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_PIECE 板


LINE

阿拉巴斯坦 空岛 看到鲁夫打败BOSS的当下 都会有种感动 水之都 也还不错 但好像从鱼人岛後 感动的氛围就越来越少 尤其这次开外挂打败凯多 但~~~~~~~完全都没有那种打败大魔王的感动感 更白话一点 就是 ==>喔 终於打败了吗 拖多久了 然後继续下一话 百思不地其解 为何自己看着连载打败BOSS的画面 却没有共鸣感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120.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6527209.A.BB6.html
1F:推 goshfju: 很有共鸣啊,觉得凯多老师好伟大 06/30 02:45
2F:→ skybrest: 推 06/30 03:11
3F:推 evilaffair: 从鱼人岛开始有种底牌用不完的感觉 06/30 03:11
4F:推 pureworld: 发现路飞是8+9,变成支持凯老师 06/30 03:49
5F:嘘 i92219: 因为剧情如果都用云的当然不会得到共鸣,像空岛感动的原因 06/30 04:53
6F:→ i92219: 又不是艾涅尔,是敲响黄金钟 06/30 04:53
7F:→ D122: 打太久了 感情都散了 06/30 04:57
8F:推 siriusx: 首先 你要先对仰卧起坐有共鸣吧 06/30 06:49
9F:推 oursblanc: 帮补血 等等粉粉就会来酸你了 06/30 07:33
10F:→ supereva: 因为 前面的情感营造让人无感 再来就是套路用太多次 06/30 08:13
11F:→ supereva: 了 06/30 08:13
12F:→ supereva: 和之国黑业看完 你只会觉得玉田是个智障 06/30 08:14
13F:→ supereva: 而且满满的不合逻辑 06/30 08:15
14F:→ supereva: 会连带觉得白胡团和罗杰团也蛮智障的 06/30 08:20
15F:推 Stupidog5566: 我就很感动啊 作者终於要了结这个流水帐篇章 放过 06/30 08:23
16F:→ Stupidog5566: 我们读者 感激涕零 06/30 08:24
17F:推 a76i: 因为真的愈拖愈久 而且以前的大boss都很卑鄙 06/30 08:49
18F:推 a91031309: 同感,重新看空岛真的很感动 06/30 08:51
19F:推 noChance: 因为搞了个尼卡觉醒,冒险感全消 06/30 09:01
20F:推 anonym19: 因为你不只发现鲁夫富二代 甚至连搞笑果实都变神级果实 06/30 09:13
21F:推 cielnoir: 因为早就知道会赢了 06/30 09:20
22F:→ yuanhy63: 好吃的东西吃太多次也会倒胃口 06/30 09:31
23F:推 skyskill: 有啊 凯老师用心教学 堪称经典 06/30 09:35
24F:推 Mews: 凯多的招名太虚了 八卦系列听起来一点也不强 06/30 09:44
25F:推 snakebite: 发现鲁夫原来是天选之人,一切都注定好的,跟鸣人一样 06/30 09:59
26F:推 a894392000: 阿拉巴斯坦跟空岛就是巅峰 没办法 06/30 10:00
27F:推 LENMAN: 大概跟打完普乌一样 06/30 10:08
28F:推 EndGod: 把御田塑造的很强,却白痴了一整年,其他家臣的智商更低… 06/30 10:14
29F:→ EndGod: 有一种和之国没人才的感觉...... 06/30 10:14
30F:→ Yofu: 因为你长大了 06/30 10:32
31F:推 sunnyyoung: 时时果实是个不该出现的设定 搞得鲁夫的努力成长和战 06/30 10:32
32F:→ sunnyyoung: 斗都是天注定的 大家只是在等这个天注定的人出现 06/30 10:32
33F:推 boy80421: 当初空岛/阿拉看漫画也还好 但看动画就很带入 等动画吧 06/30 10:44
34F:推 cyrio: 剧情太长了 06/30 10:54
35F:推 biggest1983: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06/30 10:54
36F:→ knives: 就爱一直拖到1150,以为是什麽好梗,然後塞一堆可有可无的 06/30 11:06
37F:→ knives: 九侠 06/30 11:07
38F:→ knives: 打错1050话才对 06/30 11:07
39F:推 EKman: 和之国又臭又长终於要结束了很感动啊 06/30 11:08
