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utaguramu (八星魔王)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战力怎样才算不崩(雷)
时间Thu Jul 21 20:17:46 2022
战力怎样才算不崩,教尾田该适当休刊的那个漫画家尾前辈示范过了啊。
能力者的对决没有绝对的胜败,也不是用能力无脑对尻,只有能不能发挥能力、创造胜利的
条件而已。
主角从来都不是最强,但会成长,会开发自己的能力,必要时还能用誓约跟制约来交换更大
的力量。
可惜尾田走的是更前一辈的少年热血漫画路线,主角残血就变身成更强状态直接尻爆对手。
所以,战力不能不崩。
----
Sent from
Be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8.6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8405868.A.434.html
1F:推 gs056119: 确实 像二乔的对战就不是强弱了就很好看 07/21 20:27
2F:→ gs056119: 腊入的对战尤其烟男真的做得很好 07/21 20:28
3F:推 tsaiss: 楼上那两部神作,要比拟也很难== 07/21 21:35
4F:→ JazzJordan: 尾田崇拜的是更前一辈呀 07/21 22:32
5F:→ gavinlin06: 楼上是在说所有人都崇拜的鸟山明吗? 07/22 00:05
6F:推 louise13: 是原子小金钢 07/22 00:28
7F:推 winnietslock: 誓约跟制约是很烂的设计 07/22 13:10
8F:→ david624: 有制约誓约就赢一半了...... 现在能力不都比谁限制更多 07/22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