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achi6060 (丞相)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问题] 光月寿喜烧真恶心
时间Thu Aug 4 16:53:26 2022
光月寿喜烧应该是光月家族恶心之最吧?
把和之国大权交在黑炭大蛇手中不说
之後被踢出将军之位默默地看着和之国沦陷
就连儿子被杀後也毫无作为
就这样孤独老死本是他应得的下场
1053回也说,他不想认亲,即便赤霄们暗自知道天狗是谁
结果,最新一回马上打脸认亲
马的,这老不死真的有够老害
凯多、大蛇的威胁没了,自家的儿孙又上位将军得民心
赶紧出来蹭一波血缘认亲,晚年好安享
真恶心呢,寿喜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229.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9603208.A.875.html
1F:嘘 HardenRock: 不然出来送头吗 08/04 16:54
可以出来送头,格调比较高一点
也可以不送头,那就隐忍到底,自己说不认亲的,结果这回就来认亲
这是我要说的点
2F:推 f051372: 他这个角色真的是设计的很怪 08/04 16:57
3F:推 kevinq33: 和之国人设都蛮怪的 08/04 17:02
4F:推 hlb5828: 他明明知道地底有淡水,为什麽不跟国民讲 08/04 17:03
5F:推 genkibb74142: 所以不敢让大家知道他还活着啊 08/04 17:05
6F:→ h1y2c3y2h1: 御田死後他也只能隐忍了吧,和之国人 谁打得过 凯多+K 08/04 17:06
7F:→ h1y2c3y2h1: QJ 08/04 17:06
8F:推 noway90638: 大家真的长大了… 08/04 17:09
9F:推 gve50714: 整个和之国有哪个人不怪的 08/04 17:10
10F:→ gve50714: 现在到底有哪个角色是正常的 08/04 17:11
11F:→ gve50714: 只想得到赤犬 08/04 17:11
12F:→ zw39107: 他剩下的价值就是教授历史本文的读写方法 08/04 17:11
13F:推 ppptttqaz: 对比老康用命去换计画执行 寿喜烧真的烂货 08/04 17:11
14F:推 flingcould: 讲出去就进得去?杰克都进去过了,凯多、大蛇不会派 08/04 17:12
15F:→ flingcould: 人守? 08/04 17:12
16F:→ flingcould: 大蛇是御田留给他的,当他发现大蛇有问题的时候,凯 08/04 17:12
17F:→ flingcould: 多的海贼团已经进来窃国了,御田、其他武斗派大名都 08/04 17:12
18F:→ flingcould: 不是对手,他一个之前生病、被大蛇算计的老头有多少 08/04 17:12
19F:→ flingcould: 战力可以出手处理? 08/04 17:12
那就隐忍到底阿,现在跳出来认亲不就超恶心
20F:→ superya: 还得靠他传授刻历史正文耶 08/04 17:14
21F:嘘 kobe30418: 时空背景不同 08/04 17:14
22F:推 aa01081008tw: 和之国不正常的人也不只他...真的这篇章没什感觉 08/04 17:16
※ 编辑: itachi6060 (59.120.229.55 台湾), 08/04/2022 17:19:28
23F:嘘 kilmmy149: 真的 有够硬要 跟大和一样 08/04 17:18
24F:推 roger2623900: 和之国就没几个正常人阿 08/04 17:21
25F:推 sushi6168: 功能性角色 完全没情感连结 08/04 17:22
26F:推 dann255181: 对 没错 08/04 17:23
27F:推 lifehunter: 和之国的人设真的都很怪 08/04 17:23
28F:推 Evonn: 剧情硬要啦,说故事能力变差,让越後期出现的人,人设越矛盾 08/04 17:24
29F:推 lucastaeyeon: 确实和之国 一堆都马打自己脸。因此拉扯不重要剧情 08/04 17:29
30F:推 yjac6221: 估计作者早就忘记他前面说过不认亲的话了 08/04 17:36
31F:推 D122: 个人意见啦 大蛇窃国到现在任何事 寿喜烧都没有错吧 08/04 17:37
32F:→ D122: 1.主谋就是黑炭家 凯多作为协力者 08/04 17:37
33F:→ D122: 2.大蛇是御田放任导致壮大的 08/04 17:37
