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PIECE 板


LINE

现在上将... 不用红发 也不用鲁夫 甚至不用鲁夫的左右手 (甚平 索隆 香吉士) 都不用"出手" 还在那边隔岸观火 嘻皮笑脸 上将看到个霸气就吓尿了 连打都不用打 真的面对面遇到 上将阿不就要被秒杀了? 阿不就一些红发船上的工读生昏倒而已 是要怕三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2.206.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9098121.A.526.html ※ 编辑: joe255118 (61.222.206.251 台湾), 07/29/2022 20:39:12 ※ 编辑: joe255118 (61.222.206.251 台湾), 07/29/2022 20:39:28
1F:嘘 Qidu: 被一个桃支柱烧的哇哇叫 07/29 20:41
2F:推 asd7368741: 虽然是自己一个人,确实该撤退但他真的是最没格调的 07/29 20:42
3F:→ asd7368741: 海军上将.. 07/29 20:42
4F:→ pongbao: 最失败的上将阿 07/29 20:43
5F:推 vinter1997: 绿牛还是很强 只是要跟红发打还是勉强 07/29 20:50
6F:→ vinter1997: 黄猿在夏菠蒂诸岛跟雷利说过 海军抓他也要做好心理建 07/29 20:50
7F:→ vinter1997: 设 可见四皇等级的实力就是摆在那 07/29 20:50
8F:→ vinter1997: 几个超新星在那边绿牛也是一个人去抓没在怕 07/29 20:51
9F:→ vinter1997: 问题是一个人 对付红发海贼团 太难 07/29 20:52
10F:→ cosy: 自我膨胀 不一定是实力强.... 07/29 20:55
11F:→ cutecoffee: 当年上将也无法跟四皇1对1吧? 07/29 20:58
12F:推 joeblackk: 黄猿遇到贝克曼也是说好可怕。不过上将只是比较懂分寸 07/29 20:58
13F:→ joeblackk: 。该闪该上都有剧本。只有菜鸟才会硬上丢脸。 07/29 20:58
14F:→ sbob: 四皇本来就力压上将啊~ 07/29 21:01
15F:推 lancerjump: 一个四皇的团队>一位上将,应该没问题吧? 07/29 21:26
16F:→ lancerjump: 他自认他可以打赢一群负伤的,不代表一团四皇来干扰 07/29 21:28
17F:→ lancerjump: 他还能硬挡,跑掉合理,只是也许跑的不好看而已 07/29 21:28
18F:→ lancerjump: 更何况只凭霸气,只能预设红发团是整团满血来干扰的 07/29 21:30
19F:→ lancerjump: ,权衡之下还要怕闹大会被赤犬骂,跑的难看 07/29 21:30
20F:推 godshibainu: 一位上将本就该比一位四皇弱一点才是 不然上将带一堆 07/29 21:38
21F:→ godshibainu: 海军还不就能把四皇老巢歼了 四皇就没什麽皇名可言 07/29 21:40
22F:→ godshibainu: 霸王色运用端看各人能力 有的开始只能震杂鱼 红发的 07/29 21:41
23F:→ godshibainu: 霸王色想必还能让绿牛大将感到心惊 这强大不逃不行吧 07/29 21:42
24F:推 archi: 顶上之争这麽多上将看到红发还是不敢动他 07/29 21:51
25F:推 Qooriver570: 那个空降仔绿牛就是逊啦 07/29 21:52
26F:推 EMSOK: 一个上将 看到2个四皇团 白痴才继续打 又不是艾斯那送头仔 07/29 22:18
27F:推 Healine: 单挑四皇团队 只有赤犬有办法 黑胡子还逃跑 07/29 22:44
28F:推 cc281399: 不知道青稚有没有奖金 07/29 22:44
29F:→ cc281399: 青雉15亿,应该是单挑赢不了四皇可以轻松赢皇副 07/29 22:45
30F:推 chris1558: 如果他真的上去跟红发干的五五开 是不是又要说上将战力 07/29 22:46
31F:→ chris1558: 膨胀 07/29 22:46
32F:推 millylu0711: 黑胡子跑的时候又不是四皇...才刚拿到双果实最好有 07/29 22:48
33F:→ millylu0711: 四皇实力.. 07/29 22:48
34F:推 h60414: 顶上不就三个大将+一堆海军才打赢白胡子团 07/29 22:54
35F:→ h60414: 你一个大将要挑打赢两个四皇的联盟 真的太高估自己了 07/29 22:55
36F:推 glthe1: 新上将就是之前中将等级,你看藤虎根本拿明哥没辙 07/29 22:57
37F:→ hy654: 绿牛感受到红发霸气匆忙逃走那个狼狈的样子 真的有够废的 07/29 23:06
38F:推 dreamcube: 那是你还不知道红发有多强… 07/29 23:19
39F:嘘 L90156: 有些人不要在那边看图脑补编故事,赤犬都叫绿牛不要乱来了 07/29 23:40
