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056119 (Eggtart)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战力怎样才算不崩(雷)
时间Wed Jul 20 19:05:22 2022
防雷
最新话绿牛辗过武士 大和打伤绿牛
很多人说战力崩了 所以想说不知道大家对於人物战力是怎样才正常
估计大和也算是准四皇实力
白胡子屌打赤犬 路飞新型态可以打赢凯多
九侠战绩也越来越差
我不算是深度海迷 就是个几个礼拜偶尔上来看几话的外行人 但对於这个话题蛮感兴趣的
人物想到的就写上去 没写到的可以留言讨论
SS:旧四皇 上将 鲁夫新型态
S:罗 基德 索隆 大和等
A:赤鞘九侠 三灾 将星(排这里其实我心里就觉得有争议了 但好像随剧情推进有点感觉是
这样)
B後面的就不排了
感觉三灾跟将星应该要进S 但要排又觉得不知道该排哪XD
想知道大家对战力该长怎样的看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09.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8315124.A.2B8.html
1F:推 chang1997: 基本上四皇>上将=皇副 但皇副目前看起来个别之间也有07/20 19:07
2F:→ chang1997: 落差 所以我也觉得某些皇副可能会输上将07/20 19:07
3F:嘘 wssjoker: 战力文 07/20 19:08
冷静 看到一堆人嘴战力崩才好奇怎样才不崩XD
4F:→ chang1997: 你讲的S级里面的人我觉得也不排除可以跟上将(你列的SS07/20 19:08
5F:→ chang1997: 级)一拼 特别是索隆07/20 19:08
索隆真的很谜 感觉好像更厉害一点 但剧情有时候又让他感觉没那麽厉害
※ 编辑: gs056119 (49.217.109.134 台湾), 07/20/2022 19:11:27
6F:推 chang1997: 以前很多人说上将=四皇 目前大概逐渐看得出来上将不是07/20 19:13
7F:→ chang1997: 跟四皇同级07/20 19:13
8F:推 Healine: 九侠 没到三灾 将星等级吧 猫 狗 阿修罗比较强而已 07/20 19:18
9F:推 KaoBi24: 猫 狗只能说是准旱灾 单打会输旱灾07/20 19:20
10F:推 QoGIVoQ: 上将<四皇 当初才需要搞75海制衡 现在废75海 上将又在四07/20 19:22
11F:→ KaoBi24: 锦卫门被庞岛时期的罗斩掉 实力差很远07/20 19:22
12F:→ QoGIVoQ: 皇脸上横着走 才会有人说崩 07/20 19:22
13F:推 jackylin1999: 上将+七武海制衡四皇 照理说四皇要比上将强吧07/20 19:26
14F:→ jackylin1999: 烬 那卡塔也都有s等级吧07/20 19:27
15F:→ jackylin1999: *卡塔07/20 19:27
16F:推 snakebite: 战力已经通膨的很严重了,未来可能不能再用称号看实力07/20 19:50
17F:推 david213: 绿牛这样战力正常吧 一样又是碾压才是战力通膨 07/20 19:51
我也觉得大和单挑绿牛是正常战力 不然是要再20年才能打上将吗
18F:→ david624: 黑说崩就崩 但还是乖乖看喔 XDDD07/20 20:17
19F:推 apple2517906: 大和也算皇副级别的,跟大将55开不用意外吧07/20 20:21
※ 编辑: gs056119 (49.217.109.134 台湾), 07/20/2022 20:28:08
20F:推 Kafra: 神龙之谜那样 07/20 20:29
21F:推 Scorfish: 照你这个分法 将星跟三灾可以排到S吧 07/20 20:41
本来确实打算这样排 但又感觉罗跟基德可以打大妈 索隆打K没有外力干扰的状况感觉很有
余裕
以上都是个人观感 都是可以讨论的
22F:推 dann255181: 认真讲的话是正常 都四皇了还和上将五五开 才奇怪 07/20 20:50
23F:推 ShockHo222: 大和可以拖住凯多,棒打大将合理 07/20 20:59
※ 编辑: gs056119 (49.217.109.134 台湾), 07/20/2022 21:11:18
24F:推 GiiWaWa: 尾田有说 黄猿的实力跟四皇一样 给你参考 07/20 21:13
25F:推 gmbad: 上将里面也可以有实力之分 我觉得不要太过纠结 以个别人 07/20 21:18
26F:→ gmbad: 物曾经表现过得去评价就好 07/20 21:18
27F:推 L90156: 战斗中互相伤害会流血很正常,青雉就被钻石撞得嘴角出血。 07/20 21:18
28F:→ gmbad: 另外海贼世界还会有愤怒/认真状态下的加成 07/20 21:19
29F:→ L90156: 有另一种想法是这样,赤犬跟青雉打10天,把1天算1个血条, 07/20 21:19
30F:→ wateryc: 都已经有恶魔果实跟霸气这样的设计就不应该只有纯粹的我 07/20 21:19
31F:→ wateryc: 比你强,战斗本来就要有多种变化像猎人一样,我觉得没有 07/20 21:19
32F:→ wateryc: 说打赢四皇就一定可以干掉上将,也不觉得上将就一定超猛 07/20 21:19
33F:→ wateryc: 无敌,要怪就怪尾田吧,硬要收两个四皇结果接下来角色谁 07/20 21:19