34F:→ D122: 寿喜烧从头到尾都是受害者 你为何要说他“恶心” 他认为没面 08/04 17:37
35F:→ D122: 子对和之国众人以及牺牲的人 但那终究不是他造成的惨剧 今天 08/04 17:37
36F:→ D122: 想剥夺他认亲这幸福的你才是残忍的吧 08/04 17:37
37F:→ D122: 今天这种秒打脸的剧情反而是尾田塑造角色跟说故事的问题吧 08/04 17:38
38F:→ D122: 可以有更多篇幅以及不同方法来描述的 但却搞成现在这种诡异 08/04 17:38
39F:→ D122: 发展 08/04 17:38
40F:→ MOONY135: 御田都是那个鸟样了,寿喜烧还可以啦 08/04 17:39
41F:→ h1y2c3y2h1: 大蛇是黑炭日暮用模仿果实假扮身份推上去的 08/04 17:42
42F:→ D122: 你这样不就像是在说 被强暴的女生是她的错 还要她为失真/不 08/04 17:45
43F:→ D122: 忠伴侣...等不存在的罪被处罚 而不去谴责真正的犯人 08/04 17:45
44F:推 riya: 你好愤怒 08/04 17:46
45F:推 STRO: 这人设的举止感觉对照到现实很可能啊…… 08/04 17:46
46F:推 h60414: 他的问题是他有名分可以集结势力 然後他都推给桃之助 08/04 17:47
47F:→ supereva: 尾田只想收尾了吧 08/04 17:47
48F:→ supereva: 我们就静静把剩下的重要剧情看完 其他就随便了 08/04 17:48
49F:推 info1994: 的确 明知道下面是淡水 还不讲 08/04 17:48
50F:→ supereva: 明明还有势力 居然要八岁桃之助被凯多绑起来打 08/04 17:49
51F:→ supereva: 光月家真的营造的很糟糕 08/04 17:50
52F:→ supereva: 不如不要出场 要讲解开国这件事有更好的安排吧 08/04 17:53
53F:推 megumirei: 恶心的觉青行为 寿喜烧 08/04 18:13
54F:推 xuan1007: 垃圾角色 08/04 18:17
55F:推 SergioLeone: 满可悲的角色 08/04 18:41
56F:推 orange077: 他早就退位了 何必追杀呢 08/04 18:49
57F:嘘 Qidu: 放任孙女跑去卖淫真是有一套 嘻嘻 08/04 18:53
58F:推 pongbao: 渔人岛之後的角色都很粪阿,烂跟比较不烂的差别而已 08/04 18:53
59F:嘘 Qidu: 孙女不知道被多少人用过了 顾着隐居缎刀??? 08/04 18:55
60F:推 james80351: 光月家只有时夫人没啥特别怪的行为吧 08/04 18:55
61F:嘘 RoChing: 要怪他也太夸张了吧,一开始让大蛇上位的时候就已经不是 08/04 19:02
62F:→ RoChing: 他本人了,之後有海道的武力当靠山,不用说他了根本没人 08/04 19:02
63F:→ RoChing: 打得赢,从头到尾没有他能作为的事。送头的被酸,没送头 08/04 19:02
64F:→ RoChing: 的也要被酸?活下来传承和之国的秘密真的比较重要 08/04 19:02
65F:→ RoChing: 要说他有错,不如说谁叫他要出生害黑炭家搞出一串阴谋 08/04 19:11
66F:→ wateryc: 我只觉得他的认亲很奇怪,明明就说不认亲的,尾田该不会 08/04 19:17
67F:→ wateryc: 忘记自己画了什麽吧 08/04 19:17
68F:嘘 YesNoter: 死忠会拼命解释 神伏笔 08/04 19:24
69F:→ lawabe: 这国家每个人设定都很硬要 中间过程随便啦 08/04 19:32
70F:推 wysptt: 尾田的编剧就这种能力而已,不要当做富坚或荒木看待 08/04 19:43
71F:嘘 Qidu: 没送头确看着自己的孙女去当妓女 笑死 08/04 19:45
72F:推 Qidu: 尾田忘记的事可多了 那个追索隆的死神呢 08/04 19:50
73F:推 rapnose: True. 08/04 19:52
74F:嘘 shargo: 国破家亡 孙女沦为妓女 他一副事不关己似的 在旁边说书 08/04 19:52
75F:→ shargo: 真的恶心 08/04 19:52
76F:推 Iversonshao: 真的以为阿斗是废物吗 人家在下一盘大棋 08/04 20:02
77F:推 GreenMaple: 和之国故事只有低能可以形容了,不差这一段... 08/04 20:10
78F:推 toastegg: 日和哪时变妓女了? 我版本没更新吗 08/04 20:13
.
