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0209898 (吾低端杂碎 但自有天佑)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白胡子海贼团没霸王色?
时间Mon Aug 8 17:47:09 2022
红发的霸王色,可以吓退绿牛,结果白胡子海贼团
在艾斯快被MR3斩首的时候,当时马尔科跟白胡子都是紧张的脸
结果MR3被两年前,不会霸气的鲁夫,潜力激发而吓晕
两年後,会霸王色的角色太多了,整个白胡子海贼团
白胡子先不论
马尔科跟钻石没有霸王色吓晕MR3,跟海军杂鱼
大妈的儿子卡卡库栗,有者霸王色,如果他是白胡子的人
一定可以吓晕一半以上的海军
还有被七武海手下打败的青椒,也有霸王色
超新星基德也有霸王色,当初在顶上之前,是没有画出霸气的黑色
但是却有者霸王色的着墨
身为世界上最强男人的白胡子海贼团
老人白胡子没霸王色使出就算了
底下身心健全 当打之年的众队长
连个霸王色都放不出来 吓晕MR3
不是比青椒还不如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82.1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9952031.A.58D.html
1F:推 sactor: 可能只有爸王色 08/08 17:51
2F:嘘 vivian90369: 版本更新的受害者 08/08 17:52
3F:→ max52001: 有些队长还只会刀枪不会霸气 打不到赤犬 08/08 17:54
4F:→ BC0710: 就艾斯本人啊 啊他扶不起 08/08 18:02
5F:→ MrDisgrace: 艾斯本人就是版本更新最大的受害者 08/08 18:12
6F:→ MrDisgrace: 不如画幼儿时期放霸王色的是鲁夫 08/08 18:13
7F:→ cheylllin: 百兽团也是除了凯多都没霸王色啊 08/08 18:37
8F:嘘 glthe1: 还没下载DLC要问几次 08/08 18:47
9F:→ GordonJordan: 设定上战国也会霸王色 还不是没用过 08/08 18:49
10F:→ wateryc: 基德真的看起来很废,就算有霸王色还是杂鱼感十足 08/08 18:52
11F:推 bonus7y: 乌尔提会霸王色吧? 08/08 18:57
12F:推 w1230319: 再问就是。 没有 08/08 19:35
13F:推 pongbao: 粪作不需要有逻辑,ok? 08/08 19:39
14F:→ wimar: 有御田跟艾斯阿,只是御田死很久了,而艾斯被捉。 08/08 20:03
15F:推 sam78530: 艾斯戴手铐也是可以放阿 他可能忘记放 08/08 20:17
16F:→ BrutalCan: 艾斯啊 太子耶 08/08 20:18
17F:→ gavinlin06: 烧烧果实狗都不吃,新剧场版演完搞不好红发团一只猴子 08/08 20:25
18F:→ gavinlin06: 都比艾斯强 08/08 20:25
19F:推 adway: 白胡子其实我的队长也是世界徵召来的 08/08 20:48
20F:→ roger2623900: 曾经有艾斯 御田 蒂奇 至少天赋还是够啦 08/08 20:55
21F:推 apulu0507: 霸王色晕杂鱼,杂鱼是怎麽界定的呀? 08/08 21:36
22F:推 YeezyBoost: 不要再鞭尾田了 他就还没想到 08/08 22:27
23F:推 bcyeh: 有的会霸王色还不是被当杂鱼打,类似六式的加强技能而已, 08/08 23:38
24F:→ bcyeh: 强的不用还是很强,弱的用了还是杂鱼 08/08 23:38
25F:推 tsgd: 黑页里的小艾斯会 但顶上的艾斯不会 版本更新受害者 08/09 00:56
26F:推 HARUbo: 海军阵营buff啦 08/09 08:03
27F:推 lifehunter: 百兽团还有Joker也会霸王色 08/09 10:03
28F:→ wimar: 明哥并没有正式入团,比较像是合作关系 08/09 10:10
29F:→ kof1: 可能太依赖果实能力吧 08/09 11:31
30F:推 stocktonobrk: 一代patch 一代神 08/09 11:56
31F:推 Stupidog5566: 太早出场的下场 08/09 13:17
32F:推 wellenlin: 毕竟都是捡来的儿子 没半个亲生的 08/09 14:10
33F:→ ezez1010: 太早登场的人能力都被阉割了 08/09 14:33
34F:→ ezez1010: 像现在的turble 特仕版 尊绝版,较早出场的人看起来都在 08/09 14:35
35F:→ ezez1010: 小打小闹 08/09 14:35
36F:推 jorda: 就是没霸王色才只当干部啊,卡二要不是大妈的儿子,早就是 08/09 16:12
37F:→ jorda: 船长了吧 08/09 16:12
38F:推 T19871124: 你...不要再说了.... 08/09 17:55
39F:推 sulaman: 问就是垃圾山老大 08/10 07:42
40F:推 a6268538: 这世界不需要这麽多霸王 08/10 10:47
41F:推 drsung48: 後面队长像一排杂鱼真的惨 08/10 20:25
42F:→ q123038468: 版本的受害者 08/11 03:14
43F:嘘 pepsilee: 第一次看漫画? 08/11 20:46
44F:推 QhenQi: 版本不对 08/14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