34F:→ wateryc: 强都不对,谁弱也不对,本来主轴就是航海王不是打架王耶 07/20 21:19
35F:→ gmbad: 像鲁夫就是打王而且被激怒时才发挥出1000%实力 平常就普普 07/20 21:20
36F:→ gmbad: 这样 07/20 21:20
37F:→ L90156: 这2人都有10个血条的坦度;又凯多车轮战好几回合,把1回合 07/20 21:21
38F:→ L90156: 算1个血条的话,凯多有5、6个血条,这样的概念。 07/20 21:21
39F:→ L90156: 是说战斗中受到伤害根本没什麽,究竟能撑多久才是根本问题 07/20 21:22
40F:→ L90156: 尴尬的是,武士没法对凯多破防,实际伤害都来自鲁夫。 07/20 21:25
41F:→ L90156: 也就是说四皇凯多如果血条远多於大将,那5档战力真的通膨 07/20 21:26
42F:→ L90156: 到坏掉,所以战力讨论真的是不有趣,讨论剧情还比较好!! 07/20 21:27
43F:推 RoChing: 我一直支持战斗本来就不是比战斗力数值高低。排除主角团 07/20 21:39
44F:→ RoChing: 和巴其的话,四皇/上将酧甽扑F部蹷C武海輙C阶干部 07/20 21:39
45F:→ RoChing: 中将,特别要注意的是各阶中间都是「大於等於」例如上将 07/20 21:39
46F:→ RoChing: 对上马可大和这种皇团高阶干部,胜算较高但不代表必胜 07/20 21:39
47F:推 EndGod: 九侠只有猫狗很强吧 07/20 21:44
48F:→ mike200801: 拜托不要再白胡子屌打赤犬了,很难看 07/20 21:58
49F:推 STRO: 客观描述,白胡子跟赤犬明明就打得有来有往,在那边谁屌打 07/20 22:07
50F:→ STRO: 谁都莫名其妙 07/20 22:07
51F:推 justgetup: 白胡子癌末,赤犬巅峰,两人有来有往 07/20 22:29
52F:→ justgetup: 是不是很多人忘记当时有给白胡子debuff 07/20 22:29
53F:→ justgetup: 这侧面证明四皇跟大将完全不同级 07/20 22:29
54F:推 kimi1212: 牵制与打伤不代表就实力相仿吧,四皇跟大将都是 07/20 23:08
55F:→ kimi1212: 最高战力是尾田说的吧 07/20 23:08
56F:推 pcury: 传次郎好歹轻松挡下索隆攻击,後面表现都好一般 07/20 23:29
57F:推 RoGzz: 索隆是靠阎魔赢K的,如果他拿原本的刀还有办法砍伤K吗 07/20 23:39
58F:嘘 YesNoter: 红发=鹰眼=白胡子 07/21 00:00
59F:推 michaelfat19: 战力制衡是包含底下船团的考量吧 怎麽老是有人用个 07/21 00:01
60F:→ michaelfat19: 人算 07/21 00:01
61F:推 lpoijk: 已经进入最终篇了 战力本来就该封顶了 07/21 00:02
62F:嘘 s310143: 四皇一定强於上将啦 只有在云的才会觉得一样强 当初一个 07/21 00:03
63F:→ s310143: 白胡子团 老人心脏被捅生病 把海军总部打成怎样了 上将那 07/21 00:03
64F:→ s310143: 麽强早把四皇消灭了 07/21 00:03
65F:→ s310143: 说打的有来有回更好笑 人家受重伤跟生病跟那麽老 没看到 07/21 00:06
66F:→ s310143: 打的时候一直在吐血吗 上将一个=四皇 还要联手七五海出 07/21 00:06
67F:→ s310143: 动全员 ?早把四皇灭了 海军上将有三个耶 你说三个上将= 07/21 00:06
68F:→ s310143: 一个四皇我还相信 单挑去梦里想吧 07/21 00:06
69F:→ s310143: 很明显四皇对标是五老星 乔伊波伊是对标伊姆黑胡子好吗 07/21 00:08
70F:→ s310143: 还在上将=四皇 对啦3个上将=1个四皇 07/21 00:08
71F:嘘 s310143: 上将那麽强 白胡子还会被誉为世界最强男人吗 还是赤犬黄 07/21 00:11
72F:→ s310143: 猿青雉不是男人 07/21 00:11
73F:嘘 michaelfat19: 别再等於来等於去了 白胡子下面那一卡车新世界船长 07/21 00:12
74F:→ michaelfat19: 吃素的吗== 07/21 00:12
75F:推 hank13241: 我一直觉得是四皇>上将>皇副,然後上将也有高低之分 07/21 00:13
76F:→ hank13241: ,比如黄猿高於另外两个世界徵兵後加入的上将 07/21 00:13
77F:→ hank13241: 但要摆出完整的排名就省省吧,没必要也没意义 07/21 00:14
78F:推 macaca1029: 我自己的话我会想再分细一点 07/21 00:29
79F:→ macaca1029: SSS 旧四皇 鲁夫 07/21 00:29
80F:→ macaca1029: SS 上将 罗 基德 07/21 00:29
81F:→ macaca1029: S索隆 大和 07/21 00:29
82F:→ macaca1029: A 三灾 将星 07/21 00:29
83F:推 shargo: 上将应该介於SS 跟S之间 07/21 00:29
84F:嘘 s310143: 年轻白胡子跟罗杰打三天平手 所以赤犬=白胡子=罗杰=卡 07/21 00:29
