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PIECE 板


LINE

1056话标题 Cross Guild(十字公会) -扉页是卡塔库栗、欧文出场。 -本话标题是巴基的新组织,成员包含克洛克达尔和鹰眼(来自报导)。 -巴基悬赏缉拿海军。 -猫狗会留在和之国,他们决定让加洛特当继承人领导毛皮族。 -因为之前荒牧(大将绿牛)的攻击,小忍又变漂亮了。 -本话结尾我们看到大和站在城堡屋顶上,表示想要去路飞那里。 下周尾田不休刊,但本周JUMP合刊,下话情报出的时间不定。 From Talk o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5.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9404032.A.ACB.html
1F:推 icemachine: 巴奇太神了吧08/02 09:35
2F:推 james80351: 太神啦XD08/02 09:37
3F:推 millylu0711: 果然巴基的海贼团有前七武海加入才变四皇的…鹰眼和08/02 09:37
4F:→ millylu0711: 沙鳄耶08/02 09:37
5F:推 kane840104: 这样看兔兔连实习船员的机率都降低了,然後沙鳄跟鹰08/02 09:38
6F:→ kane840104: 眼你们居然…08/02 09:38
7F:推 LGham: 巴奇XDD08/02 09:38
8F:推 CavendishJr: 大家都来抱巴奇大腿XD08/02 09:39
9F:推 glmmejoe: 巴奇太猛了吧08/02 09:40
10F:推 aqlec: 沙鳄就算了,鹰眼的人设会加入??08/02 09:41
11F:推 tom2542113: 兔兔当领导人是不是会上船的08/02 09:41
12F:→ tom2542113: 机率降低了08/02 09:41
13F:推 gn00573224: 七武海被搞的也去抱四皇08/02 09:41
14F:推 bonus7y: 巴奇大神XD08/02 09:42
15F:推 leo9001: 鹰眼应该不在乎吧 感觉就是加盟挂名省麻烦而已08/02 09:42
16F:→ leo9001: 搞不好还有派遣女仆08/02 09:42
17F:推 chang1997: 巴其果然网罗前七武海势力…这样真的够格当四皇了08/02 09:43
18F:推 noChance: 上司记得曾经被属下砍到四分五裂吗08/02 09:43
19F:推 millylu0711: 不过沙鳄看到mr.3要叫什麽哈哈08/02 09:44
20F:推 willieSin: 巴奇变成前七武海抱团海贼团XD08/02 09:44
21F:推 iamwind7954: 太神啦08/02 09:44
22F:推 JHGF2468A: 巴奇笑死 08/02 09:45
23F:→ millylu0711: 而且巴基还悬赏海军,反向操作耶08/02 09:45
24F:推 japandan: 鹰眼应该只是靠行 但旁人看起来像是巴奇收服鹰眼08/02 09:45
25F:推 fricca: 巴奇XDDDDDD08/02 09:45
26F:推 leo9001: 打不过就加入,巴其和鹰眼单挑,结果鹰眼一直剁碎巴其08/02 09:45
27F:推 s81048112: 让巴奇当靶子就好啊XDDD08/02 09:45
28F:→ leo9001: 把巴其砍到果实觉醒08/02 09:46
29F:推 pauhsi: 结局应该是巴奇强运成为海贼王08/02 09:47
30F:推 YeezyBoost: 干兔兔就这样被半路杀出的大和换掉了08/02 09:47
31F:推 galilei503: 鹰眼当初加入七武海也是觉得一直被追很麻烦08/02 09:47
32F:→ hy654: 巴奇就是让人猜不透08/02 09:48
33F:→ Yofu: 七武海联军真的不下四皇,巴奇是CEO 啊08/02 09:49
34F:→ chris1558: 应该是前七武海们联手对抗海军 只是给巴其当头08/02 09:49
35F:→ millylu0711: 不过这算是间接证明鹰眼具有四皇实力吗?毕竟世界第08/02 09:49