40F:推 frogcty: 还是有吧~凯多老师的心境谁与争锋! 可以从进和之国开始 06/30 11:15
41F:→ frogcty: 看,或是德岛-佐武-和之国连着看看吧~ 06/30 11:15
42F:→ frogcty: 现在就只差历史上意义未明朗,和之国在之前是与世界相连 06/30 11:16
43F:→ frogcty: 的!!! 06/30 11:16
44F:推 a3456777: 尾田是不是不知道怎麽画角色战斗中阵亡?觉得阿修罗跟 06/30 11:35
45F:→ a3456777: 以藏的死超随便超没感觉的 06/30 11:35
46F:推 tsaiss: 最感动真的顶上以前特别夏波地当初震撼,艾斯之死,越狱好 06/30 11:40
47F:→ tsaiss: 笑与刺激 06/30 11:40
48F:→ tsaiss: 磁鼓王国那个经典台词、敲响空岛、大战司法岛 06/30 11:42
49F:→ tsaiss: 初见二档的兴奋还有跟恶龙斗志 06/30 11:43
50F:推 tsaiss: 现在罗 巴其 黑胡子 反而更有焦点,鲁海篇章长却没特色 06/30 11:47
51F:→ tsaiss: 两年後真的德岛营造很好,结果败在明哥白痴鸟笼 06/30 11:48
52F:嘘 andy78714: 因为你长大了 06/30 12:07
53F:推 Corydoras: 凯老师帮鲁海团疯狂升级,只有满满的感谢 06/30 12:14
54F:推 hankwanghow: 共鸣 终於快完结了 快让位吧尾田老师 06/30 12:15
55F:→ bob35: 尼卡没有共鸣铺陈太少 06/30 12:23
56F:→ bob35: 果实名称被改 负评 06/30 12:24
57F:→ bob35: 拖太久 热血不起来 06/30 12:25
58F:推 keele: 反派赢了当然没共鸣 06/30 12:26
59F:→ bob35: 打到正精彩下一话直接换另一个场景 线做太多 06/30 12:28
60F:→ bob35: 等单行本直接一次追完再看看感觉如何 06/30 12:29
61F:推 LeonKuo: 觉得不如抄幽游白书 尼卡觉醒直接一话打爆凯多还比较让 06/30 12:34
62F:→ LeonKuo: 人有印象 觉醒还拖好几话就凉了 06/30 12:34
63F:→ apple15518: 套路啊 06/30 12:36
64F:→ knives: 就爱中间插一个狗屁火烧鬼岛,然後用佐乌的水来救,对称之 06/30 12:37
65F:→ knives: 前佐乌的烂梗,拖台钱,干 06/30 12:38
66F:推 gitaboy: 因为看到锦卫门像什麽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摆姿势抢镜头 06/30 13:04
67F:→ gitaboy: 看了就火大!而且和之国让我感到剧情又臭又长 06/30 13:05
68F:推 Esolider: 真的 06/30 13:05
69F:推 Gottisttot: 拖太久 必须打败凯多的理由太薄弱 06/30 13:11
70F:推 gitaboy: 御田一开始拿别人火化来煮关东煮,然後一个笑脸迷倒女性 06/30 13:13
71F:→ gitaboy: 一开始的人设就有问题了,何况後面的低级操作造成和之国 06/30 13:14
72F:→ gitaboy: 20年的悲剧! 06/30 13:14
73F:→ Gottisttot: 和之国的悲剧有很大一部分是御田亲手造成的 06/30 13:17
74F:→ Gottisttot: 一堆手下只好被迫替他收拾烂摊子 06/30 13:20
75F:嘘 s001582000: 猿王枪打神诸杀很震撼啊 06/30 13:29
76F:→ za755029: 歹戏拖棚 06/30 13:51
77F:推 ppp369: 不能同意更多了 06/30 13:56
78F:推 balgi: 但我相信没有尼卡觉醒你一样会这样觉得 06/30 15:03
79F:推 flicker36: 就锁血锁到完全没有紧张感啊 06/30 15:09
80F:→ renard1029: 御田 大和 九侠 不够深刻 然後众忍者 名门 介绍一堆人 06/30 15:32
81F:→ renard1029: 却草草带过很无言 06/30 15:32
82F:推 h60414: 尼卡直接把打斗後期变搞笑漫画 是要怎麽感动 06/30 15:45
83F:推 lites: 套路用太多 短时间战斗实力突然升级暴增 06/30 15:46
84F:推 asd88049: 索隆打龙马一直吹和之国武士 结果现在唉唉 06/30 16:03
85F:推 drsung48: 和之国出事是因为芋田不负责任 06/30 16:08
86F:→ drsung48: 然後其实里头的贫民都没比武士气愤 还在逛夜市 06/30 16:10
87F:→ drsung48: 就是日本以前的军阀搞一堆谋略自爽 06/30 16:10
