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c21478 (にゃんぱすー)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绿牛这时候来和之国能干嘛
时间Fri Jun 10 20:19:14 2022
和之国的祈愿习俗
直到愿望达成时 进行某种行为的忍耐
这一话大和进行绝食为鲁夫祈愿
那绿牛该不会也是和之国的人吧?
绿牛绝食三年,可能是为了什麽原因进行祈愿?
推翻大蛇、凯多暴政? 光月家回归和之国?
恰好鲁夫醒过来准备开宴会,绝食准备结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13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4863556.A.B99.html
1F:推 scott4840: 这听起来好像很合理,但和之国不是封锁至少20年吗? 06/10 20:41
2F:推 apenguin: 不过他自己是说因为很麻烦所以不吃 06/10 20:42
3F:推 azaz45312: 当然是来抓尼克罗宾的啊 06/10 20:58
4F:嘘 flashbaby: 你是不是想说绿牛不吃三年是想为了见山治一面 06/10 21:47
5F:推 crazyeric: 绿牛只是因为可以行光合作用所以不吃东西啦 06/11 02:52
6F:推 hugr85: 卖冷气了吧 日本第一棒 大金! 06/11 03:53