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ob (hmm)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问题] 现在尾田这样画,大和之後要怎麽上船?
时间Tue Aug 16 20:08:44 2022
海贼王的公主是不上船的夥伴
薇薇公主、白星、蕾贝卡都没上船
因为他们代表的是被拯救之地的夥伴
大和也算是另类的公主,只是是敌方的公主,但还是公主
公主做为夥伴不上船,可能是故意安排的
或许薇薇公主、白星、蕾贝卡、大和以後会组成公主团
一起在最後大结局响应鲁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32.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0651726.A.198.html
1F:推 vivian90369: 对应罗宾,应该会上船 08/16 20:10
2F:→ skyskill: 结果…接下来 薇薇上船… 08/16 20:23
3F:嘘 flashbaby: 凯多又不是一国之君……. 08/16 20:24
4F:→ D122: 楼上 可是大和是鬼姬 08/16 20:37
5F:→ Mugiwara: 为什麽一直扯薇薇阿,他是不用管国家了吗? 08/16 21:40
6F:→ xanxus27: 老爸才得管吧 08/16 23:35
7F:→ Nikagnef: 公主是日和吧 08/17 01:42
8F:推 topismissing: 鬼岛公主 08/17 06:26
9F:→ supereva: 凯多是四皇 是皇帝 大和叫公主没什麽错啊 08/17 12:14
10F:推 jackshadow: 确实欸 有料 08/17 13:07
11F:推 w1230319: 大和原本会成为凯多的「将军」 08/17 14:26
12F:推 phix: 总之我先朝圣 08/17 16:25
13F:→ LukaDoncic77: 有可能 08/17 17:43
14F:→ LukaDoncic77: 预防性朝圣 08/17 17:43
15F:推 mardrea: 咦? 这麽一提还真的都是君王的女二代耶 08/17 18:50
16F:推 kyozwhie: 你忘了蛇姬 08/17 19:28
17F:推 Spade: 後宫团 08/18 00:54
18F:推 GGininThe: 女帝会上船 08/18 02:16
19F:推 gn0481914: 索隆香吉士也是公主杀手 幽灵公主跟紫罗兰公主 08/18 07:28
20F:推 essential015: 大和的外号不是鬼公主殿下吗 08/18 12:32
21F:推 Justapig: 是说寇布拉怎麽了啊 08/18 13:34
22F:推 noguchizhou: 有理,罗宾是历史学者身分上船比较不同 08/21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