85F:→ s310143: 普. 乾脆赤犬当海贼王好了 回忆篇都演给你看了。还有 海 07/21 00:29
86F:→ s310143: 军抓不到也打不赢罗杰 还要人家去自首 。凯多一直去海军 07/21 00:29
87F:→ s310143: 吃饭 上将怎不制裁他 不就打不赢吗 没看到鹰眼都说他想看 07/21 00:29
88F:→ s310143: 看他跟白胡子的差距 所以赤犬也大於鹰眼吗 别云了 上将顶 07/21 00:29
89F:→ s310143: 多是皇副强一点 跟四皇比在梦里想最快 07/21 00:29
90F:嘘 MSGunM: 鲁夫跟凯多一样SS? 那干嘛一堆人帮忙车轮战半天? 07/21 01:21
91F:→ MSGunM: 两个都SS不会单挑进化到赢? 07/21 01:22
92F:→ MSGunM: 凯多都不知道车轮战S跟A多久了 07/21 01:23
93F:推 millylu0711: 大将很明显弱於四皇,大和都能尻痛绿牛了 07/21 01:30
94F:→ millylu0711: 萨波+军队长又能VS双大将还安全离开并救走大熊 07/21 01:31
95F:→ millylu0711: 这话已经把大将的逼格降低了,也因此很多较偏爱大将 07/21 01:32
96F:→ millylu0711: 的人无法接受才会各种跳出来反驳 07/21 01:32
97F:→ keane9112: 三灾前两个是皇副等级 九侠老大御田也是皇副等级 九侠 07/21 01:41
98F:→ keane9112: 少数几个顶多分队长中後段班 其他的就新人等级而已 07/21 01:41
99F:→ keane9112: 鲁海 佛朗基 乔巴 骗人布的那种 07/21 01:41
100F:→ keane9112: 索隆可以一个人接两皇合体技 怎麽可能输罗跟基德 07/21 01:43
101F:推 hlb5828: 不用排什麽等级了啦,反正太阳神尼卡出来就是屌打 07/21 02:33
102F:推 pttchips: 认真讲 索隆基德单挑 索隆应该会赢 07/21 02:53
103F:推 azoy4y11: 黄猿被马可踢飞那段 是不是大家都以为真的打起来黄猿会 07/21 03:11
104F:→ azoy4y11: 输啊 要知道整场认真打的只有赤犬 07/21 03:11
105F:→ azoy4y11: 两位上将根本没啥认真吧 07/21 03:11
106F:→ azoy4y11: 上将认真打就赤犬打白胡子 还有赤犬打青雉这样 生死对 07/21 03:11
107F:→ azoy4y11: 决 07/21 03:11
108F:→ azoy4y11: 更别说白胡子是艾斯死掉後爆气打赤犬 要是艾斯没死没刺 07/21 03:14
109F:→ azoy4y11: 激白胡子爆气 赤犬跟白胡子打持久战我是不认为白胡子 07/21 03:14
110F:→ azoy4y11: 会赢啦 同理黄猿打雷利 雷利也老了 的确有来有往 但 07/21 03:14
111F:→ azoy4y11: 打生死对决持久战 雷利也是会下去啦 07/21 03:14
112F:→ azoy4y11: 上将一直以来给予人的感觉就是稳定 个性正常 07/21 03:15
113F:→ azoy4y11: 不会没吃就暴走 没酒就情绪不稳 07/21 03:15
114F:→ azoy4y11: 不会没吃肉然後耍脑残 上将的个性都是稳定大叔 至少在 07/21 03:15
115F:→ azoy4y11: 作战中减少很多不确定因素 07/21 03:15
116F:推 Taeyeon2435: 白胡子屌打赤犬到底有什麽问题 从以前到现在四皇都大 07/21 05:22
117F:→ Taeyeon2435: 於上将吧 07/21 05:22
118F:推 x19005: 皇副感觉只有烬和卡塔比较强 其他都远不如上将吧 07/21 05:47
119F:推 david213: 楼上你把本贝克曼放在哪里 07/21 06:49
120F:推 applepie0505: 白胡子以前也要上将围殴他+找人背刺才打得赢,所以 07/21 07:12
121F:→ applepie0505: 四皇应该强於 07/21 07:12
122F:→ applepie0505: 上将 07/21 07:12
123F:→ wimar: 上将如果有4皇的实力,那海军早就灭掉4皇了 07/21 07:32
124F:推 chang1997: 认同楼上 一直主张上将=四皇的人要不要说明一下为什麽 07/21 08:09
125F:→ chang1997: 海军迟迟不拿下四皇 三上将就等於三个四皇实力的话 哪 07/21 08:09
126F:→ chang1997: 还需要出动什麽七武海 就整团带去一个一个把四皇灭掉就 07/21 08:09
127F:→ chang1997: 好啊 干嘛放任四皇嚣张? 07/21 08:09
128F:推 chang1997: 老实讲就是很多人一直过度吹捧上将 黄猿vs马可那段 楼 07/21 08:11
129F:→ chang1997: 上有人说不觉得黄猿会输 问题是他们两个根本也没有认真 07/21 08:11
130F:→ chang1997: 打 而且从两年後的剧情来看 能跟上将过招的人这麽多( 07/21 08:11
131F:→ chang1997: 包括这次的大和)完全不觉得上将跟四皇是同等级 07/21 08:11
132F:推 gn0481914: 看现在的海军就知道海军常驻10个左右的上将级战力 07/21 08:14
133F:→ gn0481914: 如果上将等於四皇,的确早就可以平掉了 07/21 08:15