88F:→ drsung48: 事後历史记载下像两三批小丑 06/30 16:11
89F:推 drsung48: 最没有窃国的氛围 倒像锦卫门找洋猴叩关 06/30 16:18
90F:推 Mimmature: 因为你长大了 06/30 16:31
91F:推 min10489: 战力真的飙升太快了 一点逻辑都没有 06/30 16:47
92F:推 horry95713: 这倒是真的 尤其是空岛跟司法岛 用尽全力打完真的感 06/30 17:12
93F:→ horry95713: 动 06/30 17:12
94F:推 lovesinker: 为了帮御田抬轿把其他人都搞的很弱智结果御田更弱智, 06/30 17:15
95F:→ lovesinker: 把观众当白痴 06/30 17:15
96F:推 ch333: 因为凯老师伟大 06/30 17:24
97F:推 wwj3924: 锁血+尼卡乱改果实 随便画反正不会输 最强生物怎麽攻击都 06/30 17:25
98F:→ wwj3924: 跟抓痒一样,还用第三者干扰战斗这种烂情节 真的难看… 06/30 17:25
99F:推 j008008: 五档鲁夫无视底下战成要死,在那边跟四皇玩跳绳。激战完 06/30 17:26
100F:→ j008008: 结会感动,但看小孩胡闹完只会有疲惫感 06/30 17:26
101F:推 Ommmmmm5566: 你长大了 06/30 17:30
102F:推 QoGIVoQ: 凯老师太伟大了 06/30 17:37
103F:→ QoGIVoQ: 再加上最後那几话的结尾图都一样= = 06/30 17:37
104F:嘘 louise13: 他爸烧遗骨煮火锅,你是不是很兴奋垃圾家族复位 06/30 17:45
105F:→ louise13: 老师是前黑道老大,喜欢这种情节的立委是不是都投黑底的 06/30 17:47
106F:推 e46m3s15: 鲁夫跟索隆合作打凯多最後一刀给索隆砍这样比较好看 06/30 17:47
107F:→ louise13: 最後找小孩当将军,儿皇帝再现? 什麽白痴剧情 06/30 17:48
108F:→ sukimq: 因为凯老师教了好几次 06/30 18:17
109F:推 wplinwp: 富二代神之子打赢对手 你会感动?? 06/30 19:41
110F:→ RandyPerseus: 败在剧情发展 06/30 20:45
111F:→ kingkinggod: 莫名其妙强行开挂变成神你能感动? 06/30 21:17
112F:推 Mugiwara: 阿拉巴斯坦 空岛,你也是每个礼拜看一话吗? 06/30 22:26
113F:→ cosy: 楼上我是耶 很精采很感动 06/30 23:01
114F:推 daniel3658: 主角锁血 每画结尾锁分镜构图 看了觉得智商都被锁住 06/30 23:33
115F:推 blademan: 战力通膨 一堆解释性对话 还没感动就冷掉了 06/30 23:49
116F:推 chkuov: 阿就登大人 老了心境自然不同 回想一下近期内有无任何会共 06/30 23:54
117F:→ chkuov: 鸣的人事物吧 06/30 23:54
118F:推 daniel3658: 无法护航剧情 只好说读者老了 嘻嘻 06/30 23:59
119F:推 da7inwu: 空岛、沙漠都不错 07/01 00:12
120F:→ HinaTomo: 剧情就真的大退步 扯啥是不是一次看完 07/01 00:42
121F:推 askdrlin: 确实 鱼人岛 还可以说服自己 boss太弱 到後面的明哥 凯 07/01 00:54
122F:→ askdrlin: 多 还比不上打路基... 07/01 00:54
123F:→ askdrlin: 现在回头看水之七岛还是远远比和之国好看啊 07/01 00:55
124F:推 tolowali: 其实剧情一直偷偷赶火车阿 重看会发现索隆在和之国一直 07/01 01:28
125F:→ tolowali: 瞬移 07/01 01:28
126F:推 L90156: 我一开始想的「雷鸣八卦」是以极快速度闪现过去给鲁夫一棒 07/01 02:59
127F:→ L90156: 是先击中目标後,才产生「雷鸣」般的轰轰声,这个想像同时 07/01 03:00
128F:→ L90156: 能很好的诠释,高阶见闻色预见未来也闪不掉的招,至少漫画 07/01 03:01
129F:→ L90156: 看起来给我的是这种感觉;但是动画缺不是这样呈现。 07/01 03:02
130F:→ L90156: 一开始凯多初登场首次使用雷鸣八卦秒掉鲁夫,也有人去想像 07/01 03:04
131F:→ L90156: 这招所呈现的「形式」吗?会觉得动画没做到这招很威的感觉 07/01 03:05
132F:推 renyjojo: 跑场的太多 没啥记忆点 07/01 09:16