40F:→ L90156: ,这边实质上就是个过场,绿牛能打赤鞘武士也有展现出来, 07/29 23:41
41F:→ L90156: 被红发逼退也不代表就降了什麽格,单纯是红发太强。 07/29 23:43
42F:→ glthe1: 绿牛的逼格屌输麦哲伦,当初麦哲伦看到整团黑胡子照样跟你 07/29 23:44
43F:→ L90156: 实际上绿牛也尾刀了双灾,要去尾刀鲁夫他们,这个逻辑想法 07/29 23:44
44F:→ glthe1: 硬干,三线三分局长去抓坏人结果看到竹联帮老大就吓跑能看 07/29 23:45
45F:→ glthe1: 吗 07/29 23:45
46F:→ L90156: 压根没问题,只是就被红发阻止罢了。看不懂就不要乱喊。 07/29 23:45
47F:嘘 YeezyBoost: 红发不就世界最强霸气 上将不怕比较怪吧 07/30 00:05
48F:→ wimar: 红发还是旧四皇中,赏金最低的那个... 07/30 00:07
49F:推 a894392000: 只能说三上将这个设定强度崩了 之前三只真的太有威压 07/30 01:17
50F:→ a894392000: 感 07/30 01:17
51F:→ virgil7518: 看看标题,再看看有人讲上将尾刀理所当然,果然是 07/30 01:33
52F:嘘 ronan113021: 不就说了看到上将干嘛跑 有自信打得过阿 07/30 01:46
53F:嘘 GreenMaple: 尾田每次塑造反派的手法真的都太有够低劣 07/30 02:13
54F:→ HandsomeOMG: 都交叉枪线了,当然赶快拉掉找掩体啊,甚至直接不打 07/30 02:23
55F:→ HandsomeOMG: 了 07/30 02:23
56F:嘘 yesido330: 上将能单挑赢四皇的话,四皇才叫太废 07/30 03:29
57F:→ millylu0711: 从剧情表现来看,很明显四皇>上将>皇副(非贝克曼 07/30 03:54
58F:→ millylu0711: 、雷利、索隆这种副船长) 07/30 03:54
59F:→ millylu0711: 四皇副船长=上将,雷利和黄猿打平、贝克曼被称和红发 07/30 03:55
60F:→ millylu0711: 实力差不多,索隆已有霸缠,未来炼成黑刀超越鹰眼肯 07/30 03:56
61F:→ millylu0711: 定实力至少等於上将,甚至超过..毕竟是世界第一剑豪 07/30 03:56
62F:→ millylu0711: 现在索隆可能也已经和上将可以打平了,霸缠攻击力差 07/30 03:57
63F:→ millylu0711: 太多了,不过贝克曼还是个谜,虽说是和红发比肩,但 07/30 03:58
64F:→ millylu0711: 应该还是比船长红发稍弱 07/30 03:58
65F:→ millylu0711: 从顶上赤犬VS老年多病又先被暗算受伤的白胡子来看, 07/30 03:59
66F:→ millylu0711: 上将大概等於6~8成四皇实力,皇副大概5成四皇实力 07/30 04:00
67F:→ millylu0711: 所以在顶上可以看到队长都能单扛上将,但一旦分心就 07/30 04:01
68F:→ millylu0711: 可能分出胜负,因为两方实力没有差到太多,不过如果 07/30 04:02
69F:→ millylu0711: 是凯多单挑最强和未来鲁夫、罗杰这种传说级人物可能 07/30 04:03
70F:→ millylu0711: 又比四皇多1~2成实力了 07/30 04:04
71F:推 millylu0711: 没有一个四皇会怕上将的,看红发轻松挡赤犬、怒呛绿 07/30 04:11
72F:→ millylu0711: 牛就知道了,还有鲁夫最後也是看上将戏耍,要是以前 07/30 04:12
73F:→ millylu0711: 早就跑了或是全力以赴,不会神情轻松的,实力已超越 07/30 04:12
74F:→ millylu0711: 上将的明显事实才有足够自信,对比绿牛反倒被吓跑.. 07/30 04:13
75F:→ RoChing: 从这可以看到尾田有把战力等级把控好,只有四皇才能胜过 07/30 05:16
76F:→ RoChing: 上将,上将不会输给干部级 07/30 05:16
77F:推 Transfat: 我也觉得,要是青稚或是赤犬来会让他们这样嬉皮笑脸 07/30 05:30
78F:推 BC0710: 鲁海能在旁边笑着看戏 这大将真的可怜 07/30 19:40
79F:嘘 pc2990: 红发是一整团(也包括实力相当的本贝克曼)…绿牛只身一人 07/30 19:47
80F:→ pc2990: ..撤退很合理 07/30 19:47
81F:推 yuanhy63: 上将实力 = 红发船上的工读生 07/30 20:15
82F:推 needeng: 应该纯粹绿牛太弱 以前的没那麽落漆 07/30 20:25
83F:→ GodEyes: 绿牛描写得很像刚升中尉的志愿役排长因为连长离职出现空 07/30 20:43
84F:→ GodEyes: 缺莫名其妙变成连长的人一样 07/30 20:43
85F:→ GodEyes: 莫名其妙变成上将,但心智跟经历根本还未到班 07/30 20:43
