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ham5566 (阿维)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绿牛台词是不是很尬
时间Sat Jul 23 07:55:56 2022
绿牛对九侠说的台词
什麽人类就是靠歧视活下去啦
你们没加盟世界政府
所以你们可以合法杀你们啦
但问题是
根本没人问他这些啊
人家只是要请你出去 现在
九侠跟你说塞子 你在跟人谈大海?
而且整段逻辑也很有问题
看起来超尬
各位觉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91.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8534158.A.A3D.html
1F:推 BILLYTHEKID: 扮黑脸的可能性很高 大概说给aCp0那群人听的 07/23 08:05
2F:→ pongbao: 中二,丑 07/23 08:09
3F:推 oralboralb: 所以绿牛才会没出场多久就落漆成这样啊 说好的帅大 07/23 08:12
4F:→ oralboralb: 叔咧 赤犬才是帅大叔 07/23 08:12
5F:推 hsnuoscar: 就像楼上说的不是黑脸就是立flag,尾田不会让满口歧视 07/23 08:26
6F:→ hsnuoscar: 言论的角色嚣张太久 e.g.贝拉密/天龙人 07/23 08:26
7F:→ GreenSmart: 满尬的 07/23 08:50
8F:推 oursblanc: 真的很尬 ,接着还自我介绍,我是森森…我是自然…. 07/23 09:10
9F:推 oursblanc: 看看明哥 凯多 大妈 那种强者出场,先出招打爆你了还 07/23 09:12
10F:→ oursblanc: 自我介绍咧 07/23 09:12
11F:推 oursblanc: 黄猿的光速踢 青稚的冰河时代 都嘛是绝望感十足…就你 07/23 09:14
12F:→ oursblanc: 绿牛垃圾话多 07/23 09:14
13F:→ stvn2567: 快没机会说了 曾跟白二压作烂梗伏笔来着 07/23 09:17
14F:推 Xianrule: 真的废话太多,看看其他大将,像黄猿,一脚一个多帅 07/23 09:25
15F:→ lifehunter: 就角色刻划不好啊 只好直接把自己的设定都喊出来 07/23 09:42
16F:推 jehk: 他就杂鱼经验包啊 07/23 09:46
17F:推 forhorde5566: 有篇推文推论是说漂亮话给赤犬或海军高层听的 07/23 09:56
18F:→ forhorde5566: 才会怎麽看怎麽怪 怎麽看怎麽尬 07/23 09:56
19F:推 gmbad: 很明显是反串吧 07/23 10:08
20F:→ wawaman: 绿牛是林管派来协助绿化 重建被破坏的和之国 只是不能做 07/23 10:26
21F:→ wawaman: 的太明显 07/23 10:26
22F:推 hydra6716: 海军除了萨卡斯基之外不是鬼混就是有异心 07/23 10:29
23F:→ hydra6716: 萨卡斯基:干.. 07/23 10:29
24F:推 shargo: 台湾死忠的讲出来也跟他差不多 大惊小怪... 07/23 10:30
25F:推 q34355997: 绿牛是满腔怒火来和之国杀人的 因为在世界会议丢脸在 07/23 10:34
26F:→ q34355997: 偶像赤犬面前抬不起头 所以你看他杀意很重 07/23 10:34
27F:推 pcury: 摆明讲就是个树木人 07/23 10:51
28F:推 HARUbo: 绿牛如果在台湾一定整天上八卦讲干话,难怪被大和打 07/23 10:54
29F:推 legendd: 就是个格鲁特 07/23 10:56
30F:嘘 michaelfat19: 到现在还不懂哪来的根据一堆人认为绿牛是来办黑脸 07/23 11:08
31F:→ michaelfat19: 的== 07/23 11:08
32F:→ oops801011: 绿牛其实是刀子口豆腐心 表面上数落武士 实际上铲除凯 07/23 11:50
33F:→ oops801011: 多残党 帮忙种树垦荒 比大和还要有贡献 07/23 11:50
34F:推 shadowppt: 他只是来绿化的啦,击败看到荒芜之地火大,要种超乎预 07/23 12:08
35F:→ shadowppt: 期的树,情绪难免会不爽啦 07/23 12:08
36F:→ shadowppt: 换位想想,你出差发现根本是屎缺,你会爽吗 07/23 12:09
37F:推 rich22084: 真的 刚出来就狗屁一堆莫名其妙 07/23 12:46
38F:推 t505172003: 话太多 07/23 12:50
39F:推 denny41606: 照着台词的感觉 但娜美骗人布在和之国结果那种「欸? 07/23 15:08
40F:→ denny41606: !」「水?!」的台词也一样很尬 07/23 15:08
41F:→ doubleperson: 就是那种你听完他的话,会小声跟旁边的人说「这人 07/23 15:21
42F:→ doubleperson: 有病」 07/23 15:21
43F:推 jcgood: 如果不是反串,那这个角色真的很失败 07/23 16:05
44F:推 drsung48: 搞不好就是不小心吃到果实的底层厌世仔啊 07/23 16:44
45F:→ drsung48: 通常有一定高度的人讲话不会那麽屁 对 就是很屁 07/23 16:45
46F:→ drsung48: 真的觉得世界有不可抗力规矩的人会像罗布路基 07/23 16:46
47F:→ virgil7518: 确实,如果不是反串这些奴隶主式发言不晓得有啥意义 07/23 19:13
48F:→ stvn2567: 问A答B...咦 07/23 21:38
49F:嘘 pttano: 人间道佬佬:我的无法无天比他威多了 07/24 03:41
50F:推 hsiang1049: 杂鱼 07/24 09:13
51F:推 mic1007: 林务局来绿化+1 07/24 10:14
52F:推 catandlion: 扮黑脸啊,你看他跟藤虎这麽好,一看就不是坏人 07/24 10:24
53F:→ horry95713: 就典型的日漫跟日剧会出现的中二台词 习惯就好 07/24 12:19
54F:推 LuMya: 有够low什麽杂鱼台词 当初黄猿都比较潮 07/25 02:02
55F:推 paulfan: 没人问他,他还自我介绍起来 07/25 09:36
56F:推 Tony818995: 笑死 07/25 13:22
57F:→ EKman: 老话一句,是你长大了,国中生就觉得刚刚好 07/25 15:27
58F:→ loveadu: 等等就讲棒球场 07/25 17:17
59F:推 asusm307: 这又乾长大屁事 青雉黄猿台词就正常很多 简单一句你被 07/26 01:36
60F:→ asusm307: 光速踢过吗国中生才真的高潮吧 07/26 01:36
61F:推 EKman: 一样,那是你长大了,凡事都是因为你长大了 07/26 10:11
62F:推 xu3xu39: 这台词跟铺陈超像杂鱼反派 跟年纪哪有关系 07/26 11:09
63F:推 jeter8695: 林务局派来植树造林的啦 07/26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