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PIECE 板


LINE

http://i.imgur.com/lmFv4Zh.jpg http://i.imgur.com/JJu0ryD.jpg http://i.imgur.com/rxn1yF0.jpg http://i.imgur.com/TxhZK4J.jpg http://i.imgur.com/aQDmBAa.jpg --------- ? https://youtu.be/6TolbTZXDjI
-- 包龙星:你是烂屁股! 李公公:你骂谁!? 包龙星:谁搭腔我就骂谁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55.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8909074.A.EC7.html
1F:推 dieyan: 推 07/27 16:06
2F:推 BILLYTHEKID: 和之国原本也太大了吧 07/27 16:06
3F:推 zx010423: 推 07/27 16:10
4F:推 hate9989: 上面污染严重,开国刚好搬到下面 07/27 16:13
5F:推 a65482913: 推 07/27 16:13
6F:推 octangus07: 这部我看过 城墙里面是不是有巨人 07/27 16:14
7F:推 b2233a44: 但是环境污染不是会往下蔓延吗? 07/27 16:16
8F:嘘 newmp4: 看来绿牛果然是最弱的大将 07/27 16:16
※ 编辑: ji394t (114.26.55.42 台湾), 07/27/2022 16:17:42
9F:推 archiu888: 红发真帅 07/27 16:17
10F:→ newmp4: 只要有霸气很强的自然系基本掉渣 07/27 16:17
11F:推 ms0443001: 开国後城墙巨人踏平世界,名为古代兵器冥王 07/27 16:17
12F:推 kane840104: 才刚绿化完就被桃子烧一波 07/27 16:18
13F:→ newmp4: 红发好帅啊只发动面子果实霸气用眼睛就能吓跑敌人太强了 07/27 16:19
14F:推 Dorae5566: 原来开国的意思就是只城墙变成巨人向外走R 07/27 16:20
15F:推 ppaul456: 弱化的初代 07/27 16:27
16F:→ tactics2100: 所以冥王会发动地鸣? 07/27 16:28
17F:→ twinmick: 会带这两个穿墙人来,所以罗宾会去偷看冥王吧? 而且以前 07/27 16:30
18F:→ saltation: 开国就是发动地鸣 以前演过 07/27 16:30
19F:→ twinmick: 杰克的果实能力原来是在和之国後才取得的,不然怎麽游泳 07/27 16:31
20F:推 sam78530: 盖城墙让城市淹没 这也蛮奇葩的 07/27 16:33
21F:→ tactics2100: 那个积水是淡水 能力者不怕淡水 07/27 16:36
22F:→ hy654: 绿牛废到鲁夫一夥连帮忙都懒得帮忙 到底是多烂阿 07/27 16:36
23F:→ twinmick: SBS去重看一下,能力者啥水都怕好吗,只是多寡的影响.. 07/27 16:38
24F:推 Stupidog5566: 印象中能力者是碰到海水会无力 身陷任何水中都没有 07/27 16:39
25F:→ Stupidog5566: 浮力 07/27 16:39
26F:推 h60414: 和之国的积水多到能一直有瀑布 感觉就怪怪 07/27 16:42
27F:→ h60414: 感觉冥王就跟水有关 甚至能操控海平面等级的 07/27 16:43
28F:推 sunnyyoung: 冥王是台超大消防车 水柱威力无人能挡 07/27 16:50
29F:推 Ishtarasuka: 真假 07/27 16:50
30F:→ HardenRock: 绿牛废到连支援都懒了 07/27 16:52
31F:推 ppptttqaz: 红发这面子真的画得很好 07/27 16:54
32F:推 Myosotis: 和之国是没有排水系统是不是 被雨水淹没也太瞎了 07/27 16:56
33F:推 OliverJin: 红发帅到流汤 07/27 17:01
34F:→ supereva: 红发那凶恶的表情 看来真的要变大魔王了 07/27 17:12
35F:推 tom11725: 海贼世界观的海平面在水之七都就有过一直在上升的描写 07/27 17:12
36F:→ tom11725: 和之国这样还算是有迹可循 07/27 17:12
37F:推 www16852: 推 07/27 17:14
38F:推 a76078547: 没有真数千手... 07/27 17:24
39F:→ a76078547: 只有花树界降临 07/27 17:25
40F:推 add20716: 红发才是大BOSS无误 07/27 17:29