→ higameboy: 花魁:... 08/04 20:15
79F:→ MOONY135: ..... 08/04 20:21
80F:→ MOONY135: 就算不知道也可以google吧 08/04 20:22
81F:→ flingcould: 寿喜烧後来都在照顾小玉,他会知道小紫是日和?知道 08/04 20:25
82F:→ flingcould: 也是很後来的事,这也能怪他?你们是不是找碴? 08/04 20:25
83F:推 ERIKATokyo: 当尾田画的是搞笑漫画 你们要合理干嘛 08/04 20:35
84F:嘘 Qidu: 不怪他怪谁? 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寿喜烧就是最好例子 08/04 20:35
85F:推 f051372: 我觉得比较恶心的是还有人替寿喜烧讲话 08/04 20:43
86F:→ f051372: 尾田如果把寿喜烧画成逃难後半残了不能移动由少数的忠臣 08/04 20:44
87F:→ f051372: 照护多年醒来後才发现御田死了 和之国被窜木已成舟还比较 08/04 20:45
88F:→ f051372: 有条理一点 08/04 20:45
89F:推 boy80421: 这不就人性的矛盾 一定要画圣人只能圣奸人只能奸吗 08/04 20:47
90F:推 beeboombee: 不然你要叫河童出来介绍和之国的秘密呕 08/04 20:49
91F:→ beeboombee: 欸 好像可以耶!? 08/04 20:50
92F:推 leutk: 同意 如果说他是个有血缘的亲戚还免强说的通 08/04 20:54
93F:推 Swave: 这祖孙三代真的是... 08/04 21:06
94F:→ D122: 86楼 为何恶心 错的就不是他啊 08/04 21:08
95F:推 Behave: 没错,还有这种老害就是没有觉醒的缘故吧?难怪没进步 08/04 21:19
96F:→ wateryc: 尾田把大家当智商不足的人在画不合逻辑的智障故事,还有 08/04 21:21
97F:→ wateryc: 人护航的很开心XDD 08/04 21:21
98F:→ hy654: 尾田应该自以为这种伏笔大家会觉得他很厉害吧? 08/04 21:29
99F:推 JOPE: 现在出来认亲才是正确的啊,桃之助还有日和看到他还活着会 08/04 21:45
100F:→ JOPE: 不开心吗? 08/04 21:45
那1053回说不会跟桃之助相认是另一个人格还是老年痴呆?
101F:→ Armour13: 阿不然出来被杀或是被关监牢有比较好吗 08/04 21:46
格调上会比较好啊,看看好友康家,那段真的很不错。
※ 编辑: itachi6060 (220.134.21.158 台湾), 08/04/2022 21:49:03
102F:推 david213: 寿喜烧是真的恶心 反观康家 08/04 21:55
103F:→ D122: 格调啊... 让我想到骗人布救锦卫门跟小菊时说的了... 08/04 21:55
104F:→ D122: 为何你这麽希望这角色死掉呢 08/04 21:55
105F:推 RabbitHorse: 那啥 武士精神 早该切腹了 08/04 21:58
106F:→ usmangaruba: 确实 08/04 21:58
108F:推 shenmue1001: 和之国的剧情就是一团乱 有甚麽好意外的 08/04 22:05
110F:嘘 LoMing1021: 笑死 整个和之国根本只是闹剧 从友方到最大反派每个人 08/04 22:07
111F:→ LoMing1021: 物设定都有一堆可以吐槽的地方 整个海贼王最烂的篇章 08/04 22:07
112F:→ LoMing1021: 鱼人岛 大妈篇都还比和之国好看 御田家三代都很恶心 08/04 22:07
113F:→ LoMing1021: 不只有爷爷而已 08/04 22:07
114F:嘘 Well2981: 超瞎的人设 超粪的剧情安排 护航的到底什麽时候才要 08/04 22:16
115F:→ Well2981: 醒 08/04 22:16
116F:推 d125383957: 这一整家三代都是垃圾,只有日和勉强好一点 08/04 22:23
117F:→ d125383957: 虽然她也没什麽脑子 08/04 22:23
118F:→ RoChing: 所以觉得他恶心的人,是认为有什麽比较好的做法?无脑送 08/04 22:26
119F:→ RoChing: 头或是死要面子不相认的剧情通常更会被喷吧 08/04 22:26
很简单啊,家康不就表演给你看了?
今天寿喜烧就是只想着自己,对和国人民基本上就没感情
隐姓埋名这麽多年有多少和国人死去或者蹲苦牢,他不可能不知道
丑三小子被挖出来是家康本人行刑,多少民众跟起义之士都不忍此景
这代表区区一个大名就足以号召许多武士跟他一起反抗
如果是一个前将军,我不信他振臂一呼会只有一人到场
但他选择铸刀锻剑,不问江湖事
这种人事後认亲,你跟我说不恶心?
