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lkSmash (~万物之下 OBA~)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问题] 怎麽不是打赢大妈的当四皇?
时间Fri Jul 22 15:40:59 2022
你搞错了吧,一场战斗只会有一个头,
不会因为打赢一场战斗,就有三强鼎立的状况,
所以就世界政府的观点来看,
和之国就是一场战斗,头当然就是太阳神,
那基德跟罗当然是隶属於太阳神底下的船队,
当然不会变成四皇,所以太阳神变四皇自然理所当然,
而其他人就是个分支小队,毕竟你们看看当年的白胡子,
底下好像有四十几支小队呢,话说现在太阳神底下,
应该也有十几支小队了呢,真是厉害~~
※ 引述《naligono (那尼)》之铭言:
: 黑胡打赢白胡
: 当四皇
: 鲁夫打赢凯多
: 当四皇
: 基德 特拉打赢大妈
: 巴奇当四皇?
: 努力了那麽久
: 都快把命拼了
: 结果升官发财的是别人
: 尾田是参考什麽画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149.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8475661.A.5A3.html
1F:推 SydLrio: 鲁夫是大船团,各个有名的小弟都是船长级人物,黑胡子称 07/23 12:06
2F:→ SydLrio: 号提督,手下也是各个船长,以後才能PK 07/23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