134F:嘘 hankstak: 这种战力文只会引来争吵 07/21 08:54
135F:推 STRO: 你讲的是「要是白胡子没老没受伤」,我在讲的是「实际战况 07/21 09:12
136F:→ STRO: 表现」,这有差 07/21 09:12
137F:推 STRO: 白胡子把赤犬用震波远远击飞,打到吐血,赤犬则把白胡子的 07/21 09:15
138F:→ STRO: 快半张脸削去,两人交手的「实际战况」就是有来有往 07/21 09:15
139F:推 STRO: 大於跟屌打一样都是指强於某人,但屌打是压倒性胜利欸,两 07/21 09:16
140F:→ STRO: 个高手级别捉对厮杀真以为有哪方能够「碾压」?这才叫战力崩 07/21 09:16
141F:→ STRO: 溃 07/21 09:16
142F:→ lifehunter: 四皇本身也有实力落差 主要就是红发断了只手後 被鹰眼 07/21 09:19
143F:→ lifehunter: 降评XD 所以才会有四皇(红发)=上将的说法 不然要跟四 07/21 09:20
144F:→ lifehunter: 皇打得有来有往 的确就是白胡子老了病了 连什麽大涡 07/21 09:21
145F:→ lifehunter: 蜘蛛的刀都闪不过 之前艾斯偷袭那麽多次都没用了 07/21 09:22
146F:推 HARUbo: 感觉四皇 >上将 =>皇副 这种感觉吧 皇副也很看个体差异 07/21 09:25
147F:→ HARUbo: 反而难说有没有和上将同等战力 07/21 09:25
148F:推 legendd: 九侠感觉只有月狮猫狗跟传次郎比较强 07/21 09:49
149F:嘘 LVE: 设定厨通通滚回西洽吧 07/21 10:01
150F:推 glthe1: 上将也有实力之分吧,赤犬黄猿明显跟这些新上将不同等级 07/21 11:09
151F:→ glthe1: 新上将感觉就是没人了被抓来凑数的 07/21 11:09
152F:推 love9130218: 上将就黄副等级啊,顶上黄猿打马可、青雉打琼斯也是5 07/21 11:13
153F:→ love9130218: 5开,白胡子被桶,他们转移注意力才输的 07/21 11:13
154F:推 STRO: 凑数是有点过头了啦 07/21 11:28
155F:推 evilaffair: 藤虎当初太碾压索隆的缘故 07/21 11:33
156F:→ evilaffair: 事实上草帽到现在除了开外挂跟换刀子 都还在掀两年 07/21 11:34
157F:→ evilaffair: 内的底牌 07/21 11:34
158F:推 evilaffair: 上将目前其他几位看起来都屌打绿牛 07/21 11:36
159F:→ evilaffair: 不过以能力来说 绿牛说不定很耐打 07/21 11:38
160F:推 otis1713: 重伤的老爹都能把赤犬按在地上摩擦了,上将跟四皇本来 07/21 11:43
161F:→ otis1713: 就不对等 07/21 11:43
162F:推 asdfghjkl220: 好奇如果绿牛只能跟皇副一战的话,他是来送头的吗. 07/21 12:07
163F:→ asdfghjkl220: .. 07/21 12:07
164F:嘘 mew14: 无聊。现实中有谁是绝对赢绝对输的吗 07/21 12:34
165F:推 nick751005: 饼乾人大於全部啦 07/21 12:53
166F:推 kastyshing: 海酸:打不赢,根本没进步只会拖集数 07/21 13:13
167F:→ kastyshing: 海酸:打赢了,战力严重通膨前後不连贯 07/21 13:14
168F:→ kastyshing: 每集都上来靠么,都给海酸讲就好了 07/21 13:15
169F:嘘 seguignol: 三灾 将星 跟赤鞘九侠 一样?? 07/21 13:56
170F:推 lionsss: 看漫画就不能用逻辑看 07/21 14:22
171F:→ lionsss: 不然饼乾人真的超强 一直拍手就有用不完的超强饼乾兵 07/21 14:23
172F:推 s12123123456: 上将跟皇副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吧?青雉可以跟赤犬打十 07/21 14:45
173F:→ s12123123456: 天,有哪个皇副可以挡赤犬那麽久? 07/21 14:45
174F:→ s12123123456: 黄猿或青雉对上大部分的皇副也有绝对的优势吧 07/21 14:46
175F:→ s12123123456: 而且青雉或黄猿对上白胡子以外的四皇应该也有一打一 07/21 14:48
176F:→ s12123123456: 对抗的实力 07/21 14:48
177F:嘘 s310143: 你想太多了 凯多跟大妈红发会暴打青雉跟黄猿赤犬 07/21 15:25
178F:→ s310143: 你真的当四皇吃素的? 当初红发出现 还放它走? 07/21 15:26
179F:→ s310143: 海军知道 自己打不赢两个四皇啦 不然以前早就去灭四皇了 07/21 15:26
180F:→ s310143: 没有看到海军都说很怕两个皇帝碰面吗 假如上将那麽强 怕? 07/21 15:27
181F:→ s310143: 现在有眼睛的都看的出来一整个海军>一个四皇但两个梦理想 07/21 15:28
182F:→ s310143: 讲的四皇很廉价一样 上将=四皇 早就去灭四皇了啦 07/21 15:29
183F:→ s310143: 三个上将=一个四皇 真的差不多 别把上将想太强好吗 07/21 15:29