120F:→ wateryc: 其实这证明一件事,很多人根本没在认真看,然後就在乱护 08/04 22:26
121F:→ wateryc: 航,明明前面那麽明显画出寿喜烧说不认桃子的剧情桥段, 08/04 22:26
122F:→ wateryc: 我在前两篇推文就提出疑惑了结果没人鸟,结果还有人说认 08/04 22:26
123F:→ wateryc: 亲不好吗?干连我这种打发杀时间的人都能注意的剧情不合 08/04 22:26
124F:→ wateryc: 逻辑之处,护航仔如果要护航可以先把明显到靠北的桥段看 08/04 22:26
125F:→ wateryc: 清楚吗?啪啪啪啪 08/04 22:26
126F:推 JOPE: 就情感上觉得没脸相认,不过相认才是正确该做的。 08/04 22:28
127F:→ d125383957: 所以除了无脑送头外他难道没办法做其他对复国有益的事 08/04 22:32
128F:→ d125383957: 吗? 08/04 22:32
129F:→ d125383957: 先说不提小玉这种道具型剧情角色 08/04 22:32
※ 编辑: itachi6060 (220.134.21.158 台湾), 08/04/2022 22:37:12
130F:嘘 ggsuperda: 最烂篇章就是和之国 而且还拖最久 08/04 22:38
131F:→ ggsuperda: 和之国出场的 没几个正常的角色 08/04 22:39
132F:推 youbo0627: 推一个和之国 我也觉得算目前的最烂篇章... 动画也是 08/04 22:40
133F:→ youbo0627: 打了这麽多特效.... 08/04 22:40
134F:推 dann255181: 认真讲的话 就真的是尾田没安排好这角色 08/04 22:42
135F:→ dann255181: 为了让他在最後可以带出冥王 08/04 22:42
136F:→ RoChing: 我才觉得这根本硬要黑...寿喜烧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但孙 08/04 22:42
137F:→ RoChing: 子孙女还是很高兴见到爷爷,最後家人团圆但对外仍隐居, 08/04 22:42
138F:→ RoChing: 明明就很普通的剧情。前两话就说过「家臣们或许早就察觉 08/04 22:42
139F:→ RoChing: 了」,没事了还瞒着主公才奇怪吧 08/04 22:42
140F:→ shargo: 不用无脑送头或坐牢 你像阿修罗童子一样偷偷运作一方势力 08/04 22:43
141F:→ shargo: 或是暗地里策反或是资助爱国之士都好 或是像河松收集武 08/04 22:43
142F:→ shargo: 器 结果他什麽屁都没做 20年ㄟ 他就在那边赋闲二十年 看 08/04 22:43
143F:→ shargo: 子孙跟人民水深火热 08/04 22:43
144F:→ shargo: 简单来说啦 赤鞘九侠任一个角色做的 他都可以分一点做 结 08/04 22:45
145F:→ shargo: 果他就是摆烂二十年 这里还一票死忠仔护航 08/04 22:45
146F:→ shargo: 他也不是什麽受害者啦 最早大蛇就他引入的 大蛇坐大他也 08/04 22:47
147F:→ shargo: 不管 08/04 22:47
148F:推 JOPE: 康家也和他一样不问世事到现在,在海道统治下能做的事不多 08/04 22:47
149F:→ JOPE: ,要用光月家之名号召已经有桃之助了,他能做的就是以刀匠 08/04 22:47
150F:→ JOPE: 的身分帮忙了。 08/04 22:47
151F:推 dann255181: 跟楼上s大想法一样 以他身为御田的爸爸来说 有一点身 08/04 22:48
152F:→ dann255181: 手应该也都很合理 08/04 22:48
153F:→ dann255181: 所以暗地策反 当作九侠之一 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的 08/04 22:48
154F:推 d125383957: 天龙人都还没这一家三代恶心 08/04 22:49
155F:推 STRO: 没必要拉天龙人救援吧XDD 08/04 22:56
156F:→ STRO: 人设有待商榷没错但拿天龙人救援是什麽啦,忘记天龙人都干过 08/04 22:57
157F:→ STRO: 什麽喔 08/04 22:57
158F:嘘 Qidu: 孙女很高兴的见到爷爷 可是身体已经不知被多少男人玩烂了 08/04 23:03
159F:→ Qidu: 然而爷爷只顾着缎刀隐居 棒棒喔 记得按赞 08/04 23:04
还是帮日和说一下,设定上他是艺妓,只卖艺不卖身
何况他靠山是黑道大哥狂死郎,在这前提下应该没人敢乱碰她
160F:推 rswd: 大蛇只关他不杀他,逃走後也不追杀非常不合理吧,都怀疑要 08/04 23:09
161F:→ rswd: 一个带路到地下的才改成没死了 08/04 23:09
162F:→ RoChing: 大蛇二十年间没杀寿喜烧或康家不就是因为他没乱动吗 08/04 23:13
163F:推 JOPE: 他一出场的介绍就是人偶收藏家,所以身分一开始就决定好了 08/04 23:17
164F:→ JOPE: 。 08/04 23:17
※ 编辑: itachi6060 (220.134.21.158 台湾), 08/04/2022 23:21:45
165F:推 coburn: 这群武士烂到根了 08/04 23:31
166F:推 angelio: 一直脑补日和被玩的那个Q,脑袋真够脏的 08/04 23:36
167F:推 sulaman: 恶心程度媲美三代火影 08/04 23:38
