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60710 (BUSTER)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red心得(雷
时间Mon Aug 22 04:01:46 2022
下午跑去西门看LUXE场 体验超级好~~
超大萤幕和音响设备完全是Ado现场live
这部真的要去电影院观看才有完整体验XDD
---以下有雷---
歌曲部分:
开头直接以新时代开唱,瞬间炒热气氛
大大加分~~
中间的歌曲也都不错听,尤其是Uta第一次颜面黑化的逆光非常赞~~~
後面的风のゆくえ、世界のつづく反而没搔到痒处,虽然好听,但总觉得都差了一点什麽
像雀斑公主的歌曲就超满意,但这部分算是个人喜好就是
可能对歌曲期待过高(? 加上没有Ado粉滤镜
但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
剧情部分我觉得剧本底子很棒,Uta的天赋意外带来的灾难、红发的决定、高登的私心
但後半段剧情编排跟演出都差强人意,
尤其是高登的部分,有点像是读稿式破梗真相
但对我来说主要原因是被战斗拖垮
战斗镜头时常切得非常近,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麽
非常粉丝向的运镜,人多大家只是放一招过过水,没什麽紮实感
像是无限列车虽然剧情简单,但战斗演出刀刀碰撞、拳拳到肉非常紮实,完全弥补其他部
分
red真的要说,只有鲁夫和红发的最後一击有及格
可能是我没什麽在看海贼王剧场版,甚至觉得tv都画得好多(虽然开始有视觉疲乏)
总之整体感受…这个战斗看得很痛苦、没有什麽燃感、超级讨厌过水式战斗
导致red虽然也有想带给观众危机感,但演出还是偏欢乐,体感来说觉得有些可惜
比较喜欢死亡尽头那种白热化战斗、Z的热血、男爵的绝望感
但也明白制作组的苦心,角色如今变得太多…
-------以上雷-------
总结:整体不错,但以个人来说很多地方还是没搔到痒处,除了之後再陪朋友看之外,本
身多刷念头普通
但如果是粉丝跟Ado粉就会觉得非常赞、诚意十足~
总之还是非常推荐到电影院去看~~!
给红发一个面子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7.1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1112108.A.072.html
※ 编辑: qqq60710 (101.12.27.120 台湾), 08/22/2022 05:06:45
1F:推 yln860331: RDE08/22 08:36
2F:推 chopper0811: RDE08/22 08:53
3F:推 srasn: RDE08/22 09:50
XD
※ 编辑: qqq60710 (101.12.27.120 台湾), 08/22/2022 09:56:24
4F:推 foolwind: 比博人传燃都算燃 08/22 12:40
5F:推 wsdsg: 打斗画面金费都拿去做连载了,剧场版只好砍打斗画面金费。 08/22 22:10
6F:推 a100820: 近两次电影版的打斗都只有尴尬,但这次音乐听得很过瘾 08/23 00:33
7F:推 akai0812: 评论的不错 我也这麽觉得 08/2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