133F:推 lindviorair: 打明哥真的比较好看 07/01 09:27
134F:→ lindviorair: 之前的更不用说 凯多太好人了 07/01 09:27
135F:→ lindviorair: 他只是以军阀手段统治而已 07/01 09:28
136F:推 NickLin1003: 打到大家都在帮凯老师加油,这不就共鸣了吗? 07/01 09:34
137F:→ totocc: 真的拖太久了 07/01 11:06
138F:推 musiccisum: 很感动啊,因材施教,该给凯多师铎奖 07/01 11:37
139F:→ QQbrownie: 因为杂鱼剧情太多,ㄧ话内容同时塞好几个角色动态,让 07/01 11:57
140F:→ QQbrownie: 主角战斗没有连贯性,最後结束了我都快忘了他前面到底 07/01 11:57
141F:→ QQbrownie: 原本在干嘛 07/01 11:57
142F:嘘 frank355571: 说没有连贯性的还不是都看网路漫画,不会看单行本吗 07/01 12:18
143F:→ frank355571: ? 07/01 12:18
144F:推 innocence269: 凯多老师用生命让鲁夫觉醒很感人 07/01 12:39
145F:推 goshfju: 我记得好几年前就是看了推文 去漫画店看渔人岛那时的单 07/01 14:05
146F:→ goshfju: 行本 证明了整篇都很无聊XD 07/01 14:05
147F:推 Hard1980: 杂鱼太多 07/01 16:29
148F:→ saw634703: 同感 07/01 16:43
149F:推 bilibo: 打到最後才发现 鲁夫自己就是最後boss... 07/01 16:44
150F:→ tv1239: 前阵子重看全部单行本 前面顺顺看 到鱼人岛就直接停下来 07/01 16:46
151F:→ tv1239: 有种想找重点却找不到的感觉 看了很累orz 07/01 16:47
152F:→ windwater14: 看人家在上课你会感动吗? 07/01 17:17
153F:推 mic1007: 尾田两年後的漫画都有奇怪的执着,要把每个东西都交代清 07/01 20:03
154F:→ mic1007: 楚,篇幅大又这样搞节奏就会很拖踏 07/01 20:03
155F:推 evilaffair: 回去看空岛还是很好看 07/01 22:56
156F:→ i92219: 满脑子只想看战斗,当然会在鱼人岛找不到重点,两年後很明 07/02 02:11
157F:→ i92219: 显剧情为重,鱼人岛剧情更是重中之重连结到最终章的 07/02 02:11
158F:→ i92219: 最可笑的是这群硬要黑的人,都会一边捧两年前一边骂锁血, 07/02 02:15
159F:→ i92219: 双标到不行,一边骂伏笔没解,一边又对司法岛就有尼卡的伏 07/02 02:15
160F:→ i92219: 笔视而不见,对鱼人岛这麽多最终章的伏笔更是直接不看,因 07/02 02:15
161F:→ i92219: 为只想看战斗 07/02 02:15
162F:推 cyndihebe: 凯多战斗时不够坏也没开嘲讽 反观御田不讨喜 虽然百姓 07/02 05:01
163F:→ cyndihebe: 民不聊生 但战斗中凯多却没那麽坏 不像沙鳄 磁鼓 路基 07/02 05:01
164F:→ cyndihebe: 恶龙 雷神 多佛 07/02 05:01
165F:→ DoooSooGood: ——-尾田赶进度 结案——- 07/02 05:53
166F:推 newandnew: 作者烂 07/02 08:53
167F:→ amela: 我觉得不只BOSS战,整个和之国篇,没什麽感觉…… 07/02 10:43
168F:推 Mory36: 尼卡直接在你聊天室跳绳OeO 谁还感动的下去 07/02 11:42
169F:推 omanorboyo: 富二代打败实业家 没有任何感动很正常 07/02 11:53
170F:推 gekorader: 还以为走错版,怎麽推文这麽多实话 07/02 13:33
171F:推 darwincell: 对啊,终於打完了 07/02 13:44
172F:推 bruce666: 老了 07/02 15:32
173F:推 gna239: 第一时间太久,第二开外挂打败 07/02 19:53
174F:推 persefone: 两年後的剧情:徳岛>>鬼岛>蛋糕岛 07/02 23:03
175F:推 wan0zei: 拖太久,角色太多,但真的有情感堆叠的太少,免洗角色一 07/03 02:12
176F:→ wan0zei: 直出然後没什麽表现又退场。尾田又喜欢一对一,打一半就 07/03 02:12
177F:→ wan0zei: 转场,以前角色不多还好,现在角色多缺点就被放大。 07/03 02:12