168F:→ shargo: 前面有一篇推论日和卖艺又卖身的文章 自己去看一下啦 海 08/04 23:41
169F:→ shargo: 贼从来没直接讲过打炮的事 但卖身明示暗示已经很清楚了 08/04 23:41
170F:→ shargo: 装睡的人叫不醒 08/04 23:41
171F:→ shargo: 难道你以为海贼王里面每个都无性生活喔 08/04 23:42
哪篇阿?我印象中日和就纯卖艺而已
如果真的有卖身,前面那三个老头本来就是权贵,会变成乞丐就是一直缴钱给日和但却没有得到她,才搞成那样
我看不出来哪边日和有卖身说
至於海贼王有没有性生活,肯定有,花魁街一定有妓女、黑胡子身旁也女人如云
明哥跟公主也是有一腿
172F:推 chiahunl: 他想当太上皇,找机会再政变夺权。但这是少年漫画,不是 08/04 23:51
173F:→ chiahunl: 现实人生,不会这样画 08/04 23:51
174F:推 Solosea: 别再说了 再说就是凯多同路人 08/04 23:56
※ 编辑: itachi6060 (220.134.21.158 台湾), 08/05/2022 00:12:35
175F:→ tv1239: 日和真的没说死 要说暗示我觉得也有点勉强就是 08/05 00:13
176F:→ tv1239: 不过这大概是完全不会去提的话题了吧 08/05 00:14
177F:推 megumirei: 不愧是光月飞帆 光月9万 出事跑第一 08/05 00:16
178F:→ RoChing: 日和就已经有狂死郎在顾了,和之国应该没人能顾得更好 08/05 00:25
179F:推 Wazg56: 其实在大蛇那时没出来还能理解,因为凯多太强了,他主要 08/05 00:37
180F:→ Wazg56: 的问题在於九侠+鲁夫挑战凯多时就该表明身分,而不是让8 08/05 00:37
181F:→ Wazg56: 岁的孙子带头。 08/05 00:37
182F:推 CycleEnergy: 不管喇你个云海黑白嫖仔爱嫌又爱看喇 >^< 08/05 00:39
183F:推 cycy771489: 原本以为小玉会跟桃之柱 联姻 08/05 00:39
184F:→ gekorader: 尼卡果实出来後对一切都看淡了,寿喜烧,随他去吧 08/05 00:41
185F:→ RoChing: 拿康家来比的话,他是为了掩护鲁夫联军才死的,在此之前 08/05 00:41
186F:→ RoChing: 时机还没到随便起义只是去送死(其他旧大名就是),平常 08/05 00:41
187F:→ RoChing: 隐姓埋名尽可能照顾百姓,等二十年期限到再给予支援,这 08/05 00:41
188F:→ RoChing: 就是最正常的做法。狂死郎阿修罗有实力能行动,但也是付 08/05 00:41
189F:→ RoChing: 出帮大蛇做脏事和抢劫平民的代价,河松也是做事没多久就 08/05 00:41
190F:→ RoChing: 被抓,之後是靠狐狸完成的 08/05 00:41
191F:嘘 Qidu: 花魁就是会卖身阿 哪来那麽多理由 08/05 00:54
192F:→ Qidu: 理由一堆这种行为跟寿喜烧有啥两样? 08/05 00:58
193F:推 zxzxzxzxzxzx: 光月爷孙三代真的烂到没话说 和之国真的惨 08/05 01:05
194F:推 LeonKuo: 别再说了 再说尾田又画了20话黑页想办法合理化这一切 08/05 01:05
195F:推 PTTtsmc: 寿喜烧的人设真的不行...还是不要认亲会比较能接受 08/05 01:07
196F:推 yln860331: 单纯讨论日和 狂死郎最好会让她被人乱干= = 08/05 01:18
197F:→ yln860331: 狂死郎跟日和干的事应该比较类似仙人跳 08/05 01:19
198F:→ yln860331: 大蛇这种地位都没干到了 你跟我说她被一堆人干过 08/05 01:21
199F:推 Qidu: 没被大蛇干过不代表没被其他干过耶 08/05 01:24
200F:→ Qidu: 从头到尾不给干风声传出去最好是能爬到花魁 08/05 01:25
201F:→ Qidu: 花魁也是从基层被干起的 狂死狼顶多帮日和挡大蛇而已 08/05 01:27
202F:→ Mirow: 和之国一堆奇怪人设 尤其是大和 08/05 01:27
203F:推 Qidu: 而且是成名当花魁之後才有挡大蛇的必要 08/05 01:28
204F:推 Onsam: 前面说人民没水喝没办法种植结果雨水超大量哈哈哈尾田好神 08/05 01:40
205F:→ Onsam: 啊 08/05 01:40
206F:推 Taeyeon2435: …我觉得一直脑补日和卖身的比较恶心 08/05 01:56
207F:→ Taeyeon2435: 看个少年漫画 可以不要整天想那些有的没的吗== 08/05 01:57
208F:推 SmonSo: 花魁就是有色啊… 漫画嘛,心照不宣。 08/05 01:59
209F:推 Qidu: 花魁会卖身叫脑补? 就算恶心那也是事实必须接受 08/05 02:15
210F:推 STRO: 艺妓跟花魁定义有些区别,前者基本上只卖艺,真要谈买主有也 08/05 02:34
211F:→ STRO: 较高的门槛,不然没必要特别学才艺。是也不用大惊小怪,本就 08/05 02:34
212F:→ STRO: 是日本「文化」的一环(不像中华文化圈,相关文化会比较直 08/05 02:34
213F:→ STRO: 觉地避讳,也不会看成类似文化遗产的定位) 08/05 02:34
214F:推 Borismine: 说个笑话 大人~ 我们家如霜姑娘 卖技不卖身 08/05 02:39
215F:→ Calibur: 在少年漫画讲事实必须接受真是有趣 08/05 02:40
