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shbaby (小鸟医人)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问题] 是不是应该反过来问?
时间Sat Jun 11 17:46:30 2022
之前大家练了两年回来,
一堆人喊怎麽打起来还那麽逊,
是不是要再升级一次。
当时就知道如果刚修炼两年就可以强到
马上打赢上将或四皇,其他轻松取胜,
那还需要画下去吗?
现在强到列入四皇了,又嫌变单调,
要怎样才能满足呢。
还是说漫画剧情都你来定义。
自己画自己看最爽啦。
※ 引述《loaf3011 (loaf)》之铭言:
: 如题啦
: 目前我大乔伊波伊-鲁夫
: 觉醒了太阳神果实
: 玩耍式的戏谑了凯多一番
: 刚升级就膨胀成这样
: 一点都不懂得尊师重道
: 实力大幅提升之後也是令读者好奇强到什麽地步
: 接二连三把强者一个一个抓来检视
: 鲁夫现在能打的赢赤犬为艾斯报仇吗?
: 绿牛来了能打的赢鲁夫吗?
: 鲁夫现在再闯推进城能打赢麦哲伦吗?
: 不只如此
: 鲁夫果实升级搞得像团体buff
: 整团快乐夥伴忽然都变得很能打
: 索隆现在应该能屌虐卡塔库栗吧?
: 香吉士现在应该能一脚踹飞明哥吧?
: 吉贝尔现在应该能单扛大将吧?
: 彷佛只要想
: 佛朗基都能打整团和平主义者
: 乔巴能跟中将过招
: 娜美跟骗人布跟七武海捉对撕杀输赢都还不一定
: 布鲁克只是不会霸气 不然艾涅尔雷电都没放出来就被砍成智障 : 这是橡胶果实觉醒还是斑纹觉醒都快分不清楚
: 小弟是觉得这样一个一个检查太累了
: 不如反过来问
: 现在到底还有谁可以打赢鲁夫?
: 这样问似乎比较快
: 对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170.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4940792.A.D37.html
1F:推 faust218243: 每次打Boss都会先被打爆担心战力没啥意义 06/11 21:15
2F:→ apple15518: 护航 06/11 21:55
3F:→ apple15518: 先搞清楚为啥一拳被凯多打爆再来个大逆转 还有可笑的 06/11 21:56
4F:→ apple15518: 橡胶果实 还有莫名其妙赢的糯米人 呵呵 06/11 21:56
5F:→ garyleu: 小看了大界王神上还有破坏神跟12宇宙 06/12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