184F:→ s310143: 上将那麽强? 五老星伊姆早就叫他们去灭四皇了 07/21 15:30
185F:推 IFeelSoAlive: 卡塔库栗也应该是S 07/21 16:53
186F:推 s12123123456: 哪里看的出来凯多大妈红发可以暴打原三大将了阿... 07/21 17:00
187F:→ s12123123456: 红发顶上战争是为了停止战争所以大家最後都停战了 07/21 17:01
188F:→ Auslayer: 上将是甘愿让天龙人随时high light才会接,漫画内设定 07/21 17:02
189F:→ Auslayer: 对外声称最强,但卡普中将打洛克斯团的案例就知道这设 07/21 17:02
190F:→ Auslayer: 定没绝对。别急,看完再说。 07/21 17:02
191F:→ s12123123456: 假如有一方执意要打下去 只会被另外两方一起围攻 07/21 17:02
192F:推 s12123123456: 假如赤犬没有绝对的宰制力 他去找黑胡子 黑干嘛跑? 07/21 17:04
193F:→ s12123123456: 顶上战争也看到了,所有白胡子队长+甚平也打不下赤 07/21 17:05
194F:→ s12123123456: 犬一个人 而且赤犬是游刃有余 黄猿对雷利也是不占下 07/21 17:06
195F:推 s12123123456: 风 07/21 17:13
196F:推 s12123123456: 白胡子也没真的让三大将KO吧 青雉黄猿独自面对白胡 07/21 17:16
197F:→ s12123123456: 子,也是可以正面应对且没有留下致命伤 07/21 17:17
198F:推 azoy4y11: 讨论强度都有个盲点 到底是任务重要还是打到生死对决 07/21 17:25
199F:→ azoy4y11: 这两个前提会让角色战力有不同发挥 07/21 17:25
200F:→ azoy4y11: 白胡子救艾斯 救到任务就完成了 上将不要来 或是能抵 07/21 17:26
201F:→ azoy4y11: 御上将来干扰 都算赢 07/21 17:26
202F:推 s12123123456: 也可以看一下甚平面对大妈跟赤犬时,哪一个比较辛苦 07/21 17:27
203F:→ azoy4y11: 但艾斯死了 白胡子打赤犬之余 白胡子重伤快倒地 青雉 07/21 17:27
204F:→ azoy4y11: 黄猿来尾刀呢?? 白胡子就输了 07/21 17:27
205F:→ s12123123456: 只是想表示上将并不会真的被四皇暴打吧... 07/21 17:28
206F:→ azoy4y11: 阿有人会说 白胡子被蜘蛛刺一刀 但蜘蛛就是被赤犬策反 07/21 17:29
207F:→ azoy4y11: 海军的最终目标就是 处死艾斯阻止白胡子救人 更高级目 07/21 17:29
208F:→ azoy4y11: 标更是把白胡子打死 07/21 17:29
209F:→ azoy4y11: 以结果论来说 白胡子海贼团就是输家 这又回到问题本 07/21 17:29
210F:→ azoy4y11: 身 究竟是要任务获胜还是要打到生死对决??? 07/21 17:29
211F:嘘 s310143: 你看的也很奇葩 黑胡子刚成熟实力根本还没上去 才刚拿果 07/21 17:39
212F:→ s310143: 实 所以前方有海贼 海军不抓吗 不就是打不赢红发 赤犬才 07/21 17:39
213F:→ s310143: 留冷汗的 都没在看喔 40几亿在面前不抓吗 07/21 17:39
214F:→ s310143: 赤犬就是怕红发才收手的 不然你以为勒 还在那边同级 快笑 07/21 17:40
215F:→ s310143: 死 07/21 17:40
216F:→ s310143: 以赤犬的绝对正义 放红发走吗 不就打不赢 在那边 不就刚 07/21 17:41
217F:→ s310143: 好应证了 海军很怕两个四皇团碰面 因为海军一次无法打两 07/21 17:41
218F:→ s310143: 个 07/21 17:41
219F:→ s310143: 还是你真的以为有面子果实 07/21 17:42
220F:推 s12123123456: 我觉得你对战力的比较 是不是没有弄清楚 我认爲的是 07/21 21:07
221F:→ s12123123456: 红发若只身一人单挑赤犬应该很难独自爆打他 PS:我 07/21 21:07
222F:→ s12123123456: 本身也非海军迷 07/21 21:07
223F:推 blackj14go: 红发的手没有被近海王者咬断 07/21 21:35
224F:→ ipipi304: 一直崩不停,那你去当编剧啦! 07/21 21:51
225F:推 s12123123456: 而且你说赤犬是怕红发才收手 红发又不是一个人来 是 07/21 22:13
226F:→ s12123123456: 整个海贼团来 当时海军要继续打下去的话又不是只有 07/21 22:13
227F:→ s12123123456: 红发海贼团要打 还有黑胡子团+白胡子党羽 还有甚平 07/21 22:13
228F:→ s12123123456: 沙鳄跟监狱海贼 几乎是同时要面对三个四皇团了 就 07/21 22:13
229F:→ s12123123456: 算赤犬是绝对的正义 他也会衡量局势吧 况且当时他又 07/21 22:13
230F:→ s12123123456: 不是元帅 想打想停也不是他决定的 我只是对你上面 07/21 22:13