36F:→ millylu0711: 一剑豪可和红发打平08/02 09:49
37F:推 boshrush: 海贼詹皇巴其,组7508/02 09:50
38F:→ millylu0711: 加入巴基团又直接升级成四皇团,主要是因爲鹰眼的关08/02 09:50
39F:→ millylu0711: 系吧,毕竟沙鳄没这麽强08/02 09:50
40F:推 chang1997: 哪有什麽加洛特被换掉的事 根本没有说加洛特会加入啊08/02 09:51
41F:→ chang1997: 只是某些人在那边幻想而已08/02 09:51
42F:推 phenom42: 海贼王巴奇登入中08/02 09:51
43F:推 OGOZ: 怎麽没有主角戏份就好看这麽多啊哈哈08/02 09:53
44F:→ mar5566: 加洛特不上船~ 08/02 09:53
45F:推 yylin3266: 鹰眼砍到怀疑人生,打不赢甩不掉,只好被加盟08/02 09:54
46F:推 DieNuke: 干 巴其的船员太神啦..08/02 09:54
47F:推 drsung48: 砂鳄剧情杀啊 照设计来说 实力视为明哥差不多08/02 09:55
48F:推 TaiLao: 巴奇不愧是面子王从小的玩伴08/02 09:56
49F:推 yln860331: 鹰眼人设没不可能加入吧 都会加入七武海了 思考方向应08/02 09:56
50F:→ yln860331: 该一样 除非巴奇把他绑在船上 不过应该也只是让他挂名08/02 09:56
51F:→ yln860331: 一样还是独来独往吧08/02 09:56
52F:→ drsung48: 但能当鹰眼的头子 这不四皇 谁能四皇ㄏ08/02 09:57
53F:→ yln860331: 不过我也很好奇鳄鱼和mr3 看到对方是啥反应08/02 09:57
54F:→ Shaqui11e: 打不过就加入 可以啦08/02 09:57
55F:→ drsung48: 理由不难推吧 白胡子也说过 巴奇下面的人真的强08/02 09:58
56F:→ MOONY135: 姆斯:你们还缺人吗08/02 09:58
57F:→ drsung48: 一堆 level 4 level 5 在後面不怕海贼无聊来弄08/02 09:58
58F:推 kashnes: 老沙加入巴其还有互利因素可能,鹰眼这种独行侠怎麽会加08/02 09:59
59F:→ kashnes: 入巴其,要加入也是加入有交情的红发吧08/02 09:59
60F:→ virgil7518: 下面的人强?白胡子说的是谁?08/02 09:59
61F:→ MOONY135: 鹰眼又没有想要最强称号08/02 09:59
62F:推 pongbao: 红发从小就面子果实觉醒,把小丑变得有面子08/02 10:00
63F:推 d89413208: 小忍变苗条了??!!!08/02 10:00
64F:推 frogcty: 推情报08/02 10:00
65F:→ MOONY135: 白胡子有说过巴奇下面的弄起来也是很麻烦的人08/02 10:00
66F:推 yln860331: 那时候顶上战争 白胡子说过 虽然巴奇没什麽 但他下面 08/02 10:01
67F:→ yln860331: 的人挺麻烦的 还是一起合作比较好08/02 10:01
68F:→ yln860331: 大概是这样 细节忘了08/02 10:01
69F:推 KYMin: 巴奇大爷!!!08/02 10:02
70F:推 kangchan: 巴奇太威了08/02 10:03
71F:推 sttarmbcb390: 鹰眼可能看报纸才知道他加入了08/02 10:03
72F:推 frogcty: 兔子还是有可能上船当实习生啊~ 猫狗也是渐渐变强的08/02 10:03
73F:推 nivea73: 巴奇这个傀儡四皇 果然跟我像的一样 真正有实力当四皇的08/02 10:04
74F:→ nivea73: 只有鹰眼这号人物才够资格08/02 10:04
75F:→ frogcty: 如果真的要当领导者,应该在海外磨练(上船),这样比较快08/02 10:04
76F:推 perhdball: 巴奇根本经营天王08/02 10:05
77F:推 galilei503: 你说鹰眼独行侠怎麽会加入别人的组织?在这之前他不08/02 10:05
