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wtk (贝格)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现在让副皇来演丑角?
时间Sat Jun 18 16:20:46 2022
※ 引述《backham7624》之铭言
: 当年黄猿一个人干翻整个罪恶世代就算了
: 毕竟大家不会霸气 或者根本还没设定
: 现在剧情推到这里
: 还要让副皇来演丑角
: 一个上将轻松干翻三灾?
: 那你两个上将就可以解放鬼岛了啊
: 一个藤虎就解放多雷斯罗萨啊
: 我看明哥怕成这样应该打不赢烬吧
: 他妈的拖20年?
每次有强弱胜负时
都会有人吵强弱不均
破坏设定之类的话
想当年 的顶上战争
白胡子的其他船队长
也扛不了海军大将
虽然钻石乔斯有把青雉撞到流血
但随後青雉认真
照样被收走
放到现在来看
三灾扛不住海军大将 也是可以理解吧?
而且是大战刚过
伤未癒痊的状态
再来是两个上将可以解放鬼岛
我不认为满状态凯多
会打输海军上将
战国跟老五星想到的风险
就你各位想不到而已
而且最初
世界政府算是默许凯多占领和之国的
因为他们也需要武器工厂的
海楼石制品跟武器
才会请CP0去谈判
而不是叫海军去攻击
目前来看
符合皇副这个位阶的形象
只有红发海贼团的 本 贝克曼吧~
随然没看到他动手
但可以逼黄猿举手投降
真的气势十足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86.1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5540448.A.815.html
1F:→ tim8333: 麦哲伦原本有机会彻底消灭其中三皇... 06/18 16:24
2F:→ millylu0711: 贝克曼和雷利都是副船长不像凯多、大妈海贼团只是大 06/18 16:28
3F:→ millylu0711: 干部的King、卡二,强度有差,鲁海的索隆也会是这样 06/18 16:28
4F:→ millylu0711: 副船长的定位,比四皇船长本人的实力弱一点,副船长 06/18 16:28
5F:→ millylu0711: 强度大概与大将ㄧ样,而四皇又比大将强,很合理 06/18 16:28
6F:推 jyan97: 洛克斯团出来的人都没有夥伴,白胡子都是儿子,大妈靠血 06/18 17:19
7F:→ jyan97: 亲,凯多的只是手下 06/18 17:19
8F:推 jyan97: 罗杰有雷利,红发有班贝克曼,鲁夫有索隆,都是从零开始 06/18 17:23
9F:→ jyan97: 一起闯的 06/18 17:23
10F:推 Alex548291: 凯多跟king不算一开始一起闯的吗? 06/18 17:50
11F:推 STRO: 黄猿那顶多是牵制……讲投降太过了 06/18 17:56
12F:→ STRO: 但目前看来四皇最强的皇副是贝克曼没错 06/18 17:56
13F:推 Justapig: 这样看起来麦哲伦超有料,单挑三皇把他们打入绝境 06/18 18:43
14F:推 wateryc: 贝克曼啥都没做就最强皇副也太吹... 06/18 19:00
15F:推 Justapig: 还没出手的都可以幻想他很强啊ㄚ 06/18 19:06
16F:推 STRO: 用赏金推测的,红发海贼团剧情里明确提到是平均赏金最高的 06/18 19:27
17F:→ STRO: 皇团,所以团队二把手的贝克曼肯定比目前出场的King、卡塔、 06/18 19:27
18F:→ STRO: 小马哥赏金更高更强 06/18 19:27
19F:→ STRO: 赏金不能完全等於实力,因为有乔巴、巴其这类例子,但贝克 06/18 19:29
20F:→ STRO: 曼不可能会是这种例子 06/18 19:29
21F:推 STRO: 当然是现阶段啦,主角团的索隆、最後阶段Boss之一的黑胡子 06/18 19:33
22F:→ STRO: 团皇副(目前看来是矢龙)不知最後会成长到什麽样子 06/18 19:33
23F:推 erty55918: 矢龙印象中已经拿到透明果实的 从潜入的记者抢走的QQ 06/18 21:16
24F:推 tsaiss: 推s大 06/18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