86F:→ max95624: 红发为了 剧场版 出来露面,给点面子 07/30 21:39
87F:嘘 spursdog21: 谁能不买面子王的帐? 07/30 22:00
88F:→ yellow528: 话说现在的四皇都跟红发有各自好与不好、模糊的关系欸 07/30 22:35
89F:→ yellow528: … 07/30 22:35
90F:推 kopuck: 上将真的惨 鲁夫就不说了 连香吉士一脸也是可以轻松秒掉 07/30 22:48
91F:→ kopuck: 什麽植物人 07/30 22:48
92F:推 millylu0711: 绿牛撤退合理,但怕成这样就自认赢不了四皇啊哈哈哈 07/30 23:42
93F:→ millylu0711: 绿牛当初来想收鲁夫大概就以为他们还没恢复想像收KQ 07/30 23:43
94F:→ millylu0711: 一样捡尾刀,其实红发反而救了绿牛..光是索隆就可以 07/30 23:44
95F:→ millylu0711: 扛绿牛了,甚平和香吉士一起也可以,鲁夫就不用说了 07/30 23:44
96F:→ millylu0711: 怕满血红发、凯多在不敢来都是侧面证明上将不如四皇 07/30 23:45
97F:→ millylu0711: 原本文字情报还以为还好,没想到图真的是害怕的样子 07/30 23:46
98F:推 Solosea: 撤退可以但不需要跑得这麽丢脸吧...一句好吧我先回去也好 07/31 00:02
99F:推 EndGod: 植物其实算很烂吧,一堆弱点 07/31 00:02
100F:→ Solosea: 这种撤退方式 就连斯摩格都不会跑得这麽丢脸吧 07/31 00:03
101F:推 asusm307: 黄猿的那种怕超明显不一样的好吗…不懂一直拿黄猿类比 07/31 01:21
102F:→ asusm307: 干嘛,黄猿那种感觉就只是发现有危险了先稍微停手,等 07/31 01:21
103F:→ asusm307: 待时机而已,又不是像绿牛整个吓成那样,身为大将撤退 07/31 01:21
104F:→ asusm307: 或是什麽的当然没问题,但他的方式真的会让人觉得撇开 07/31 01:21
105F:→ asusm307: 实力,也是个毫无决心的人,对比他开场讲一堆理念更觉 07/31 01:21
106F:→ asusm307: 得好笑 07/31 01:21
107F:推 guogu: 黄猿被枪指着在那边好可怕 看到快冰到潜艇了 07/31 20:31
108F:→ guogu: 立刻上去一发描边勾玉 贝克曼有拦住他吗? 07/31 20:31
109F:→ guogu: 他只是本来就懒 他还说超新星都是怪物勒 07/31 20:31
110F:推 drsung48: 现在鲁夫清醒的 上将就是来送头的 07/31 23:21
111F:→ drsung48: 鲁团战斗员就算打不赢也不怕 靠大哥麻 07/31 23:23
112F:推 KOEI56: 看看当初白胡子轻轻松松差点把赤犬捏死就知道差距了 08/01 01:27
113F:→ KOEI56: 如果没背刺赤犬在顶上早往生了 08/01 01:27
114F:→ KOEI56: 还有 藤虎跟绿牛虽然挂名大将 但明显比原来三个弱 08/01 01:28
115F:→ KOEI56: 光是明哥篇藤虎打明哥就很明显了 08/01 01:29
116F:推 One102bird: 蛮瞎的,那干嘛一个人去,去了又可能打不赢 08/01 07:47
117F:推 ganjuro: 海军大将上面还有元帅,再上去还有五老星 08/01 09:17
118F:推 ganjuro: 如海军大将跟四皇打个五五开,那元帅参战就直接灭团了还 08/01 09:19
119F:→ ganjuro: 看个鸟 08/01 09:19
120F:→ max95624: 面子王+剧场版宣传 谁能不给面子 08/01 09:59
121F:→ choubinshou: 其实一开始让他单挑两个皇副就有拉过强度了啦 08/01 10:04
122F:→ choubinshou: 顶上战争 大部分上将也都是跟皇副五五开而已 08/01 10:05
123F:推 alexqwer: 真的有够难看 只想他赶快画一画做个结局了事 逻辑越来 08/01 10:19
124F:→ alexqwer: 越差 再500话 上将要打输娜美了 08/01 10:19
125F:嘘 mew14: 敢单枪匹马一人去打刚打败凯多的草帽团,这样很弱吗?红发 08/01 12:46
126F:→ mew14: 团出现後觉得没胜算撤走,有什麽问题吗?觉得一人有办法胜 08/01 12:46
127F:→ mew14: 才是白痴吧 08/01 12:46
128F:推 akirashock: 乱跳等阿,9侠都等被刷了,再捧桃,再捧红发 08/01 15:21
129F:→ ntuabcd01: 不用打赢啊,至少不要落慌而逃吧XD 08/02 10:11
130F:推 Chotimon: 黄猿赢绿牛太多了 08/02 10:30
131F:推 nt880245: 霸气不强 被霸气强的虐 08/03 13: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