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10400068 (手边没电脑)
看板ONE_PIECE
标题Fw: [22夏] 海贼王 1025话 霸海
时间Sun Jul 17 11:33:17 2022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YqtVm1P ]
作者: u10400068 (手边没电脑) 看板: C_Chat
标题: [22夏] 海贼王 1025话 霸海
时间: Sun Jul 17 10:46:06 2022
如题
本话前段乔巴跟奎茵对峙
乔巴之前因为奎茵说他狸猫怒搧一巴掌
後者发怒变成人兽形
https://imgur.com/UYTJghg
正当激光炮要射出时
马尔科前来救场!!!!
https://imgur.com/UxieDDj
踹飞了奎茵
画面转到别处,双皇施展合体技"霸海"
https://imgur.com/KRNzjKj
超新星勉强躲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9.151.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658025968.A.059.html
1F:→ supersusu: 为什麽古代种会喷嘴炮 07/17 10:48
2F:推 cola587: 我家楼下的荣民伯伯也超会嘴炮的 07/17 10:49
3F:→ lhtltyh: 喷火龙啊 07/17 10:49
4F:推 Steyee: 不错 07/17 10:49
5F:推 Cyanhaze: 因为浪漫 07/17 10:51
6F:推 qoo60606: 这集猛猛的 07/17 10:51
8F:→ jeff235711: 甘宁:? 07/17 10:52
9F:推 ilovenatsuho: 合体技光污染 07/17 10:52
10F:推 yankeefat: 恐龙本来就会喷火啊 07/17 10:56
11F:→ winda6627: 动画很强但剧情真的有够烂。 07/17 10:58
12F:推 beckwon: 动画组尽力了 07/17 11:02
13F:推 as4565971: 他是身体改造人,会喷光束也是合理范围内啦 07/17 11:04
14F:推 jeffbear79: 海贼王动画自从进入和之国就开挂了 07/17 11:08
15F:推 befaithful: 霸海是不是最早在某个岛的两个巨人有用过 07/17 11:15
16F:推 yankeefat: 就是艾尔帕布的巨人族使用的招式啊 07/17 11:15
17F:推 h60414: 後面还不只喷光束 满满的尾田生物机械学 07/17 11:17
18F:推 Mits5190: 古代种真的很粪改造人感觉是追加的 07/17 11:20
19F:→ orion1991830: 其实动画组真的尽力了 07/17 11:20
20F:推 cornsoup: 动画组辛苦了QQ 07/17 11:23
21F:推 orion1991830: 巨人族二老的是霸国吧 07/17 11:23
22F:→ yankeefat: 同样的招式 威力升级而已 07/17 11:25
23F:推 wade11077: 马尔科那个冲刺好像精子… 07/17 11:25
24F:推 waterbear963: 动画真的强 但节奏就是怪怪的 07/17 11:28
25F:推 Justapig: 特效满帅的,漫画霸骸就挥棒而已有够无聊 07/17 11:30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u10400068 (27.246.32.31 台湾), 07/17/2022 11:33:17
26F:推 Qidu: 霸海不是索隆硬扛的? 07/17 11:53
27F:推 GiiWaWa: 看动画 最後威力还好 07/17 12:15
28F:推 perhdball: 动画组很明显从进河之国开始就在拖啊 07/17 12:31
29F:→ perhdball: 画面升级但拖戏剧情增加,有些地方语速还放慢 07/17 12:31
30F:推 zxc90147: 霸海好帅 07/17 13:13
31F:推 h60414: 剧情没救了 只好靠画工救 的确是看的挺爽的 07/17 13:16
32F:推 kattte: 现在还有荣民啊 07/17 13:19
33F:推 mmoom: 招式都做得很精美 可惜未来不追上漫画剧情一直拖 还有因为 07/17 14:08
34F:→ mmoom: 漫画一直转场 动画也是 超破碎 07/17 14:08
35F:推 yesmotel: 请问和之国篇的动画,每一集都这麽精美的吗? 07/17 18:16
36F:推 khastw: 海霸王:可惜了!我现在改名来得及吗? 07/17 19:18
37F:推 mambarko: 後面的剧情会解释为什麽Queen有改造人的技术 07/17 19:29
38F:推 dann255181: 艾尔帕布是用霸国 虽然都长这样 07/17 20:23
39F:推 sactor: 动画节奏至少从10年前开始就在拖了,看了会非常不耐烦 07/17 21:23
40F:→ sactor: 就好像机器人大战的战斗动画,做得越来越华丽但是有够长 07/17 21:23
41F:推 areett: 霸国是两人挥出的冲击波汇合成强力空压炮吧,霸海还附加霸 07/17 23:17
42F:→ areett: 王色~理论上更痛...这时候夥伴有屁股头就能暂停他们动作然 07/17 23:17
43F:→ areett: 後围殴了 07/17 23:17
45F:推 frogcty: 个人觉得 霸国>霸海 霸国连海都切开了!!! 07/18 16:04
46F:推 D122: 霸海不一定附加霸王色吧 凯多可能习惯 但大妈目前看来是任由 07/18 18:15
47F:→ D122: 霸气使用的 07/18 18:15
48F:推 sk7classic: 动画有够帅 07/18 19:01
49F:推 unmolk: 霸海也太像游戏的大招 07/18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