231F:→ s12123123456: 说红发 大妈 单挑可以暴打三大将的说法觉得有些不 07/21 22:13
232F:→ s12123123456: 符而已~ 07/21 22:13
233F:推 s12123123456: 我也认爲当时状况赤犬单方不可能打赢红发整个海贼 07/21 22:26
234F:→ s12123123456: 团啊 主要是人多且有黑胡子跟其他海贼会一起补刀 07/21 22:26
235F:→ s12123123456: 赤犬不讲道理硬打的话 红发+贝克曼+马尔科+比斯塔+ 07/21 22:26
236F:→ s12123123456: 甚平+沙鳄一起上的话 赤犬当然要怕啊 07/21 22:26
237F:嘘 lookjason: 绿牛是大将实力最弱的 被围会输很正常吧 07/21 22:43
238F:嘘 s310143: 拜托在去复习在出来说好吗 当初红发一出现 就先去找黑胡 07/21 22:44
239F:→ s310143: 子好吗 黑胡子说还不是可以跟他对打的时候 早就撤退了。 07/21 22:44
240F:→ s310143: 白胡子残档都在撤退了 剩红发团 奇怪上将还有三个战国一 07/21 22:44
241F:→ s310143: 个卡普一个一堆海军 不敢抓红发?面子果实吗 07/21 22:44
242F:→ s310143: 你讲的很像只有赤犬一人其他海军都是死人一样 你的理论 07/21 22:46
243F:→ s310143: 上将=四皇 海军有五个上将级别 一堆中将海军 七武海 不 07/21 22:46
244F:→ s310143: 敢打红发团吗 当初赤犬可是为了正义杀克比 所以实力跟红 07/21 22:46
245F:→ s310143: 发一样干嘛不打 07/21 22:46
246F:→ s310143: 海军加起来五个上将级别 重点有卡普耶 还有七武海 不敢打 07/21 22:48
247F:→ s310143: 红发这就怪了理论来说红发要有五个四皇才能对打啊 怎麽缩 07/21 22:48
248F:→ s310143: 了 留冷汗 拜托剧情熟一点去复习 07/21 22:48
249F:→ AlohaVC: 黄猿应该实力最强上将 赤犬青雉差不多 07/21 22:52
250F:→ s310143: 很明显就是四皇>上将>皇副 凯多被你说的很弱一样 当初 07/21 22:52
251F:→ s310143: 红发跟凯多碰撞 凯多有输吗 所以你认为凯多比红发弱 ?那 07/21 22:52
252F:→ s310143: 为何不去帮武士 大妈跟凯多打平 所以大妈弱吗 很明显凯多 07/21 22:52
253F:→ s310143: 大妈 红发 都是同级别好吗 上将打四皇被虐根本不意外 07/21 22:52
254F:→ s310143: 所以眼前有一块肉 不拿 是赤犬的正义吗 拜托当初他认为要 07/21 22:56
255F:→ s310143: 把白胡子团杀光 才要杀出来挡的克比 怎麽遇到红发就怕了? 07/21 22:56
256F:→ s310143: 还留冷汗 还不止一个镜头 跟你讲的差十万八千里 乖乖承 07/21 22:56
257F:→ s310143: 认就好 别那边嘴硬了 07/21 22:56
258F:嘘 s310143: 动画489去复习好吗 赤犬=红发 怕他干嘛还有青雉黄猿战国 07/21 23:03
259F:推 s12123123456: 你是不是不懂评估局势啊 黑胡子刚达成目的 果实也 07/21 23:14
260F:→ s12123123456: 还在熟悉 他当然没必要跟红发团打啊 胜算也不大 重 07/21 23:14
261F:→ s12123123456: 点是当时谁要是想打 都会同时被更多人围攻啊 黑胡子 07/21 23:14
262F:→ s12123123456: 团就算敢跟红发团打 卡普战国马尔科就不会出手吗 同 07/21 23:14
263F:→ s12123123456: 样的道理 赤犬也不是因爲单挑会被红发打爆才不打的 07/21 23:14
264F:→ s12123123456: 啊 青雉黄猿跟白胡子都有交手到 不是也没怎样 07/21 23:14
265F:嘘 s310143: 黑胡子走了好吗 所以还有三个上将一卡普一个战国不敢打? 07/21 23:20
266F:→ s310143: 你不是说上将=四皇 那应该要打啊为何不打 07/21 23:20
267F:→ s310143: 不就知道打不赢吗 你逻辑超级怪的都说上将=四皇 07/21 23:20
268F:→ s310143: 黄猿青雉战国卡普 七武海 一堆人都还在 红发? 07/21 23:21
269F:→ s310143: 一个上将就可以跟他换掉了干嘛不敢打 07/21 23:21
270F:→ s310143: 你说赤犬看情势也很瞎 请问一下他不是要杀光白胡子团 07/21 23:22
271F:→ s310143: 一个红发团他就畏惧了???? 07/21 23:22
272F:→ s310143: 白胡子残党伤的伤死的死 剩受伤马尔跟一堆队长 07/21 23:22
273F:→ s310143: 海军 黄猿跟青雉还有战国卡普 很像都没什麽受伤噎 07/21 23:23
274F:→ s310143: 所以不敢打是? 07/21 23:23
275F:→ s310143: 还看情势勒 看情势不就是因为他们打不赢红发才缩的吗 07/21 23:24
276F:→ s310143: 打得赢还缩干嘛 海军有五个上将级别大哥 五个四皇噎 07/21 23:25
277F:→ s310143: 你说的啊同等战力5个四皇不敢打 快笑死 07/21 23:25
