08:12
5F:→ chang1997: 并不怎样 08/28 08:12
6F:→ cabokino: 提醒一下如果有打算参与活动的话 记得要补足字数 09/01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