41F:→ max52001: 红发不想相认 真有点转反味道 07/27 17:32
42F:→ rtoday: 484有啥理由不相认,巴托洛米奥事件应该不严重才是 07/27 17:37
43F:→ knives: 就面子挂不住 07/27 17:37
44F:推 sunnyyoung: 傲娇爱面子啊 大秘宝没出世前 不想见 07/27 17:41
45F:推 amazingwow: 桃子艾伦:你是自由的! 07/27 17:41
46F:推 v21638245: 鱼人不能游还可以走啊… 07/27 17:48
47F:推 LoveTaenggu: 海平面上升吗? 第三张比第二张高满多的欸 07/27 17:56
48F:推 kv0319: 原来罗跑来跟罗宾 07/27 17:59
49F:推 xo1100: 红发:我就不想拿回帽子啊 07/27 18:03
50F:推 Rikey: 红发当初没想到被鲁夫吃了,所以只好放任他觉醒在亲手解决了 07/27 18:08
51F:推 sasaogidada: 推 07/27 18:18
52F:→ sasaogidada: 红发那张有感动到 07/27 18:19
53F:推 noChance: 红发一刀下去绿牛可能真的变永远植物 07/27 18:19
54F:推 tsairay: 有可能伊姆下的指令是要红发解决鲁夫夺回果实,红发才避不 07/27 18:22
55F:→ tsairay: 见面,阳奉阴违 07/27 18:22
56F:→ xiaohan: 淡水也不行那要怎麽洗澡 07/27 18:33
57F:推 faxy: 要淋浴 不能泡澡 07/27 18:59
58F:→ supereva: 为啥没让吉贝尔vs旱灾 07/27 19:00
59F:推 barry630621: 红发酷爆了,杨过果实神鵰侠发威了 07/27 19:03
60F:推 IAMGRICE: 最後一张,三皇副,好霸气! 07/27 19:08
61F:推 LeonKuo: 娜美有说卡莉法身为能力者 居然敢在敌人面前洗澡 07/27 19:09
62F:→ belucky: 面子果实觉醒 07/27 19:26
63F:推 flicker36: 画面变感觉了 07/27 19:27
64F:→ flicker36: 乾净了 07/27 19:27
65F:推 sactor: 旱灾杰克被打到海里,虽然不会淹死但也不能动了 07/27 19:34
66F:推 j29980424: 有人可以解释为何合之国变化第二张开始多了墙壁吗 07/27 19:34
67F:推 david624: 地震 ? 火山活动? 07/27 19:51
68F:推 s81048112: 盖的城墙吧 皮卡的那颗果实? 07/27 19:54
69F:推 GiiWaWa: 难道是象主喷水? 07/27 20:11
70F:推 boshrush: 红发杰克 07/27 20:14
71F:推 toastegg: 时夫人、日和左边那黑影是谁? 美音? 07/27 20:20
72F:推 korgh413: 水是哪来的,也太扯 07/27 21:05
73F:推 CavendishJr: 水就长年下雨慢慢累积啊 07/27 21:14
74F:推 pauhsi: 所以绿牛到底来干嘛的 07/27 21:20
75F:推 godshibainu: https://i.imgur.com/pJ3yFtD.jpg 看到另一图 07/27 21:27
76F:推 Batou: 当然是来绿化的 07/27 21:36
77F:推 ckeisciltch: 红发真的要帅死我 07/27 21:39
78F:推 nkmm: 绿牛还真的是烙跑 07/27 21:41
79F:推 boy80421: 墙壁跟水确实是谜题 应该要等後面讲锁国黑页才会提到了 07/27 21:48
80F:→ boy80421: 但另一个问题不是有潜港吗...当初画的跟现在的矛盾了吧 07/27 21:51
81F:→ cosy: 绿牛还真烂 森森果实 遇到火大概就稳死 07/27 21:55
82F:→ keane9112: 城墙内是巨人啊 07/27 22:11
83F:推 duelaylomo: 盖墙盖到国家被水淹没,是不会洗几个侧排吗 07/27 22:29
84F:→ perhdball: 象主应该就是打破城墙的关键,所以象主来等於开国 07/27 22:33
85F:推 perhdball: 盖墙造成锁国,锁国为了藏古代兵器 07/27 22:40
86F:→ perhdball: 世界政府最上级(五老星以上)知道武器在那 07/27 22:41
87F:→ perhdball: 但要开国需要象主把墙锤爆 07/27 22:41
88F:→ perhdball: 象主又由色桃操控,所以色桃决定开国时机 07/27 22:42
89F:→ perhdball: 要摧毁世界政府,说不定就要靠冥王 07/27 22:43
90F:推 cowcowleft: 推楼上 07/27 22:44