178F:→ wan0zei: 然後鲁海成员的戏份又被罗/基德/新角色瓜分到影薄,常常 07/03 02:14
179F:→ wan0zei: 突然一场战斗就结束了但就是尾田说谁赢就谁赢。 07/03 02:14
180F:推 youbo0627: 只有觉得大蛇 勘十郎 火焰妖怪 拖超久.... 07/03 19:43
181F:推 MartyFriedma: 因为海贼早就烂掉了 07/03 20:49
182F:推 Qooriver570: 那是因为你长大了 07/03 22:33
183F:推 s960343: 我支持的凯多老师被打倒了 感动不起来 07/03 23:51
184F:嘘 yumeixuan: 因为你看腻了 不喜欢就转台好吗 07/04 09:50
185F:推 s546654321: 腻了 反正知道一定赢 要啥感动 07/04 12:10
186F:→ id00015: 赶进度...乱画一通 07/04 13:00
187F:推 coox: 因为鲁夫封神了 变得太强打赢应该的 07/04 14:32
188F:推 yu7038: 沙鳄真的很热血 07/04 19:37
189F:推 z5137964: 画风、剧情都不能接受了,不是读者老了,反而觉得是尾田 07/05 13:45
190F:→ z5137964: 老了,或是变了...离读者越来越远~ 07/05 13:45
191F:推 akillu: 剧情不说了 战斗分镜太多拳碰拳 拳碰脸定格 速度感尽失 07/05 20:11
192F:推 Rainbow5566: 角色太多没时间铺成 剧情老套 07/05 21:06
193F:推 huanghe: 坦白说,我连凯多怎麽被打倒的都想不起来 07/05 23:59
194F:→ qaz096130: 因为知道一定会赢 07/06 16:12
195F:推 fablife: 和之国的故事没有之前这麽感人 07/07 03:19
196F:推 force5566: 出海2年就打爆四皇,超强der 07/07 13:07
197F:推 eattheapple: 原本想说九侠和超新星合力打到凯多 这样剧情就会很 07/08 09:41
198F:→ eattheapple: 热血 但你看九侠剧情根本可有可无 然後鲁夫打不赢直 07/08 09:41
199F:→ eattheapple: 接给你尼卡 把其他人的修炼都当白痴 老子一出海就神 07/08 09:41
200F:→ eattheapple: 之果实 怎麽斗 07/08 09:41
201F:推 YOYOISGOOD: 画风太乱了 都不知道在打什麽 战斗画面都一闪而过 07/08 15:42
202F:推 Ray1018: 真的ㄟ 好像有这种感想 07/09 00:09
203F:→ Ray1018: 空岛篇是真的感人 07/09 00:10
204F:推 ph777: 因为凯多是我们的老师 07/09 08:38
205F:推 HenryHung: 尼卡来的太突然 然後人又变多 所以战线画面拉很长~~ 07/09 12:56
206F:→ feeya: 大妈不应该加进来打的 加进来还加错边 根本垃圾剧本 07/09 22:46
207F:→ feeya: 两个四皇在场同一阵线 应该是要辗压 07/09 22:47
208F:推 iamwind7954: 阿拉巴斯坦虽然锁血可是用血用水之类的有理有剧 07/10 15:33
209F:→ iamwind7954: 空岛打完有天空投影跟黄金钟感动 07/10 15:33
210F:→ iamwind7954: 司法岛有梅莉 07/10 15:33
211F:→ iamwind7954: 两年後大战有可以转移的焦点吗= = 都无脑锁干到死 07/10 15:34
212F:推 jehk: 空岛篇最强 07/10 15:44
213F:嘘 KadourZiani: 和之国地图。火山就是富士山日本本岛。鬼之岛在日本 07/10 21:20
214F:→ KadourZiani: 本土南方。指的就是台湾。台湾被凯多龙的传人中国统 07/10 21:20
215F:→ KadourZiani: 治着。 07/10 21:20
216F:推 seemoon2000: 主角人设直接开挂 凯老师的努力坚持让人动容 07/11 00:20
217F:推 WU3CO00J: 因为真的难看,空岛、阿拉巴斯坦都很棒.... 07/12 05:27
218F:推 createspace: 我觉得蛋糕岛还行啊 到和之国真的江郎才尽 07/12 12:52
219F:嘘 moonking3599: 因为你已经有偏见啦 看什麽都不会感动 07/17 00:25
220F:推 easonQmua: 现在期待文戏比武戏多了 期待剧情怎麽收尾 07/23 14:22
221F:推 chris3202021: 打太久了 07/30 22: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