78F:→ galilei503: 就是加入世界政府的七武海组织吗www08/02 10:05
79F:→ sttarmbcb390: 感觉是鹰眼个性不喜欢管事 所以推人出来扛?08/02 10:05
80F:→ galilei503: 一堆人是不是把鹰眼想的太清高了?还不屑加入,我看08/02 10:05
81F:→ galilei503: 他反而才是最好加入的一个08/02 10:05
82F:→ galilei503: 对鹰眼来说只要不打扰他,让他方便做事,名声不要太08/02 10:06
83F:→ galilei503: 低,就可以了08/02 10:06
84F:推 robinlien: 加洛特QQQQ08/02 10:07
85F:→ virgil7518: 香:二号备用粮食计划泡汤了08/02 10:08
86F:→ galilei503: 当然是不可能加入山贼王那种等级的咖,但巴其已经超08/02 10:08
87F:→ galilei503: 级有名了,对鹰眼来说是很好的居所08/02 10:08
88F:→ supereva: 鹰眼就无聊想找事做啊 08/02 10:09
89F:推 ronnyvvang: 打不赢就加入他 ( 误08/02 10:10
90F:→ supereva: 问:为什麽加入巴奇 鹰眼:因为无聊08/02 10:10
91F:推 wif469djsap: 兔子就不会上船 不要再幻想了08/02 10:10
92F:推 chris1558: 搞不好巴其果实也觉醒了 比鹰眼还强 直接推翻一堆人08/02 10:12
93F:→ a65482913: 这什麽字,我看不懂08/02 10:13
94F:推 carwhat: 绿牛原来是斜杠整形外科医师08/02 10:15
95F:推 chung74511: 三小拉 沙鳄和鹰眼愿意听巴奇的喔= =08/02 10:17
96F:推 potatoes: \巴奇/08/02 10:20
97F:推 abcde79961a: 所以绿牛不辞千里来帮小忍做抽脂手术,这绿牛……挺08/02 10:21
98F:→ abcde79961a: 能干的嘛08/02 10:21
99F:推 phenom42: 鹰眼原本有七武海当靠山 现在有四皇 齁胜08/02 10:22
100F:推 ld3067498: 难怪巴奇会变四皇08/02 10:23
101F:推 drsung48: 狐假虎威 没看过比巴奇玩得还顺手的 w08/02 10:24
102F:嘘 glthe1: 虐菜王鹰眼跟上个世代的败北者老沙08/02 10:26
103F:→ ax32269917: 兔子怎麽看都不会上船啊 连一番赏都没啥大赏还来蹭08/02 10:27
104F:→ ax32269917: 之前还有说来当了望员的 了望员有骗人布就够了好吗08/02 10:28
105F:推 LeonKuo: 沙鳄现在工号在Mr.3後面了08/02 10:31
106F:推 makigoto123: 巴奇太神啦 当四皇没毛病08/02 10:37
107F:推 chang1997: 了望员的说法真的只是幻想 真要讲职业 索隆转副船长 大08/02 10:40
108F:→ chang1997: 和接战斗员也可以 没有非得加洛特当什麽了望员的理由08/02 10:40
109F:推 jcgood: 鹰眼有可能啊,不就跟加入七武海的理由类似,可以避免海军08/02 10:40
110F:→ jcgood: 通缉 08/02 10:40
111F:推 grimnir158: 最强皇副鹰眼? 鹰眼能跟红发打平手08/02 10:41
112F:推 drsung48: 战斗员可以很多个...现实组织 九成战斗员啊08/02 10:45
113F:→ wingthink: 鹰眼跟砂鳄应该是想让巴奇当挡箭牌吧,这样就不会被直08/02 10:45
114F:→ wingthink: 接针对了08/02 10:45
115F:推 ohya111326: 巴奇就魁儡阿08/02 10:46
116F:→ wimar: 巴奇的悬赏金说不定比鲁夫还高08/02 10:46
117F:推 ann141414: 巴奇牛逼08/02 10:47
118F:推 zero549893: 四皇最大团了吧08/02 10:51