91F:推 perhdball: 海贼王等的就是色桃降世,否则无法开启兵器 07/27 22:46
92F:推 airandy1102: 那个墙垮了是不是会有巨人出去散步 07/27 23:33
93F:→ fish10241: 这个大将怕红发,但是干掉四皇的三船长他就不怕?逻辑 07/27 23:56
94F:→ fish10241: 啊?尾田 07/27 23:56
95F:推 andy78714: 这逻辑很难懂吗?3新星干掉2四皇 绿牛觉得他打不赢四皇 07/28 00:00
96F:→ andy78714: 可是2个四皇是3个超新星打赢的 07/28 00:00
97F:→ andy78714: 所以他觉得他只是单挑打不赢1个四皇 07/28 00:00
98F:→ andy78714: 所以他可以打赢单一个超新星啊= = 07/28 00:01
99F:→ andy78714: 更何况刚大战完体力未回复完全 想小人趁机收头很难? 07/28 00:02
100F:推 Iversonshao: 上城下城 07/28 00:04
101F:推 Dalaia: 最烂大将get 07/28 00:07
102F:推 LoveTaenggu: 逻辑哪里有问题 他原本觉得对付和之国的敌人他一个人 07/28 00:13
103F:→ LoveTaenggu: ok啊 只是又来了一个四皇 他觉得不行所以撤啊 07/28 00:13
104F:→ LoveTaenggu: 为舍要把和之国众人跟红发分开来看 他们不都是绿牛 07/28 00:13
105F:→ LoveTaenggu: 的敌人吗== 07/28 00:13
106F:推 fish10241: 海军抓海贼,海贼会跟他单挑,好吧 07/28 00:31
107F:推 qk3380888: 被桃之助打伤蛮掉漆的 07/28 00:36
108F:推 luckymore: 热息对上植物有属性相克啊 07/28 01:45
109F:推 s252231: 面子果实看来还自带面部帅气度加成,有够帅 07/28 02:10
110F:→ twinmick: 回去对照了一下,潜港的图跟寿喜烧讲的图完全对得起来啊 07/28 02:58
111F:→ twinmick: 而且潜港也是一条密道,和之国地底到底是有多少密道啊.. 07/28 03:00
112F:推 joe199277: ???? 水顶多流失一波 後面瀑布的水怎麽来的??? 07/28 03:01
113F:→ luckymore: 可能有一直下雨的区域吧XD 就像铃後一直下雪一样 07/28 05:11
114F:→ hy654: 绿牛逻辑没问题 是智商有问题 太看得起自己的实力了 07/28 06:03
115F:推 abcjoe61115: 面子果实再次胜利 07/28 09:50
116F:→ J19911209: 逻辑什麽 那可是面子果实 结案 07/28 10:27
117F:推 min10489: 被桃之助打伤到底是三小… 07/28 10:53
118F:推 starport: 绿牛真的毫无魅力 而且好废的上将 07/28 11:24
119F:推 simple721: 最後大魔王会不会变红发 07/28 11:38
120F:推 chang1997: 被桃之助的火烧伤合理吧 火对植物本来就有效 而且绿牛 07/28 12:34
121F:→ chang1997: 能力范围用那麽大 随便烧都烧得到 07/28 12:34
122F:→ saltation: 艾斯:这种对手现在才出现…我之前是被虐假的 07/28 13:06
123F:推 chris1558: 大将被鲁夫他们当戏在看 可怜哪 07/28 14:55
124F:推 flicker36: 都要这样演 还不如绿牛趁鲁夫还在昏迷时来和之国还比 07/28 16:38
125F:→ flicker36: 较好 07/28 16:38
126F:推 daniel12447: 怎麽有种红发会在这出现是尾田要让他帮忙宣传电影版 07/29 00:20
127F:→ daniel12447: 的感觉XD 07/29 00:20
128F:推 goshfju: 鲁夫真的完全看大将没有啊 07/29 01:41
129F:推 shanaandlai: 用一话换票房 赚 07/29 02:48
130F:→ shanaandlai: 我都想去看RED了 07/29 02:48
131F:推 goodboy98: 面子领域!再难堪都要给我面子 07/29 12:04
132F:推 mark1745: 请问甚平何时回归的? 07/29 15:01
133F:推 dearchien: 红发的霸气应该是四皇最强?! 07/29 19:41
134F:推 yechu2003: 红发的霸气是世界上最强 07/29 22:26
135F:推 lowlow1980: 50楼,再啦,干 07/31 14:48
136F:推 hichunchs: 可以想像和之国就是个大鱼缸? 08/02 12: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