216F:→ asz448151: 寿喜烧明明深耕和之国却被你抹黑,这20年绝对比你想的 08/05 02:54
217F:→ asz448151: 有料 08/05 02:54
218F:→ asz448151: 花魁有啥好吵,尾田就重男轻女,抛家弃子当海贼的都一 08/05 02:56
219F:→ asz448151: 群,不差这个 08/05 02:56
220F:推 RINPE: 花魁艺伎不卖身到底是哪里传来的? 08/05 03:52
221F:推 samhou6: 现在想想和之国每个都低能儿 不知道脑袋在想啥 08/05 05:37
222F:→ Anikk: 还好吧,有人连自己父亲都想杀死,出事马上报父亲名号 08/05 06:05
223F:→ Ten9: 笑死 二选一仔 08/05 06:48
224F:推 wateryc: 我是御田,凯多之子,MD有病XD 08/05 07:46
225F:推 Transfat: 我也觉得,他一出场我想说这个人还真有脸阿 08/05 07:51
226F:嘘 u087111: 拿中国传统观念代入日本漫画带风向是怎样... 08/05 08:36
227F:推 u087111: 寿喜烧也只是因为有事告知才告诉亲近的人他还在,本人也 08/05 08:41
228F:→ u087111: 没想告知国民的意思还好吧 08/05 08:41
229F:推 u087111: 另外说日和一定得卖身的真的当狂死狼是死人喔 08/05 08:44
230F:推 knives: 日和应该只是陪睡而已 08/05 08:53
231F:推 jyan97: 寿喜烧明明就还有很多事情能做,去找阿修罗或是其他大名 08/05 09:05
232F:→ jyan97: 也可以,只在在那边蒐集娃娃有够丢脸 08/05 09:05
233F:嘘 knives: 所以然後咧,这些加起来打得赢凯多? 08/05 09:10
234F:推 shotloves: 这种剧情还能认真护航的人,由衷佩服。 08/05 09:27
235F:→ shotloves: 和之国看完打完凯多,一点感动都没有,满满沙国既视感 08/05 09:28
236F:→ RoChing: 阿修罗还能自由活动也是靠打劫百姓维生的 08/05 09:41
237F:推 b2233a44: 死了谁来带路看本文 08/05 10:08
238F:推 ku399999: 假设真的大蛇都没办法 谁还有办法... 08/05 10:12
239F:推 BraveCattle: 其实从古代各国历史来看,自己跑不管老婆儿子死活的 08/05 10:15
240F:→ BraveCattle: 例子很多,寿喜烧不算太奇怪,但以现代人的思想会比 08/05 10:17
241F:→ BraveCattle: 较不能接受,不过原本的大名都输了,韬光养晦也是个 08/05 10:18
242F:→ BraveCattle: 解释 08/05 10:18
243F:→ tv1239: 没有说花魁艺妓不卖身 而是她那个等级门槛高啊... 08/05 10:20
244F:→ tv1239: 另外不是卖得多就可以升级的 没卖过比较高级的很多 08/05 10:21
245F:嘘 Qidu: 没卖就不可能升级 不要再瞎掰了好吗 08/05 11:14
246F:→ tv1239: 你说的对 08/05 11:31
247F:→ tv1239: 你说的都是对的 08/05 11:31
248F:推 seeback: 人性最难的地方就是,我们经常做出自我矛盾的事情,推动 08/05 11:48
249F:→ seeback: 剧情下的不合理与自我矛盾,就是大家想吐槽的地方 08/05 11:48
250F:→ seeback: 人设太完美的年代过去了,这就是长篇漫画或其他长篇文学 08/05 11:49
251F:→ seeback: 作品的为难之处,以前这样做没问题,现在就变得有问题了 08/05 11:49
252F:→ tv1239: 我觉得也不到吐槽吧 只是人设想让人骂而已XD 08/05 11:52
253F:嘘 magic543: 按照你这麽说 很多老爸都抛家弃子.... 08/05 11:54
254F:→ magic543: 草帽团一群都没老爸照顾... 08/05 11:55
我之前有发一篇海贼王的男性渣男居多
但这好像跟恶心没甚麽关系
寿喜烧无力这点我还能接受,但明明自己说不会认亲了,结果没多久还是认亲
这种觉悟我还真没看过哪个少年漫画有这种角色设定
255F:→ tv1239: 那个耶稣布感觉问题就超大啊 记得还有跟鲁夫提过有儿子 08/05 11:57
256F:推 abcde79961a: 寿喜烧放推仔收割胜利成果,没意外的话应该是安享晚 08/05 12:00
257F:→ abcde79961a: 年;对比康家快自身难保了还在想办法Carry,结果下 08/05 12:00
258F:→ abcde79961a: 场是死在处刑柱上。某种程度来说还真是硬派写实 08/05 12:00
259F:推 mofeather: 和之国就一整个很乱 08/05 12:05
※ 编辑: itachi6060 (59.120.229.55 台湾), 08/05/2022 12:50:13
260F:嘘 flashbaby: 你到底有无看漫画。儿子被杀时他被关着。依照他的实力 08/05 12:56
261F:→ flashbaby: 逃出来後能有什麽作为,现在他即时相认他也没有要王位 08/05 12:56
262F:→ flashbaby: ,是在酸什麽 08/05 12:56
上面很多人都举例他能做的事情啊
简单来说他就是任命自己无能为力了,所以就躲田里铸刀
但他是一个堂堂前将军,一呼我相信绝对是百应,主因还是大蛇暴政民不聊生
死了一个儿子不复仇?祖国被奸臣外敌蹂躏袖手旁观?