119F:→ solsoul: 巴奇真的太神啦,愈到後期感觉戏份会愈重08/02 10:54
120F:嘘 kilmmy149: 兔子上船啦拜托08/02 10:54
121F:→ grimnir158: 还想说兔子可以当实习生 可惜了08/02 10:55
122F:推 s310143: 大和!!上来吧08/02 10:55
123F:推 knives: 兔子没上船就是爽,看那些白痴粉丝失望更爽08/02 10:55
124F:→ s310143: 大和究竟会用甚麽方式上船呢08/02 10:56
125F:→ virgil7518: 之前是不是有为加洛特上船的事吵过呀,连这都能阴阳08/02 10:57
126F:→ virgil7518: 怪气的08/02 10:57
127F:→ justsp4: 巴奇:能砍伤我就算你赢,不然就加入我吧08/02 10:58
128F:→ zw39107: 鹰眼和沙鳄加入巴奇就是互相利用,大家都有好处啊08/02 10:59
129F:推 joas: 搞不好,当初红发去玛莉乔亚要五老星注意的海贼不是鲁夫也08/02 11:00
130F:→ joas: 不是黑胡子 而是巴奇 最後尾田帮他冠上个洛克斯之子也不一08/02 11:00
131F:→ joas: 定的08/02 11:00
132F:推 chang1997: 第十人是谁的问题本来大和派vs加洛特派就很分明 只是 08/02 11:00
133F:→ chang1997: 反对大和加入的人理由都是羁绊不够(罗宾?布鲁克?)08/02 11:00
134F:→ chang1997: 、人设不明、大爱喊御田等等不太有说服力的理由08/02 11:00
135F:推 os369510: 巴奇船长!08/02 11:00
136F:→ chang1997: *太08/02 11:00
137F:→ chang1997: 我今天还在别的地方看到有人说大和没有梦想 不够资格08/02 11:02
138F:→ chang1997: 跟鲁夫出海???? 难免让人觉得是把「喜不喜欢大和」08/02 11:02
139F:→ chang1997: 跟「大和会不会加入」两件事混为一谈08/02 11:02
140F:推 sumo3310: 真不想看大和上船...08/02 11:02
141F:推 s851442: 沙鳄上船,Mr.3:「叫学长」08/02 11:03
142F:推 bboykay: 巴其真的是撒旦先生的变体......08/02 11:06
143F:→ zax12321: 尾田这一手真的是怎麽样都猜不到..08/02 11:08
144F:推 JWrld4L: 话说蛇姬的後续呢08/02 11:12
145F:推 larson: 原来是世界冠军撒旦啊~ 我还以为是巴奇咧08/02 11:12
146F:推 erty55918: 巴奇船长真的太神拉 谁支援一下那张图~~~08/02 11:21
147F:推 dss1017: 跟着巴奇发大财08/02 11:22
148F:嘘 QQbrownie: 兔子没得上船就欠嘘啦08/02 11:23
149F:推 fablife: 巴奇变成海贼王也不夸张08/02 11:23
150F:推 deathtrap: 巴奇:蒿凸露丝08/02 11:24
151F:推 wang0301: 罗杰见习船员 一个幸运色点满 一个面子果实 真猛08/02 11:25
152F:推 QQbrownie: 大和登场奇怪牵强然後又有拿破仑病,跟兔子比剧情契合08/02 11:27
153F:→ QQbrownie: 度差很多,当然角色设定就是比较强,但尴尬是事实!08/02 11:27
154F:推 Dawei1165: 巴奇真的太屌了 how to lose 08/02 11:28
155F:推 Hocity: 大和最受不了就是御田御田的喊,有够尴尬08/02 11:28
156F:推 LeonKuo: 大和跟绿牛报上名号是自称凯多之子 希望不要再喊御田了08/02 11:30
157F:推 wang0301: 大和设定如果是比照御田加入白胡子那样加入鲁海 真的08/02 11:31
158F:→ wang0301: 很难入戏 革命情感没有佛朗基跟布鲁克这麽强啊08/02 11:31
159F:→ basakazero: 好决定了,巴奇就是海贼王了!08/02 11:32
