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RUTO (鸣人)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8/19(五) 台北单日票房 红发歌姬 第一
时间Sun Aug 21 16:40:11 2022
问一下这次剧场版没有国语配音的场次吗?
上网看一下新光与威秀的都没有标注国语版
所以都一律是日语原文版吗?
因为海贼看国语配音看习惯了
比较想听国语
--
https://i.imgur.com/ANeaGhq.gif
第七代火影
https://i.imgur.com/4YK69K7.gif
小智喝莎莉娜的水壶
https://i.imgur.com/UZ6by8k.gif
第十五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70.163.1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1071213.A.FB3.html
1F:推 lindawu1049: 一律日文 要等到以後电视播出才有机会国语配音 08/21 18:09
2F:推 ps30: 动画的剧场版通常没有国语版,太难回本了 08/22 00:59
3F:推 weido666: 中配很崩 08/2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