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001 (ip)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情报] 1057 简易情报
时间Sat Aug 13 12:35:18 2022
※ 引述《tonto (偷偷)》之铭言:
: 走不走,加不加入其实不是重点
: 是为什麽不加入的理由很瞎趴吧?
: 周游大和国很难吗?她以幻兽种姿态跑起来
: 应该不用多久吧,更何况现在还有驼兽桃之助号
: 叫他开龙形模式,搞不好一天後就达标
: 会不会两天後鲁夫船就被叫回来接人呀
想问一下 ...烬勒
被索隆砍了之後
都不用回忆一下
烬的种族到底是什麽吗??
如果不重要,那干嘛花很多篇幅秒写烬的种族很神秘!?!
当初就给索隆秒砍不就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98.1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0365320.A.284.html
1F:推 Qidu: 死神都不见了 你说呢 08/13 12:52
2F:嘘 uytqazescf: 被吸乾了啦 08/13 12:55
3F:推 oralboralb: 急着完结 没空 08/13 13:16
4F:推 LedZeppelin: 可能是神伏笔 08/13 13:27
5F:推 ma4wanderer: 出海找阿金求救 08/13 13:28
6F:→ GodEyes: 和之国很多东西都草草出场又草草收掉,值得吐槽的烬要算 08/13 13:46
7F:→ GodEyes: 排很後面的了 08/13 13:46
8F:→ zhmmg25: 好惨,大战结束又留一堆伏笔 08/13 14:20
9F:推 LeonKuo: 死神真的就伏笔吧 好奇当初空岛 船灵出现有人在干谯吗 08/13 14:32
10F:→ LeonKuo: 空岛篇都结束了 谁修好船的伏笔都没说 之类的 08/13 14:33
11F:推 mouscat: 这伏笔跟消失的100年有关吧 不就只能等最终之岛再交代 08/13 14:35
12F:推 dann255181: 如果最後要一口气把伏笔交代完 那讯息量真的会爆炸 08/13 14:55
13F:推 YeezyBoost: 别忘了明哥篇出现超人系觉醒 结果又过了好几年却还没 08/13 14:59
14F:→ YeezyBoost: 交代清楚觉醒是啥 尾田埋的梗都要用年来计算的 08/13 14:59
15F:推 kastyshing: 不知道雷藏被吸乾之後有没有变帅? 08/13 15:03
16F:推 ch62202: 死神就是冥王的船之精灵,之後开国伏笔才解 08/13 15:07
17F:→ cosy: 监狱的狱兽就是觉醒能力者 比明哥更早 08/13 15:41
18F:→ nba2000217: 死神只是代表索隆正在生死关头跟死神拔河之类的意象吧 08/13 15:43
19F:→ nba2000217: 怎麽会有人觉得跟剧情有关 08/13 15:44
20F:→ Dorae5566: 海贼一直以来不是都这样,铺陈感觉超多。可是解释的乱 08/13 15:52
21F:→ Dorae5566: 七八糟 08/13 15:52
22F:→ knuckles1982: 一堆伏笔都不解释看了很烦 08/13 15:53
23F:嘘 kilmmy149: 有够烂 一堆东西不解释 08/13 15:53
24F:推 legendd: 後面还有吧 别急 08/13 16:23
25F:推 night9200: 现在一堆不必要的路人、角色、剧情描写很多,然後真的 08/13 16:48
26F:→ night9200: 重要的草草收场 08/13 16:48
27F:推 nbg23456: 交代太清楚剧场版不好赚 08/13 17:17
28F:推 Borismine: king = 阿金 阿金=king 别再问了 要埋在最後当神伏笔 08/13 17:33
29F:嘘 qazcatdog: 本来就之後才会解释啊......还没解释的东西急什麽…要 08/13 17:35
30F:推 CycleEnergy: 伏笔王 董? 08/13 17:57
31F:推 nicayoung: 问就是伏笔 08/13 18:13
32F:→ qazsd8592: 变化石了 08/13 18:41
33F:推 orz151426: 八成是潜伏在妖刀里的恶魔果实,神伏笔 08/13 18:54
34F:→ SYSH24: 大妈跟凯多的篇幅才多吧 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勒 哪轮得到烬.. 08/13 19:14
35F:→ SYSH24: . 08/13 19:14
36F:嘘 sakyro: 变成植物园的养分了 08/13 19:18
37F:→ mylove0617: 我猜 烬 会被刀吸收 变成刀的一部分 08/13 19:19
38F:→ archer389: 索隆那个有人猜测他是跟死神交换时间,直到鲁夫成为海 08/13 19:45
39F:→ archer389: 贼王前才可能会死 08/13 19:45
40F:推 gsfate: 说真的,现在还不如交代这种支线,可能还比较好看 08/13 21:08
41F:→ gsfate: 主线剧情早就无聊许久 08/13 21:09
42F:推 BC0710: 死神是意象的话真的笑死 到底有谁会觉得索隆会死在和之国 08/13 21:51
43F:嘘 kille898983: 其实阿金是神秘种族跟一般人的混血 08/13 22:45
44F:推 daniel3658: 想到啥就画啥 然後就忘了 08/14 01:03
45F:推 mnb1234: 大妈也没解释过他的伏笔 08/14 01:56
46F:推 johfaikid: 烬应该会是下一个扉页主角 08/14 02:16
47F:推 jimmy8019: 死神去准备十月的千年血战篇没空 08/14 02:44
48F:推 MrPasserby: 烬也不急吧 死神会不会是阎魔意象是个没想过的想法 08/14 02:51
49F:推 gitaboy: 和之国真的太多问题了 08/14 02:53
50F:推 Qooriver570: 不是D一族和天龙人都是垃圾 管你什麽族 08/14 04:48
51F:嘘 Mugiwara: 神伏笔不是假的,不是不解释,是还没解释。 08/14 08:05
52F:推 running9977: 尾田「出剧场版king解释」 08/14 08:38
53F:推 o86869595: 没空 就是只杂鱼而已 出来串场的路人 08/14 11:07
54F:推 padbear: 等剧场版 08/14 12:21
55F:推 maxgopon: 伏笔 08/14 14:47
56F:推 yuchin7828: 被吸乾当肥料了啦 08/14 20:05
57F:推 friend3267: 我还是比较好奇三诡帆船那个很像阴影的是什麽 08/15 04:25
58F:推 kingbar815: 大妈她们会不会也去跟巴其同盟...... 08/15 12:19
59F:推 QQbrownie: 就太多硬要的剧情又东怕西怕被破梗,导致一堆烂帐 08/15 12:48
60F:推 GKJaneZhang: 动画补吧 08/15 16:17
61F:推 seabox: 绿牛至少可以收掉烬 抓回世界政府 08/15 22:57
62F:推 calford: 烬给个 神秘种族,只是想衬托出 二把手的能耐,但 08/16 12:31
63F:→ calford: 其实就只是个注 08/16 12:31
64F:→ calford: 定被砍爆的角色 08/16 12:31
65F:→ a20351: 问就是伏笔 08/16 18:55
66F:推 kille898983: 问就是阿金 08/16 19:26
67F:推 gamesame7711: 问就是阿金伏笔 08/17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