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anceAlong (一个人跳舞)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闲聊] 海贼王剧场版RED 心得(雷)
时间Thu Aug 25 23:06:37 2022
看完总觉得五味杂陈
(_________防雷_________)
觉得这次群像剧处理的很不错,至少在我印象里比夺宝那次还好
不同阵营角色的互动不只有趣也很有创意
布鲁诺变成吉祥物的冲击远远超过千阳号XD
红发海贼团的戏份应该也是从以前到现在最多的一次,爽
但结尾大战背景真的太花了,花到看不太到人物动作,可惜了这个热血总攻
然後歌好听是肯定的,特地忍住不听完整版主题曲把第一次留给电影院果然是正确的决定~
但视觉的部分就有点出戏了,尤其是开头最重要的主题曲画面
觉得剪辑有点过度频繁,剪辑点又没有抓得很好,让我不太能融入音乐里
後面的几首歌也是,唱歌的桥段跟剧情都有种断裂感,感觉没办法像迪士尼那样自然(虽然
可能是日本动漫这个载体本身的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这样想
最後是主角UTA,我完全不能接受他的结局是死亡..
撇除看完整部电影对她有了感情的不舍
最让我不能接受的点是她的人生几乎是完全的悲剧,在上了岛之後的好几年人生几乎都被痛
苦包围
从误会自己被父亲背叛,到发现岛上的人其实全是自己杀的(间接),最後又走歪路差点搞
死了一堆爱自己的粉丝和鲁夫
这样的悲剧角色相信观众都会期待她在故事後变得幸福吧? 至少也该离开岛屿从痛苦中解
脱,但解脱的方式绝对不该是死亡啊??
可能有人会举Z或其他悲剧反派的例子
但他们几乎都已经活了大半辈子,在完全失去了一切之後放手一搏,也许死亡真的才是最好
的结局
但UTA应该和鲁夫一样连20岁都不到吧!?
她还有全世界的粉丝,而且红发也并没有丢弃她,虽然世界政府想弄掉她,但应该有比死掉
更好的结局吧...
感觉打太多了
这部剧场版太可惜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44.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1439999.A.A2E.html
1F:推 jxigjll: 推推 08/26 16:25
2F:推 yuomiptt: 五味杂陈+1觉得这次战斗太乱了没有夺宝爽快,但互动还蛮 08/26 18:32
3F:→ yuomiptt: 有趣的,虽然对新角色还好…uta过的这麽悲剧,最後连後 08/26 18:32
4F:→ yuomiptt: 悔机会都没,会一直想如果有救回来就好了…电影角色隐居 08/26 18:32
5F:→ yuomiptt: 也不错阿,红发还能偶尔去看看她 08/26 18:32
6F:推 B10434191: 美音21了喔 08/26 21:25
7F:推 shownlin: 安排她死掉真的是有感觉到恶意= = 08/28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