160F:→ Yofu: 小忍和雷藏都整型,比香吉的踢技还猛08/02 11:34
161F:嘘 airandy1102: 兔子上船比大和上船更没意义好吗==08/02 11:37
162F:推 chang1997: 加洛特加入真的更没意义08/02 11:44
163F:推 kattte: 鹰眼就怕麻烦而已XD08/02 11:47
164F:推 dann255181: 对 大和自称御田真的太尬了…08/02 11:47
165F:推 hshg5666: 兔子有够怪 ,没故事没戏份,看完网路解析说他是了望员08/02 11:49
166F:→ hshg5666: 就坚信他一定会上船的人也是挺让人无言的08/02 11:49
167F:推 q34355997: 巴奇的作用就是让旧篇章的强者集结08/02 11:50
168F:推 dss1017: 巴其的制度跟企业文化好多了,有钱拿又气氛好,老板有魅08/02 11:50
169F:→ dss1017: 力又没架子,难怪大家想加入08/02 11:50
170F:推 gamesame7711: 鹰眼:我现在老大是巴奇 索隆你退下08/02 11:52
171F:推 chang1997: 之前还有人说加洛特要留下来辅佐桃之助 结果现在猫狗要08/02 12:02
172F:→ chang1997: 留下来了 什麽辅佐说根本不攻自破08/02 12:02
173F:→ chang1997: *大和要留下来辅佐桃之助08/02 12:02
174F:推 ODays: 不亏是小丑皇啊......08/02 12:03
175F:推 Ishtarasuka: 牛皮啊巴奇08/02 12:04
176F:推 goshfju: 太猛啊,难怪四皇 08/02 12:05
177F:推 coox: 太神奇了吧巴奇08/02 12:09
178F:推 cms1717698: 巴奇越来越像海贼王了....08/02 12:13
179F:推 kenny1221: 鹰眼不想被说抱强者大腿,所以抱弱者的08/02 12:16
180F:推 wjill: 那为什麽一定要当海贼,不能当有实力的出海人就好吗08/02 12:17
181F:→ new8gi: 啥,鹰眼跟沙鳄!!!08/02 12:23
182F:→ howard95: 鹰眼加入很正常,跟加入七武海一样,有个名号省的很多08/02 12:29
183F:→ howard95: 麻烦,而且上头还是个管不动自己的(?),这样看来可08/02 12:29
184F:→ howard95: 能更自由08/02 12:29
185F:推 hsiang1049: 吸引强者的能力?08/02 12:29
186F:→ citycofe0007: 小忍终於变回来了…08/02 12:30
187F:推 amadis01: 单纯同盟而已吧 没有谁听谁的08/02 12:33
188F:推 affect0701: 100推08/02 12:35
189F:推 pezhan: Le巴奇08/02 12:40
190F:推 TINBING: 巴其拿到one peace,然後正义这词换巴其解释08/02 12:41
191F:推 hu610346: 巴奇悬赏海军的操作太强了…还可以直接吸收强者加入….08/02 12:42
192F:推 kingbar815: 沙鳄怎麽会不强?要不是前期......08/02 12:45
193F:→ kingbar815: 而且沙鳄感觉他自己的果实能力应该觉醒了。某层面为08/02 12:46
194F:→ kingbar815: 什麽当时会输才奇怪08/02 12:46
195F:推 Mirow: 现在是要nba化了吗?08/02 12:51
196F:→ kangchan: 兔子只是可爱 上船的理由更弱08/02 12:51
197F:推 flyingfish71: 悬赏海军好凶阿!08/02 12:52
198F:推 ssss0923: 我巴威武 08/02 12:55
199F:推 kashnes: 七武海是头衔哪是组织,七武海势力是自己发展起来的还是08/02 12:55
200F:→ kashnes: 你加入政府给你人马,逻辑死去成这样也真可怜,当初老沙08/02 12:55
201F:→ kashnes: 败给鲁夫战国要开会,鹰眼出现是被评为最不可能出现的人08/02 12:55
