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erdoctor (急诊废医师)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问题] 光月寿喜烧真恶心
时间Sat Aug 6 21:33:23 2022
※ 引述《itachi6060 (丞相)》之铭言:
: 光月寿喜烧应该是光月家族恶心之最吧?
: 把和之国大权交在黑炭大蛇手中不说
: 之後被踢出将军之位默默地看着和之国沦陷
: 就连儿子被杀後也毫无作为
: 就这样孤独老死本是他应得的下场
: 1053回也说,他不想认亲,即便赤霄们暗自知道天狗是谁
: 结果,最新一回马上打脸认亲
: 马的,这老不死真的有够老害
: 凯多、大蛇的威胁没了,自家的儿孙又上位将军得民心
: 赶紧出来蹭一波血缘认亲,晚年好安享
: 真恶心呢,寿喜烧
就我的观点:寿喜烧没有卷款逃到海外,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寿喜烧就是当时的将军,国家的确是从他手下败亡,
但是他的能力不足以处理当时的危机也是很明显。
当时他手上的武力,不足以面对黑炭大蛇和凯多的大军,
他选择活下去,并且保存和之国的机密,
都是很合理的选择,
他的日子不好过,从衣食无缺到衣食匮乏,
没重度忧郁就很不容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9.85.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9792805.A.7D3.html
1F:推 diablo81321: 一样是亡国之君啊 08/06 21:44
2F:推 MrPasserby: 大家觉得恶心的点主要是前面说不认亲,後面直接认了 08/06 22:03
3F:→ MrPasserby: 如果是被认出还好说,主动相认超靠北的 08/06 22:03
4F:推 MrPasserby: 其次是二十年的无作为,都九侠在做自己在混 08/06 22:05
5F:→ MrPasserby: 如果说守护了拥有团子果实的小玉倒还好 08/06 22:05
6F:→ MrPasserby: 但剧情也并没有特别强调这点,导致寿喜烧沦落成只为剧 08/06 22:06
7F:→ MrPasserby: 情服务的角色,还服务得令观众头疼 08/06 22:06
8F:→ wateryc: 所以尾田才说之前是前传,故事现在才开始啊,代表承认和 08/06 22:14
9F:→ wateryc: 之国根本画坏了,後面再凹回来就好 08/06 22:14
10F:→ twinmick: 留着他只有一件事,就是传承读写古代文字及篆刻的技术. 08/06 22:34
11F:→ asz448151: 确实皇帝过苦日子>贱民,真的太苦了/ \ 08/06 22:44
12F:嘘 shargo: 他找不到船 才没办法捐款逃到海外吧 有船的话 他人已经不 08/07 09:35
13F:→ shargo: 知道到哪去了 08/0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