278F:→ s310143: 和之国大战两个四皇都敢打了 5个不打?? 07/21 23:25
279F:→ s310143: 乖乖去复习好吗 一直在乱说 07/21 23:26
280F:→ s310143: 你说的评估局势赤犬黄猿青雉战国卡普七武海 不打红发 07/21 23:28
281F:→ s310143: 这是什麽逻辑不懂 你的理论上将=四皇随便一个都换掉了 07/21 23:29
282F:→ s310143: 还是红发团有五个四皇 所以海军才不敢打 我懂了 07/21 23:29
283F:嘘 s310143: 海军就有怕两个四皇碰面 因为他们处理不了两个四皇 07/21 23:33
284F:→ s310143: 间接证明了伊姆>=乔伊波伊=洛克斯>罗杰>五老星=四皇>上将 07/21 23:35
285F:推 s12123123456: 我哪有说红发团来以後赤犬还打的赢 当初战国跟卡普 07/21 23:36
286F:→ s12123123456: 在对付黑胡子 三大将本来就只有赤犬比较有战意 其他 07/21 23:36
287F:→ s12123123456: 人也不想扩大伤亡啊 我只是说大将不至於被四皇虐打 07/21 23:36
288F:→ s12123123456: 你就硬扯说那海军干吗不打 不就是演说不想增加伤亡 07/21 23:36
289F:→ s12123123456: 吗 而且就算大将可以单抗四皇 红发跟贝克曼都皇级 07/21 23:36
290F:→ s12123123456: 手下也一定好几个皇副 三大将也没必要跟他们打起 07/21 23:36
291F:→ s12123123456: 来啊 你在那边说白胡子团跟黑胡子都走了 假如赤犬 07/21 23:36
292F:→ s12123123456: 执意要打下去 马尔科 钻石 比斯塔 甚平 沙鳄 不会 07/21 23:36
293F:→ s12123123456: 站在红发这边跟赤犬拼下去吗 07/21 23:36
294F:嘘 s310143: 所以有海贼在面前不抓是海军罗?? 07/21 23:37
295F:→ s310143: 黑胡子走了好吗 红发先处理黑胡子 才处理海军的搞清楚 07/21 23:38
296F:→ s310143: 顺序 07/21 23:38
297F:→ s310143: 所以海军五个四皇 不敢打剩一个四皇的海贼团+残党 07/21 23:39
298F:→ s310143: 你的逻辑很清晰 赞 07/21 23:39
299F:→ s310143: 赤犬黄猿青雉战国卡普七武海<红发团+白胡子残党 07/21 23:40
300F:→ s310143: 那怎麽看很像都没有你说的上将=四皇噎 不合理啊 07/21 23:40
301F:→ s310143: 一定是红发有面子果实 五个四皇 才怕了 懂了 07/21 23:41
302F:推 s12123123456: 你才要不要复习一下动画 你说的海军有五个大将等级 07/21 23:42
303F:→ s12123123456: 分别要面对谁想想好吗? 战国跟卡普不是原本在打黑 07/21 23:42
304F:→ s12123123456: 胡子吗 假如战局又延长下去 黑胡子也会来搅局啊 卡 07/21 23:42
305F:→ s12123123456: 普跟战国要面对黑胡子+希留+level6放出的人 三大将 07/21 23:42
306F:→ s12123123456: 要面对红发+贝克曼+红发团皇副+白胡子队长+甚平+沙 07/21 23:42
307F:→ s12123123456: 鳄。 07/21 23:42
308F:→ s12123123456: 这样就算海军有五大将 本来就不好打啊 而且元帅是 07/21 23:42
309F:→ s12123123456: 战国 他是智将 他干吗打这种多余的仗 07/21 23:42
310F:→ s310143: 三大将也没必要跟他们打起来 海贼不抓 抓平民喔 07/21 23:42
311F:→ s310143: 悬赏假的? 07/21 23:42
312F:→ s310143: 你还是在云里 乖乖看吧 呵呵不回了 浪费我时间 07/21 23:43
313F:推 s12123123456: 而且四皇跟大将战力等不等於 跟有没有必要打红发本 07/21 23:47
314F:→ s12123123456: 来就两回事吧 而且後面红发都能直接见五老星了 他可 07/21 23:47
315F:→ s12123123456: 能是特殊身分或背景啊 况且红发跟赤犬打起来 鹰眼 07/21 23:47
316F:→ s12123123456: 看到搞不好还帮红发勒 07/21 23:47
317F:推 s12123123456: 你意思是看到海贼就一定要抓? 谁跟你说要抓平民了 07/21 23:50
318F:→ s12123123456: 就像青雉也没抓鲁夫啊 不然没变强之前就被抓那要演 07/21 23:50
319F:→ s12123123456: 啥 是你自己逻辑在那边怪 觉得有比较强就一定要动 07/21 23:50
320F:→ s12123123456: 手或抓人一样 07/21 23:50
321F:推 zoneinc: 白胡子一个团都能让三个上将守不住艾斯差点被夺回了 怎 07/22 10:36
322F:→ zoneinc: 会有人觉得上将干得赢四皇 07/22 10:36
323F:→ kclvpc: 四皇本来的设定本来就是海军要拉七武海一起才能抗衡。现 07/22 10:50
324F:→ kclvpc: 在鲁夫就四皇了 旗下皇副打个上将很过份? 07/22 10:50