他大可像勾践卧薪尝胆私底下招兵买马,之後为20年後的赤霄到来做准备
但他啥都没做,连去寻找孙子孙女的行为都没有,不酸他酸谁?
※ 编辑: itachi6060 (59.120.229.55 台湾), 08/05/2022 13:00:51
263F:→ tv1239: 老实说如果他有准备的话 和之国长度可能会剩一半不到XD 08/05 13:03
264F:→ D122: 就说啦 你一直提到的一呼百应没有用啊 今天只有黑炭家还好处 08/05 13:08
265F:→ D122: 理 但百兽海贼团光凯多一个就能掀了和之国 御田深知此点才会 08/05 13:08
266F:→ D122: 在被凯多打败後下了20年之约 08/05 13:08
267F:→ D122: 寿喜烧就是被黑炭家+凯多阴的 他怎麽会不知道 08/05 13:08
268F:→ D122: 我的意见啦 “萝杰:每个人都有自己登场的时候” 08/05 13:12
269F:→ D122: 今天康家牺牲的很棒我同意 但那也是有一个“机缘”在的 康家 08/05 13:12
270F:→ D122: 是对御田以及其家臣了解多 才能做到藉由设计锦卫门找出卧底 08/05 13:12
271F:→ D122: 但寿喜烧所拥有最重要的棋子就是将军家所流传的秘密 所以他 08/05 13:12
272F:→ D122: 登场的时候就是把秘密交给草帽团 08/05 13:12
273F:推 angelio: 我是觉得寿喜烧的「不相认」是在欺骗自己、嘴硬、难过与 08/05 14:04
274F:→ angelio: 矛盾,最後还是诚实面对自己想要的,才符合人性吧,虽然 08/05 14:04
275F:→ angelio: 的确不讨喜 08/05 14:04
276F:推 JOPE: 前面居鲁士不就有过说了不相认,後来还是相认的剧情。 08/05 14:27
277F:→ JOPE: 这样的剧情很多作品都有,为什麽一定要执着在这句话。 08/05 14:27
拿居鲁士来比就只是打脸寿喜烧而已
先来看看居鲁士做了些甚麽?
王国被明哥入侵,第一时间带队去救王
之後被限制行动後断腿脱离限制,随後被童话果实弄成玩具士兵
即便变成真的束手无策的阶段,居鲁士还是贯彻自己身为一个人父和王国士兵的职责,保护女儿/公主
反观寿喜烧,儿子死,和国失,孙子孙女行踪不明,他的选择是
嗯,俺打不赢凯多跟大蛇,乖乖铸剑好了,和国人民都当我死了
没有说相认不好,但你在相认前先想想自己干了些甚麽?
说他掌握着冥王的秘密,所以不能送死
但要想想耶,冥王重要还是和国人民重要?
和国人民跟佐乌(守护忍者秘密)不一样,他们并不知道冥王就在和之国,你要他们为了大义乖乖隐忍,这是一个将军该做的事情?