202F:→ kashnes: 就知道他根本是海军最不能约束的人,这个跟你说什麽鹰眼08/02 12:55
203F:→ kashnes: 没什麽清高我想你自己就别再丢脸了08/02 12:55
204F:→ sjfrnbu: Cross Guild 已很明显 联合同盟 随时会拆掉08/02 12:58
205F:→ knives: 沙鳄当时如果不输,海贼王早完结了08/02 12:59
206F:推 smart520507: 搞不好这才是加洛特要跟鲁夫出海的原因-历练以领导08/02 13:01
207F:→ smart520507: 佐乌,还没画出来都还是有机会的啦08/02 13:01
208F:推 odbc: 巴奇XD08/02 13:01
209F:推 pony95159: 我大巴奇!08/02 13:02
210F:推 f051372: 伟大的小丑巴奇船长08/02 13:09
211F:推 chang1997: 有点有趣 加洛特要上船我们还得帮他找一堆没啥说服力08/02 13:11
212F:→ chang1997: 的理由 大和完全不用 然後还这麽多人觉得加洛特会上船08/02 13:11
213F:→ chang1997: …08/02 13:11
214F:推 Andriy6016: 为什麽那麽多人对一个不重要的角色这麽坚持啊08/02 13:13
215F:推 kevinapo: 兔兔QQ08/02 13:17
216F:推 godshibainu: https://i.imgur.com/hjo06e7.jpg 七武海抱团团猜猜08/02 13:18
217F:推 kuyfd456: 巴其大神08/02 13:22
218F:推 yunzl1225: 加入巴其团队的人也太有料08/02 13:22
219F:推 nba407t: 索隆香吉悬赏到底多少喇08/02 13:28
220F:推 nashQ: 兔兔当继承人 是要当毛皮族的蚁后 疯狂繁殖吗=\\\= 08/02 13:28
221F:推 sttarmbcb390: 有可能是同盟 所以以势力最大的巴奇为首08/02 13:32
222F:→ sttarmbcb390: 而不是实力最强的鹰眼08/02 13:32
223F:推 SRNOB: 人设崩坏08/02 13:36
224F:推 skyskill: 哈哈 看到巴奇悬赏海军整个爆笑08/02 13:43
225F:推 guitarspirit: 虽然是中国转过来的 但可不可以转成繁体字阿08/02 13:43
※ 编辑: conh22N2O2 (27.51.8.246 台湾), 08/02/2022 13:50:03
226F:嘘 YesNoter: 爽 烦人兔滚 08/02 13:50
227F:推 yaowenya: 推 08/02 13:53
228F:推 Onsam: 神作 08/02 14:01
229F:推 Anikk: 结果历史大事件,巴奇大船团vs草帽大船团 08/02 14:03
230F:推 gadoma: 巴奇这个帐号政治点满了 08/02 14:08
231F:推 DMW9527: 太神啦巴奇 08/02 14:13
232F:推 waitan: 越拉越大团耶 08/02 14:17
233F:推 Lucky0105: 悬赏..海军..? 08/02 14:20
234F:推 plok0616: 我比较在乎蛇姬 08/02 14:31
235F:推 yun0112: 巴奇...... 08/02 14:35
236F:推 mouscat: 巴奇比较可能误打误撞跟红发草帽联手 跟两年前一样 08/02 14:38
237F:→ wateryc: 大和在打绿牛自称凯多之子的时候就没有人觉得莫名其妙吗 08/02 14:46
238F:→ wateryc: ? 08/02 14:46
239F:推 oo2830oo: 鹰眼还比沙鳄更有理由加入 鹰眼人设应该很随兴吧 08/02 14:46
240F:推 wadx1035: 我们的巴奇船长! 08/02 14:54
241F:推 goodboy98: 靠背 巴奇是吃运气果实腻 08/02 14:59
242F:推 JayFans0610: 兔子不上也不意外,海贼王都要进入最後篇章了,大和 08/02 14:59
