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art (凯巴特)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问题] 感觉绿牛好像有把握?? (雷)
时间Wed Jul 20 17:37:30 2022
只是来朝圣一下自己的文章
一个月前就在猜测
绿牛其实不是自信而是自大
1054话其中一个台词大概可以印证这点
绿牛直接呛
在非世界政府的领地杀人是合法的
嗯......
大概就像红宝王呛黑魔法师:
「我好歹活比你久,再不投降你知道在这边杀人是合法的吗?」
各位可以安价老黑在听完红宝王的呛声後,接下来会发生什麽事情 XD
※ 引述《Kbart (凯巴特)》之铭言:
: 会不会绿牛的逻辑是「鲁夫是绝对的垃圾,所以鲁夫能赢四皇表示海军也可以」
: 这个哽在20几年前的ACG使用率不少
: 主角被周遭的人当成资质最差的垃圾
: 如果某人输给主角,那个人就是连垃圾都打不赢的差劲废物!
: 这个例子的代表人物是游戏王的城之内克也
: 1.已经拿下决斗者王国亚军的城之内被蕾贝卡嘴亚军以下都是垃圾
: 2.超能力者絽场输给城之内被路人嘴居然输给门外汉
: 3.孔雀舞因为不甘心被嘴连城之内都不如黑掉加入杜马
: ※ 引述《joe255118 (酷比)》之铭言:
: : 最新一话中
: : 绿牛拿着鲁夫的悬赏单
: : 就直接快走要去干掉他
: : 鲁夫最新悬赏单就是传说果实太阳神的样貌了
: : 绿牛都当上将了
: : 不可能不知道这天选之人有多猛吧?
: : 而且从悬赏金跟新四皇消息中也可以知道
: : 鲁夫是干掉凯多的人
: : 他就这样一个人走过去要搞一打全部
: : 没有理由觉得打不过还走过去阿
: : 绿牛会不会是继凯多之後的老师啊?
: : 鲁夫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 因此绿牛的想法是鲁夫是绝对的垃圾
: 既然垃圾能打赢四皇,表示自己实力也在四皇之上(实力:绿牛>鲁夫(自以为))
: 然後等到被鲁夫打爆後还是不能理解为何会输给实力比自己还烂的垃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0.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8309852.A.E21.html
1F:→ hy654: 把绿牛的个性设定的这麽偏激 尾田应该只把绿牛当抬轿的 07/20 17:42
2F:→ michaelfat19: 绿牛讲这些话感觉格调比天龙人还低== 07/20 17:44
3F:推 Getbackers: 鲁:是你教我的,在公海杀人无罪 07/20 18:25
4F:推 twsoriano: 绿牛破格 最惨的是百兽哪些被秒的大咖吧… 07/20 18:52
5F:推 Relaxmood: 绿牛不知道会不会变成最惨大将 07/20 19:02
6F:推 twsoriano: 已经是了啊 目前还有哪个大将比他惨? 07/20 19:19
7F:推 h60414: 绿牛真的惨阿 一话内输萨波又被大和扁 直接吞两败 07/20 22:06
8F:推 shargo: 死忠的都觉得自己刀枪不入阿~ 07/21 00:46
9F:嘘 punzz: 呃...所以结论跟剧情有什麽关联值得自我朝圣? 07/21 00:52
10F:推 sobiNOva: 树树果实:太阳果实给我力量 我跟你是上克下的关系 07/21 06:54
11F:推 phix: 新出场的脚色都比较强 不好说 07/21 09:22
12F:推 s9815149: 说实在的,绿牛讲这话虽然看起来靠北,但在很多国家都会 07/21 11:17
13F:→ s9815149: 发生...包含台湾 07/21 11:17
14F:→ shargo: 台湾死忠的很多啊 怕爆... 07/21 12:55
15F:推 Krishna: 绿牛:到和之国了吗? 船家:已经到和之国啦 07/2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