325F:推 s12123123456: 白胡子团也是靠了伊娃甚平沙鳄女帝等人帮不少忙吧 07/22 12:28
326F:→ s12123123456: 还有主角鲁夫加上他爷爷也放水,不然赤犬放大招时 07/22 12:29
327F:→ s12123123456: 几乎都快全灭了吧 07/22 12:29
328F:推 s12123123456: 没人说上将干的赢四皇,只觉得四皇也无法爆打大将 07/22 13:05
329F:嘘 begebao: 白胡子屌打赤犬…能有这理解 打出这种文不意外 07/22 23:35
330F:推 azoy4y11: 很多人还是不能理解赤犬白胡子的生死对决是什麽概念 07/23 00:57
331F:→ azoy4y11: 然後都忘记有两个上将根本没有被激发出生死对决的机会 07/23 00:57
332F:→ azoy4y11: 马可被雷射射穿 钻石断手 怎麽看都是上将赢皇副 不 07/23 00:57
333F:→ azoy4y11: 要说分心被上手铐啦 面对大将还敢分心 自己找死还要 07/23 00:57
334F:→ azoy4y11: 帮他脑补他很强吗??那运动员输了比赛 然後说我是因为 07/23 00:57
335F:→ azoy4y11: 分心才输比赛 这种理由能听?? 跟敌人对决能分心的话 07/23 00:57
336F:→ azoy4y11: 基本上就是心态弱 好吗 07/23 00:57
337F:推 goshfju: 完全看不出什麽生死对决 真的是看同一部动漫? 真的大将 07/23 05:21
338F:→ goshfju: 就可以收四皇 战国就不用搞那麽大场面了 07/23 05:21
339F:推 goshfju: 也不用搞什麽制衡了 直接大将去把海贼都灭光光就好 07/23 05:30
340F:→ goshfju: 我是觉得对动漫的解读别过头 有些事情明明就不是那样 07/23 05:31
341F:推 david12763: 九侠要是打得赢大将才不用看吧 07/25 16:58
342F:嘘 s310143: 今天情报马上又打你脸 看到红发 又跑了 07/26 13:13
343F:嘘 s310143: 旧四皇单挑就是暴打上将啦 还在那边嘴硬 看不懂 07/26 13:16
344F:→ s310143: 一个四皇团把海军总部搞成那样 海军5个四皇耶 zz直接打你 07/26 13:17
345F:→ s310143: 脸 07/26 13:17
346F:→ s310143: 还在那边一定要抓吗 海军不抓海贼 是要干嘛 ?? 07/26 13:18
347F:→ s310143: 逻辑完全不通 在那边嘴硬 07/26 13:18
348F:嘘 s12123123456: 你真的很好笑 红发团爆打上将 跟红发一人爆打上将 07/27 12:15
349F:→ s12123123456: 差很多好吗..本贝克曼也是皇级阿..加上还有其他干部 07/27 12:16
350F:→ s12123123456: 我又没说上将一人挡的了四皇团,是说四皇一人不至於 07/27 12:17
351F:→ s12123123456: 屌打上将.......... 07/27 12:17
352F:→ s12123123456: 搞不懂你认知跟逻辑在哪 07/27 12:19
353F:推 s12123123456: 就类似黄猿面对雷利一人有相抗衡的能力,并无胜败 07/27 12:22
354F:→ s12123123456: 雷利也不至於低红发多个档次吧.. 07/27 12:22
355F:嘘 s310143: 所以红发来一个霸王色把上将电到吱吱叫 你就承认啦 07/27 15:57
356F:→ s310143: 认输很难吗 上将就是低於旧四皇 假如平等早就灭四皇了 07/27 15:58
357F:→ s310143: 在那边嘴硬 07/27 15:58
358F:→ s310143: 平等还可以开电喔? 还是凯多被红发电? 07/27 15:59
359F:推 s12123123456: 绿牛又没跟红发打起来 是感觉到红发团来就跑了 红发 07/27 23:36
360F:→ s12123123456: 又不是跟他一打一 你在跳针什麽 07/27 23:36
361F:推 s12123123456: 四皇基本上个人实力都不弱於大将 更何况红发应该是 07/27 23:41
362F:→ s12123123456: 整团来的 我只对你说四皇一人可以暴打大将 觉得描述 07/27 23:41
363F:→ s12123123456: 比较超过而已 我又没说大将赢过四皇 甚至能抗四皇 07/27 23:41
364F:→ s12123123456: 团... 阿青雉被白胡子正面刺一刀也没画有受伤啊 07/27 23:41
365F:推 s12123123456: 你就硬要拿四皇整团跟单一大将比 这样怎麽可能傻到 07/27 23:45
366F:→ s12123123456: 会留下来打 而且他也没有被电啊 是感应到四皇团来 07/27 23:45
367F:→ s12123123456: 就烙跑啊 07/27 23:45
368F:嘘 s12123123456: 还有你在那边说 「海军不抓海贼的话 要干吗 」顶上 07/28 00:14
369F:→ s12123123456: 战争战场那麽混乱有可能去制服四皇吗 顶上战争纯粹 07/28 00:14
370F:→ s12123123456: 就是已经达到任务 没必要再跟另个四皇团起冲突啊 07/28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