243F:→ JayFans0610: 这种强度设定的才比较有表现机会,已经没有时间给兔 08/02 14:59
244F:→ JayFans0610: 子成长了,没看到和之国篇兔子整个影薄 08/02 14:59
245F:→ jaguars33: 想起有个倒三角头多次问尾大可以加入七武海吗 08/02 15:06
246F:→ bibbosb4: 罗宾有空岛水之七岛和司法岛,布鲁克有拉布和整个魔幻三 08/02 15:19
247F:→ bibbosb4: 角地带,而且鲁夫本来就想找音乐家了 08/02 15:19
248F:→ bibbosb4: 大和的问题在还有没有空间能让她融入团体 08/02 15:25
249F:→ bibbosb4: 长环长岛罗宾也能算进去 08/02 15:26
250F:→ grimnir158: 本来大和也能像罗宾先上船後补剧情 可惜最终章没机会? 08/02 15:30
251F:→ grimnir158: 兔子桃子没上船 剩大和薇薇? 08/02 15:34
252F:→ bibbosb4: 就还有没有时间补,罗宾好歹也是前半段加入的时间多的很 08/02 15:35
253F:→ virgil7518: 薇薇应该不可能,阿拉巴斯坦现在可能王位空缺 08/02 15:35
254F:推 mmoom: 女帝还是没消息耶 没加入那要嘛独立打赢海军要嘛被抓走感 08/02 15:35
255F:→ mmoom: 觉都很有戏 08/02 15:35
256F:→ mmoom: 但希望女帝强度不会被压太低然後多点战斗 08/02 15:35
257F:→ bibbosb4: 桃子基本上不可能,薇薇感觉就最後当同盟方的角色 08/02 15:36
258F:→ bibbosb4: 女帝那边有克比应该没什麽问题 08/02 15:37
259F:→ bibbosb4: 目前候选人就大和兔子,虽然皆大欢喜是两个全上,都最终 08/02 15:39
260F:→ bibbosb4: 章了 08/02 15:39
261F:→ bibbosb4: 但後续描写就比较担心就是 08/02 15:39
262F:推 a0933898215: Mr.3 : ???????? 08/02 15:44
263F:→ higameboy: 被击败的海道和大妈 加入巴其马戏团 我也不会意外了 08/02 15:50
264F:推 PATRICK031: 巴奇真牛逼 08/02 16:09
265F:推 ipipi304: 我巴奇果然是海贼王的台柱! 08/02 16:22
266F:推 cityhunter04: 沙鳄跟鹰眼?这两位都能打爆巴奇吧! 08/02 16:24
267F:推 sniper006: 其实根据果实能力鹰眼应该打不赢巴奇喔 08/02 16:44
268F:推 s102324011: the 巴 08/02 16:52
269F:→ pp3210pp56: 巴奇真的是天选之人欸 08/02 17:09
270F:推 neilisme: 人人会霸气的年代还有人看果实能力喔 08/02 17:24
271F:嘘 lookjason: 悬赏海军真的狂 巴其有四皇的格局 08/02 17:25
272F:→ supereva: 想看mr. 3和沙鳄当互动 08/02 17:30
273F:推 eggdoegg: 被巴奇圈粉 08/02 17:39
274F:推 ShockHo222: 小丑巴其,我的超人 08/02 17:56
275F:推 sept9048: 巴奇有最强皇副 当上四皇合理 08/02 18:16
276F:推 phenom42: Mr.3告诉你眼光的重要性 08/02 18:18
277F:→ phenom42: 提早抱团 火速升官 08/02 18:18
278F:推 sulaman: 前老板变手下 3真的出头了 08/02 18:23
279F:→ sulaman: 然後兔兔没上船 可惜 08/02 18:24
280F:推 yuomiptt: 之前推过一个猜测就是巴奇结合七武海,说大概其他人不 08/02 18:25
281F:→ yuomiptt: 喜欢出风头,看来很准XD 08/02 18:25
282F:推 zoelysai: 这下巴其的小弟连洗脑都不用了,鹰眼加入的宣传效果太强 08/02 18:31
283F:嘘 oursblanc: 还我兔子,大和去死 08/02 18:33
