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34031 (Jackal)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红发杰克 (剧场版雷)
时间Sat Aug 27 02:30:59 2022
红发杰克为啥永远慢一步
第一集
慢一步救鲁夫,代价是送一只手
顶上战争
白胡子艾斯都葛屁了,才出来卖个面子
剧场版
也是女儿剩没几个小时快挂点才出现
红发杰克有吃姗姗来迟果实吗?
是不是集合都会最後一个到的那种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1538661.A.53A.html
1F:推 azoy4y11: 他要是早来 一切剧情都会结束 08/27 02:56
2F:推 BadEnergyGuy: 应该问为什麽大家不等他 ,是不给他面子吗? 08/27 03:21
3F:推 linwukin: 早一点来什麽事都没发生 是还要演啥 08/27 04:10
4F:推 ax710755: 给个面子 08/27 06:41
5F:推 a100820: 倘若那天 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该体谅的不执着 如果那天我 08/27 07:08
6F:→ snakebite: 最大咖的都嘛喜欢最後出现 08/27 08:53
7F:推 Krishna: 最美丽的四皇终於姗姗来迟了 08/27 09:07
8F:推 mingzeng: 还有一个鬼岛都打完了 迟到放霸气吓绿牛逃跑刷存在感 08/27 09:28
9F:推 OliverJin: 红发:没关系 我最强 08/27 09:53
10F:推 GeeBen: 太早出场 剧情根本不用演 08/27 09:56
11F:→ GeeBen: 跟琦玉一样 08/27 09:57
12F:嘘 vivian90369: 上帝视角的在马後炮 08/27 10:40
13F:推 Swave: 没出过社会? 面子最大的都是最晚到的 08/27 12:28
14F:推 wadx1035: 太早出来歌唱不完就结束了 08/27 13:04
15F:推 ALOVET: 因为他坐马自达 08/27 14:10
16F:推 kane840104: 跟闪电侠老是迟到是同个道理 08/27 14:30
17F:→ hsiang1049: 装B仔 08/27 14:44
18F:推 y35246357468: 给他个面子 08/27 14:50
19F:→ coolpixs: 最大牌的最晚到 08/27 15:03
22F:推 Rikey: 红发:(手指比出了1) 08/27 17:33
23F:→ krousxchen: 面子果实的副作用 08/27 17:37
24F:嘘 david624: 第一次看电影吗...... 08/27 17:38
25F:推 geniustu: 然後又是班贝克曼 指着黄猿 他就不敢动了 08/27 21:31
26F:→ Yuuta2015: 太早来 大家给他面子还能玩吗 08/27 21:58
27F:推 kansakiraru: 太早来听着歌曲大家一起睡,END 08/27 23:46
28F:→ LukaDoncic77: 面子果实! 08/28 16:31
29F:推 sean508: 哈哈 迟到果实 08/28 18:07
30F:推 cabokino: 英雄当然是最後才到 08/28 19:49
31F:推 leo10: 可能红发法号慈来,所以常常都迟来 08/28 21:17
32F:→ borne1130: 过於强大的觉醒後的面子果实能力 场场都赶的上的话 第 08/29 07:24
33F:→ borne1130: 一集第一话就完结了吧 08/29 07:24
34F:嘘 joe44512: 有够难看 08/29 13:27
35F:嘘 kevinwphard: 早点来其他东西都不用演了好吗 08/29 18:15
36F:推 pp3210pp56: 早说 为什麽不早说 08/31 00:06
37F:→ ll33457791: 哭啊太无情 08/31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