278F:推 lupin2401: 恶 08/05 15:10
279F:推 nosnek: 确实 08/05 15:19
280F:推 frogcty: 我认为-光月寿喜烧其实自我认为不是个做将军的料,他没有 08/05 15:40
281F:→ frogcty: 这个才能。但是他铸刀比较有才能,所以就放弃了,被夺权 08/05 15:40
282F:→ frogcty: 也无能为力。至於有没有要认亲,可以传承古代历史文化, 08/05 15:40
283F:→ frogcty: 而非只有罗宾一人,这样还不错吧!才能让更多人来抢和之 08/05 15:40
284F:→ frogcty: 国,而让桃子他们抵挡,所以才会有後来「闻名世界的和之 08/05 15:40
285F:→ frogcty: 国将军-光月桃之助」。 08/05 15:40
※ 编辑: itachi6060 (59.120.229.55 台湾), 08/05/2022 16:32:19
286F:推 JOPE: 和之国的反抗能力早在20年前就被消灭了,就算他是将军也没 08/05 16:57
287F:→ JOPE: 办法做什麽有意义的反抗,原本是大名的康家也是一样。 08/05 16:57
288F:推 daggoth: 海贼里面一堆渣男跟寿喜烧很恶心一点都不冲突啊 08/05 17:33
289F:→ daggoth: 和之之国真的一堆硬要 这个已经无感了 一下不要一下要 08/05 17:35
290F:推 min10489: 要不是因为桃之助心智年龄还是个屁孩什麽都不懂,照理 08/05 17:46
291F:→ min10489: 说看到寿喜烧活着应该会暴怒吧,面对国难一点作为都没 08/05 17:46
292F:→ min10489: 有,还让自己的妹妹受苦,甚至桃之助要以将军的身分处 08/05 17:46
293F:→ min10489: 死他都很合理 08/05 17:46
294F:→ min10489: 只可惜他还是个屁孩只会哭 08/05 17:46
295F:推 lovesinker: 光月家有智障的基因 08/05 18:00
296F:推 da7inwu: 最降智的篇章 08/05 18:52
297F:推 mic1007: 和之国的设定很牵强,打完Boss没有过去那种畅快的感觉 08/05 18:52
298F:→ ioioioaoaoao: 寿喜烧煮越久真的很恶心 08/05 19:59
299F:推 joe199277: 真的恶心 在外人前说不认亲 後脚马上亲自贴过去 超没 08/05 23:22
300F:→ joe199277: 格调 08/05 23:22
302F:推 night957: 老实说御田跟桃之助也不怎麽讨喜… 08/06 00:14
303F:→ joe199277: 光月一家都是奇葩 08/06 00:17
304F:推 asz448151: 桃之助就一个躺赢的天龙人,基本0作用,都没做事的躺 08/06 01:34
305F:→ asz448151: 分仔互认很合理吧,还有我觉得和之国人民智商真的很低 08/06 01:34
306F:→ SCLPAL: 看在养了一个团子生产器帮助推翻凯多,就睁只眼闭只眼吧lol 08/06 06:11
307F:推 smb1013: 这才是真的人生吧 08/06 06:38
308F:推 lifehunter: 他的问题主要就是两个 1.20年来啥都没做 2.桃之助号召 08/06 09:26
309F:→ lifehunter: 起义时不出来相认 连小玉都上战场了 你还在那边藏 08/06 09:26
310F:→ lifehunter: 老一辈的豹五郎跟康家 坐20年牢吃20年苦最後甚至拚上 08/06 09:28
311F:→ lifehunter: 性命 你在那啥都没做 最後光荣回归 实在WTF 08/06 09:29
312F:推 rkbey: 他就挂着最应该挺身而出的身份 却又是最自私的人。冷漠比恶 08/06 10:01
313F:→ rkbey: 更恶,好吧 其实这才符合现实人性 看看台面上 08/06 10:01
314F:→ flingcould: 从漫画最新进度来看,寿喜烧是被桃之助、日和,还有 08/06 10:49
315F:→ flingcould: 部分九侠认出,被动承认是寿喜烧本人,而且,言谈中 08/06 10:49
316F:→ flingcould: 确定了日後隐退,将对和之国人隐瞒寿喜烧仍存活的事 08/06 10:49
317F:→ flingcould: ,毕竟,被窃国他有识人不明所托非人的责任。 08/06 10:49
318F:嘘 KadourZiani: 阿寿喜烧就是有名但是大家都不喜欢的食物啊 08/06 15:02
319F:嘘 D122: 楼上想死吗 寿喜烧明明超好吃的 08/06 15:31
320F:嘘 theone5204: 寿喜烧就煮酱油,超恶想吐 08/06 21:44
321F:嘘 Wantway: 大家都不喜欢? 那街上的寿喜烧餐厅的客人都是塑胶? 08/06 22:06
322F:→ wateryc: 寿喜烧根本垃圾食物恶心到靠北,第一次吃就觉得酱油煮肉 08/06 22:07
323F:→ wateryc: 是三小恶烂的东西 08/06 22:07
324F:推 coburn: 这群和之国武士真的是软烂到恶心 08/07 17:32
325F:推 Willdododo: 帮这种写烂的漫画人物解释的人真的更恶 08/07 20:53
326F:推 LuMya: 和之国又臭又长 人物崩坏不意外 08/08 01:56
327F:推 devil115789: 说寿喜烧大家都不喜欢的真笑死,自己不喜欢吃就惦惦 08/08 11:03
328F:→ devil115789: 当然不是常常吃的东西,一堆东西都是偶尔吃好吃的 08/08 11:04
329F:推 starcat22310: 和之国尾田应该20年前 甚至30年前中二时期连载前就 08/08 14:35
330F:→ starcat22310: 构思的吧 现在又没编辑能阻止他… 08/0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