284F:推 LHZS: 鹰眼打不赢巴奇,只好加入了。 08/02 18:39
285F:推 newyanew: 沙鳄应该更强了吧 08/02 18:49
286F:推 prereality: 巴奇太神啦~ 是说只有写鹰眼和鳄鱼加入巴奇 该不会是 08/02 18:59
287F:→ prereality: 在暗示那时候世界政府围剿七武海的时候巴奇/鹰眼都成 08/02 19:00
288F:→ prereality: 功摆脱海军 女帝无惨?? 08/02 19:00
289F:推 selena320: 笑死 海贼也有抱团文化 08/02 19:08
290F:推 a11011788: 鹰眼跟沙鳄加入巴其海贼团 靠北搞笑啊 08/02 19:40
291F:推 momolin: 其实海贼王是巴奇 08/02 19:44
292F:→ yen10619: 会不会大秘宝指的是巴奇,难怪红发哭了 08/02 20:06
293F:推 FannWong: 信不信红发最後也来投靠巴奇 08/02 20:17
294F:推 info1994: 人家鹰眼就是懒得打才变七五海 08/02 20:48
295F:推 sojay: 加洛特直接上位 剧情上没领导人的能力 08/02 20:56
296F:→ cgser: 鹰眼砍不赢的对手 08/02 21:25
297F:推 lerobinak47: 支持巴奇成为海贼王 08/02 21:47
298F:推 alexandermoo: 这时候给小忍戏份…他是不是要上船了啊.. 08/02 22:00
299F:推 wolf0000: 小忍是跟秀逗泰山阿珍致敬? 08/02 22:36
300F:推 Plasticine: 大和喊越久越觉得不会入团,连绿牛都打不赢,根本进不 08/02 23:23
301F:→ Plasticine: 了主力战斗员。 08/02 23:23
302F:推 Inori0912: 不是 鲁夫船上也没几个能打赢绿牛吧 大将没烂成这样 08/02 23:25
303F:推 hy654: 笑死 大和尻绿牛一下就被桃之助说不准出手这样叫打不赢 就 08/02 23:32
304F:→ hy654: 算是真的打不赢 鲁海的团员也没几位打的赢的好吗 08/02 23:32
305F:→ wimar: 大和都还没用上果实能力,明显就还没尽全力,这都看不出来? 08/02 23:56
306F:推 millylu0711: 大和只用普A尻绿牛就让他痛了,然後没用能力没用雷鸣 08/03 00:11
307F:→ millylu0711: 八卦等招式来打绿牛,原来这叫打不赢.. 08/03 00:11
308F:推 hpfan: 巴奇太神啦 08/03 01:07
309F:推 storyf66014: 小丑巴奇 我的超人 08/03 02:14
310F:推 Stupidog5566: 有小忍变漂亮的图吗? 我只好奇这个 08/03 03:03
311F:嘘 MinMin08: 比起大和一直喊自己御田二代,兔子咬人耳朵更喜憨吧 08/03 05:31
312F:推 berserk: 就败部复活组 08/03 07:51
313F:→ s155260: 巴奇我的超人 08/03 08:12
314F:推 xjiszero: 莫名其妙果实发挥 08/03 13:06
315F:→ aggressorX: 还我漂漂拳 08/03 15:19
316F:推 bboymao: 太神啦 巴其大神~~ 08/03 16:15
317F:推 HinaGikuYanG: 这七武海组团,我怀疑尾田去洛杉矶取材 08/03 16:47
318F:推 SnowCat1430: 75海团XDDDDDD 08/03 22:22
319F:→ bilibo: 鹰眼应该不在乎 那个克路克是....? 08/03 22:34
320F:推 jack21023: 简单来说 就是互相利用 08/03 22:39
321F:推 macrose: 最终章了,加洛特上不上船都没差了 08/04 11:28
322F:→ macrose: 反正最终章这些过去的战友都会登场 08/04 11:29
323F:嘘 HsiangFly: 整个毁了鹰眼人设 08/05 08: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