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olala (杀手拉拉)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冥王应该就是和之国本体吧?
时间Sat Jun 18 07:01:29 2022
※ 引述《G4321 (小胖罗)》之铭言:
: 越来越觉得和之国本体就是冥王兵器
: 可能某个地方有总开关
: 而且只有象主才拖的动这庞大兵器
: 所以开国就是把和之国变成兵器原形
: 有点像是杰尔码行动战舰的概念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从象主自动走到和之国来看
本来就是一个和之国开国的钥匙
而凯多在和之国这麽久 也用了一堆焰云 无法找出和之国的秘密来看
象主肯定是和之国这兵器的其中一个部位
桃之助会跟象主说 烧等诶 先不要
象主心理OS肯定说 我等了这麽久 结果你说不要
然後世界政府表示开国以後 就要占领 就代表 开国後 这是一个危险的东西
比凯多 大妈都还要危险
而妮可罗宾肯定是必须从鲁夫身边带走 要不然五老星的历史会讲不下去
肯定对世界政府来说又是另一把的钥匙
--
等一下 等一下
https://i.imgur.com/lD4T4KT.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133.1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5506893.A.260.html
1F:推 losi151: 如果当初黑胡子说要抢走的是冥王 说不定最终章一开头就是 06/18 07:30
2F:→ losi151: 上将 黑胡子跟鲁海在和之国乱战吧 06/18 07:30
3F:推 nicayoung: 黑胡子也差不多要出来尾刀了 06/18 07:55
4F:推 viking0518: 罗宾加象拔 某部本本钥匙? (眼残 06/18 08:38
5F:推 birddirb: 罗宾 某部本本钥匙孔?(大惊) 06/18 08:40
6F:推 quit2100: 有罗宾的花花果实才能操作吗? 06/18 14:14
7F:推 rtoday: 签名档真怀念 06/18 19:25
8F:→ sunnyyoung: 为什麽你要这麽着急呢?象主 06/19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