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o001 (风云)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海军战力有比两年前强吗?
时间Thu Jul 28 15:39:17 2022
如题
之前介绍两年後的海军有说战力得到了提升 比两年前更强
但细数一下两年间的差异
两年前有认真的元帅战国 还没死艾斯的卡普
三大将 赤犬 青雉 黄猿 各个都在巅峰
两年後
战国转顾问 意兴阑珊 卡普又老了两岁 很可能因为艾斯的事也没那麽有冲劲
赤犬转元帅後要顾虑的东西变多 不能像大将时期说打就打 青雉也离开了
一群中将 大将候补扶不上墙
还得靠世界徵兵来补齐三大将的两个空缺(话说大将为什麽一定要三个?)
黄猿有两个小弟後更是不用像之前一样出公差可以尽量摆老躲办公室
徵来的两个 一个在德岛推鸟笼 也公然反抗赤犬
另一个欺善怕恶 也爱搞偷偷来 而且怕死四皇 藤虎绿牛联手挡不住革命军
黄猿从三大将之末跃升成三大将之首
这样看来两年後的海军真的有比较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5.3.1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8993959.A.AAC.html
1F:→ oralboralb: 要看贝加庞克的发明是不是真的能弥补七武海空缺吧 07/28 16:04
2F:推 tsairay: 应该可以,因为七武海虐菜用的,七武海本来大都在乐园活动 07/28 16:22
3F:→ tsairay: 之前只有明哥在新世界有据点 07/28 16:22
4F:推 twsoriano: 公家单位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 当然补满三个啊 07/28 16:23
5F:→ lichingJHIN: 不知道黑马实力在哪 07/28 17:01
6F:推 swbthj: 大将职缺就三个一定得补满的 07/28 17:09
7F:推 goshfju: 感觉赤犬带赛 战国退休点刚刚好 07/28 17:14
8F:推 sunnyyoung: 那只是出过手的战力 其它的又没画出来 07/28 17:35
9F:→ EKman: 战国这个废物,把海贼养得超强再退休 07/28 19:30
10F:推 youbo0627: 我只知道麦哲伦有出来的话比较强 07/28 22:29
11F:推 korgh413: 不补满三个海军经费被砍怎麽办 07/28 22:31
12F:推 parkblack: 会怕四皇的大将真的笑死 07/28 22:56
13F:→ stvn2567: 绿牛会比藤虎更快被换掉吧 07/29 05:20
14F:推 azoy4y11: 麦哲伦该出来了 紫龙 颜色动物名都想好了 07/29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